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c4120  

從今天開始我也開始要寫穿搭文了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愛的東西

每個月我一定會翻翻幾本時尚雜誌 研究一下目前流行什麼

然後才知道自己可以買些什麼

不然就是上網參考國外網站看看國際名人或是自己喜歡的女明星都怎麼打扮

每年秋冬必流行的就是蕾絲

國際雜誌本月也介紹了must buy的蕾絲洋裝nobel blue貴氣藍血兩個元素

9a9df60 b5d5a20  

 

國外許多知名女星也對與藍色蕾絲洋裝愛不釋手,還有kate王妃每次出席也少不了蕾絲洋裝

 1_Taylor-Swift-and-Blake-Lively-garticle-1.jpg blue-lace-kate-middleton..png geri_halliwell_blue_lace_dress.jpg gxy26h-l-610x610-dress-jenny-packham-prom-dress-prom-dresses-long-gown-blue-lace-dress-back-lace-kate-middleton-elegant-beautiful-royal.jpeg kate_middleton_blue_lace_dress.jpg kate-middleton-blue-lace-dress.jpg lea-michele-erdem-blue-lace-dress-look-4-less.jpg      

我剛好想到有一件夏天入手卻都沒機會穿的礁湖色蕾絲洋裝

七分袖洋裝白天天氣剛好 

內裡室膚色的所以有點點小性感 遠看像裡面沒穿 妳看袖子就沒有內裡 就直接看到肉

因為蕾絲已經算有點複雜的元素了 所以我沒有戴項鍊 

因為領口是圓弧型的  戴個垂吊的大耳環拉長臉型 把頭髮綁起來比較不會顯老氣

亮色系真的非常顯白真的很白

白光下是藍綠色

99c5f40

合身的小洋裝非常顯身型

更適合穿去喝喜酒 

 

9bc4120

 

融合了長輩會喜歡的亮色 很多長輩都不喜歡人家穿黑色

看似保守洋裝 但卻隱藏著裡面沒穿的假透明性感 

 

a06c540  

 

 

鞋子就搭配尖頭高跟鞋簡單的淡色就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9a5eb00

 

手上戴了幾圈亮晶晶的水鑽手環 

 

 

9aa4b80

 

黃燈下有點礁湖綠色 

9a00040

每年年底都有很多喜酒要參加

推薦給大家亮色系蕾絲洋裝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一次的穿搭文

我會越寫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