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保養文~

不是我臭蓋或是自誇

常常遇到很多人都問我皮膚怎麼保養的 

除了感謝L媽從我高中時候就買保養品給我擦

提醒我 幾歲開始保養皮膚就會停留在那個年紀

所以在L媽的耳提面命之下 我養成每天一定要擦保養品的習慣

另外  也要不得不說也是有遺傳到L媽年輕時的好膚質啦!

我不常換保養品

覺得好用適合自己膚質比較重要

基本上我分為白天保養跟晚上保養兩類

先說我白天的保養品 從左到右:眼霜-v型緊容露-美白精華液-保溼乳液-防曬

 

918d1d0

 

洗完臉後 我都會緊守五分鐘的保溼精華時間之內 把保養品擦上

因為過了五分鐘之後 皮膚就開始發乾了啦! 之後再擦什麼都是乾巴巴 沒用

就像乾掉的水果皮一樣 噴再多水 都不會恢復原本水水的了

擦完化妝水之後(我都選開架式的大量使用 所以沒什麼好推薦的)

所以從眼霜開始  雅詩蘭黛眼霜

含spf15的防曬係數  所以適合白天使用

這款我用了好多年了 可以稍微淡化黑眼圈 質地比較濃稠一點的眼霜款

我不喜歡用眼膠 (年過28以後真的要使用一點強而有效的產品才救的了)

因為對於只是保溼的眼膠 沒有抗皺功能 等於沒用 

955e540  

再來是我很愛的克蘭詩V型緊容露

擠一滴 可以使用全臉

配合說明書的臉部按摩法 真可讓臉很緊實 也越來越v  不用去醫美整型啦!

有出國朋友可以在免稅店買 有兩罐的促銷喔

 919d1d0

拉緊皮膚後 就要美白啦!

我天生皮膚白 但也容易長出小斑點  所以美白產品是每天一定要使用的

雅詩蘭黛 美白精華液 也是我用了大概有10瓶的老產品了

質地細滑 且美白功效 是我比較了各大專櫃產品後覺得最持續有效的

一般專櫃賣30ml的 我這罐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特大瓶 因為大灌的吃比較久囉~

對於一些小斑點 它真的非常有效  大推!!!

 

9116370

功能型都擦完了

就可以保溼了

克蘭詩美白保溼乳液 算是我的新歡

保溼效果出乎意外的好 一整天臉都不會乾燥

延展性也高 所以擦完後 要馬上上妝都不是問題 

90d36c0

到這裡白天的保養完成

之後就直接上擦防曬了

資生堂安耐晒臉部防曬乳

也是我從小用到大的 從高中體育課就開始擦了 到現在沒斷過使用的產品

有一點點潤色效果 加上超強的防曬係數 所以愛不釋手 雖然只有小小一罐 但用量很省

買一瓶就夠一年使用了

99e81e0

再來是晚上的保養品

從左到右:蘭寇超進化肌因復活露-精華液-晚霜-保溼霜

蘭寇的超進化 肌因復活露 據說是強調越用越年輕只要一滴,肌膚立即水嫩、明亮、有彈性

我才開始使用 目前覺得蠻好用的 吸收度滿分 持續觀察功效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91a3f30

 

有沒有發現晚上少了眼霜

沒錯 我的晚上眼霜用完了所以沒法拍

晚上眼霜我使用la mer的亮眼活膚精華 

小小一罐有貴死人的價格 但我因為長期有畫眼妝 覺得眼睛周圍是需要好好保養的所以才發狠買這個產品

果然一用成老主顧 其它眼霜都遜掉了 

購買眼霜還有附贈一支按摩滾珠筆 可以用這棒子按摩眼周 拉提

92bbc90

晚上的臉部保溼 也是la mer的 

是我家沈總買來用卻因為過敏只能割愛 送給我的產品

因為海洋拉那本來就是海洋萃取精華的高效營養產品

所以 不建議太年輕的肌膚使用 

保溼度滿分 延展度滿分 味道ok

就是價格不太親近

a76d0d0

一般晚上我注重保溼度

沒有la mer擦之前 我都是用比較平價的保溼倩碧的保溼霜

凝膠狀質地 擦厚厚一層都很好吸收

保溼度好到隔天早上醒來皮膚都還很透亮

a773ab0 

以上是保養品第一篇

有新產品在分享給各位

記得幫我多按讚喔~

請期待今晚有穿搭文

92451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