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12

 

每天都使用保養產品

如何能增加保養的吸收成效

除了每天徹底清潔、定時去角質之外 使用能有效促進吸收的產品也很重要

我的愛牌:雅詩蘭黛新出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就是在使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的前導液

它獨有的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能層層滲透肌底,由內而外喚醒原生的肌膚狀況

我使用一週後

發現它讓我的肌膚更透亮了

每天早晚使用非常明顯  皮膚就像喝飽水一樣 水噹噹Q彈Q彈

CIMG0572

 

這瓶原生露沒有太多的香料味、質地清爽、效能卻非常好吸收

擦上後很快就滲入肌膚瞬間吸收

我會馬上再擦上DNA特潤修護液 

讓肌膚注入滿滿的營養

使用這瓶原生露之後

我發現之前容易因為睡不好代謝變差

長出來的小紅點跟小瑕疵也因為多了這瓶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而更容易淡化跟代謝了

真的很神奇!

應該說雅詩蘭黛的商品都是很神奇 所以我才是長年的忠實愛用者

使用方式:

倒10元硬幣左右的量在化妝棉上

『輕拍』方式 在臉上脖子輕輕拍打

原生露分子很小 所以很快速就能吸收  

CIMG0592

 

雖然它看起來就像一般化妝水一樣,但化妝水大多是用來再次清潔

而這瓶原生露 就像是讓肌膚喝飽水而且能增加肌膚的免疫力

已經是一瓶每天不能省略的保養品 

CIMG0605

 

有時為了讓鏡頭前的我看起來皮膚更好

我會利用上妝前的五分鐘用原生露來濕敷全臉 

CIMG0599

 

只需要五分鐘,馬上提升整體肌膚的亮澤與飽滿度

CIMG0613

 

我非常推薦給常常待在冷氣房的人使用

因為冷氣越吹越讓肌膚乾燥 就容易生成細紋

在早晚的保養品中加入這罐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不知不覺會發現肌膚自然的油水平衡、透亮滋潤了喲~

有了它即使素顏都能擁有水水的肌膚

喜歡雅詩蘭黛商品的妳千萬不要錯過這瓶

還沒用過雅詩的人也建議來試試看它的好喲~

CIMG0614

 

想了解更多關於美妝保養的訊息,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Screen Shot 2014-08-12 at 4.11.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