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642

 

一款好用的粉餅 可以提升底妝的質感

一整天下來都能有好氣色

我最怕就是看到早上上妝後很美,到了下午或傍晚就開始變暗沉的妝容

或是根本到了中午,鼻頭開始出油就浮粉,感覺像是糊掉的水泥牆一樣,不均勻之外整個氣質跑光光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挑粉餅的技巧>>>文章>>>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detail-448.html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超細緻粉餅

Laura Mercier的底妝系列真的很無敵

2014年新出的零色差粉餅也超好用喲~

粉質好細好細,新的科技『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讓上妝後皮膚超細滑

細緻的程度就像是baby的新生肌膚一樣

自己都會一直想摸臉 因為皮膚好滑嫩~

CIMG0764

 

但它的好用不只是粉質夠細,遮蓋毛孔跟細紋的程度也很強喲~

我只是上一層薄薄的 就能遮蓋青筋、血管跟毛孔

而且創造出來的霧面質感 不會讓人覺得粉很厚重

反而會懷疑到底有沒有上妝的錯覺

搭配妝前的喚顏凝露一起使用根本就是無敵的裸妝效果

連另一伴都以為我沒有上妝呢!

Screen Shot 2014-08-22 at 3.10.56 PM

 

我最愛這款粉餅的一項還有它很吸油 

高密度的粉體可以吸收臉上的跑出來的油脂

所以一整天下來 連最容易出油的鼻頭都不會浮粉

臉上也沒有糊妝的問題

用了這個根本不需要補妝吸油了!!

很適合台灣潮濕又悶熱的氣候使用

這是我使用喚顏凝露+零色差粉餅後的妝感

微微透出自然光亮的膚質 不會過於死白

更突顯了五官立體

CIMG0743

 

粉餅的貼心好用還不光這些喲~

它把容易弄髒搞丟的粉撲藏在粉餅下方

多了一層的設計,減少粉餅盒的大小

放在化妝包裡面 小小的一盒好方便還讓粉撲更衛生

 

CIMG0765  

 

這款零色差粉餅總共有20個顏色可以選擇

不管是偏白、泛黃、偏紅、過黑的膚色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喲

Screen Shot 2014-08-26 at 10.32.04 AM  

照片取自于google

好東西我很喜歡,也推薦給妳們喲~

CIMG0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