_DSC102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成了孕媽咪之後最喜歡的一項舒壓~香氛霧化

最新最快速的保養美妝消息都在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detail-154.html

 

 

懷孕初期醫生要我先戒掉每週的油壓按摩、泡澡

所以只能在家自己放鬆

午後坐在窗邊點著喜歡的香氛看書

獨享我與肚子裡寶寶的午後時光是最幸福又舒壓的最好方式

由於懷孕後,對於氣味特別敏感

點精油、蠟燭味道都稍微較濃

香氛霧化機利用超音波陶瓷震盪,釋放出剛剛好的香氛煙霧

不僅味道若有似無,還能達到室內空氣加濕的效果

無形中解決孕媽媽容易流鼻血的困擾

14217567481_6710dbe8c7_o  

 

我的是SERENE HOUSE的燈塔II香氛霧化機

使用超方便且輕巧不占空間

快來看看我的居家放鬆小物  

_DSC1045  

 

使用上也很簡單,連我這種懶得看說明書的人都一下子就上手

 

1.蓋上圓形擋水板擦入水槽內的出風口上

2.將水慢慢倒入水槽內,不要超過水位線(使用低於25度的自來水或礦泉水)純水or蒸餾水可能導致無法產生霧氣喔!所以自來水就可以啦!

3.滴入5~10滴的100%天然精油到水槽內

4.蓋上水膽上蓋

5.蓋上玻璃外罩

6.安裝插頭

7.輕輕觸控黑色底座的雲朵圖案就能開啟

8.香味跟霧氣就散出來囉~

 

步驟.001  

 

 

對於香味

孕媽咪的我使用的是安心的100%天然的精油

白天我喜歡提神醒腦的薄荷香味,由於身兼美妝保養部落客、精品與服裝代購與孕婦角色

每天起床後有不少留言與Email需要回覆,薄荷最適合早晨提振精神工作

 

下午到傍晚我最愛用薰衣草的香味,霧化機散出淡淡的普羅旺斯氛圍,在家也能像在國外度假一樣舒壓放鬆

 

_DSC1036    

 

 

 

_DSC1046

 

 

小小的霧化機大概才15cm左右高,可以任意選擇擺設的地方

如果要泡澡時就可以放在浴室角落

 

CIMG0614  

 

 

晚上我就會把香氛霧化機放到床頭邊

把它當小夜燈特別浪漫

 

CIMG0615  

 

有多種顏色LED燈光循環變化,晚上超有氣氛的

   

 

需要增添精油時候,只要優雅打開玻璃蓋與內蓋就能添加囉~

完全不會沾手或是麻煩

居家小物就是要這樣簡單方便適合懶人使用啊!

 

 

 

 

_DSC0999

 

 

 

喜歡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居家浪漫放鬆香氛霧化機嗎?

請繼續支持VOGUE Beauty美人會粉絲團與我的美妝保養專欄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index.html

就能快速得到我的美妝保養新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