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比較2  

前一陣子 突然發現我的眉毛越來越稀疏

甚至靠近眉頭的地方有一小撮變空洞了

嚇得我趕快好好保養眉毛

不然 光靠眉筆跟眉粉也不是辦法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 我救回稀疏眉毛的小祕訣

首先 卸妝時記得不要太過用力戳柔眉毛

否則再健康的眉毛都經不起摧殘掉落日漸稀疏

 

再來 找出妳家中的眼霜就可以讓眉毛長回來囉~

當然越滋潤越營養的眼霜 應該會比眼膠來得快又有效

要讓眉毛長回來 就要針對毛囊進行刺激

早晚使用眼霜時,將手上剩餘的眼霜針對眉毛的前、中、後進行按摩 

拉提

 

用無名指腹 [按壓]  眉頭、眉中、眉尾 來回5~6次按壓,切忌大力戳揉喔~

CIMG0472

 

或是使用眼霜附贈的按摩棒+眼霜 ,冰冰的按壓也可以刺激毛囊

CIMG0477

 

像很多人眉尾長不出眉毛,就可以多加強在眉尾部位

CIMG0476  

 

我就這樣用眼霜保養+按壓刺激了一個半月 讓原本禿掉的眉毛長回來了!

前後比較2    

 

而睫毛也可以這樣養長喲!

像我擦眼霜時,都會把眼霜儘量擦到睫毛根部滋養它

CIMG0478

 

長期下來,會發現睫毛不但變長了一點,還更強壯不容易掉囉~

CIMG0479

 

記得早晚保養眼周時也順便拯救眉毛吧!

祝大家都能養出濃眉~

CIMG0317  

 

按以下加入我的粉絲團,可以看到我更多美妝保養等資訊喲~

Screen Shot 2014-08-12 at 4.11.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