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腿首圖 

年底尾牙、Party還有國外朋友回來吃飯聚會一堆活動,難免要穿到裙裝露出腿部

胖胖腿or水腫腿可是不太好看

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瘦腿

由於我自己有運動習慣,運動完後除了要拉筋避免肌肉結成一團變成蘿蔔腿之外

舉腳跟按摩也很重要

舉腳:就是躺在床上將腿舉靠在牆上呈現90度的抬腿,長年下來我都是每天抬30分鐘讓血液倒流,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環

按摩就需要按對地方就能有效消除腿部的肥胖與水腫問題,快快往下看吧!

 

首先,取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瘦身霜,均勻塗抹在小腿肚的位置

瘦腿二

 

 

張開手掌,將虎口包住小腿肚(如下圖)

虎口

 

 

按摩一

 

由下(腳踝)往上(膝蓋)揉捏(需施加力道)

按摩三

 

 

重複由下往上揉捏約15~20次

會發現小腿肚的肌肉越來越鬆,肥肉就是這樣按壓揉捏變鬆搭配瘦身霜的效果就能慢慢讓腿部變細
(當然不能暴飲暴食後,告訴我說妳腿怎麼都沒變細啦!)

 

按摩四 

 

而在小腿正面的部分,可加強按壓中線偏外側位置(如圖位置)由下往上按壓

這個位置能讓腿部消除水腫問題

泡澡時也可以這樣按摩會更有效幫助代謝唷!

按摩五

 

 

 

而在大腿部分

我會選擇有消除橘皮的按摩霜搭配按摩

畢竟亞洲女性再怎麼瘦大腿後側都還是會有橘皮組織

可以利用保養品+按摩幫助消滅深層的脂肪,並讓脂肪球排列不整齊的問題同步解決
 
我的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用量較多因為我習慣較為滋潤來按摩大腿,不僅能按得力道更深也能按摩得更久

瘦腿一

 

 

大腿後側一樣用小腿虎口包覆的方式揉捏按摩外

還能在大腿外側的位置加強按摩(如圖位置)

就是在大腿正面鼓起肌肉的外側邊緣,用手摸就能摸到較為凹陷的線條,由下(膝蓋)往上(鼠蹊)按壓

按摩六

 

 

一般按壓約15~20下就會出現紅紅的,就是開始代謝循環囉~

如果還有力氣可以繼續按摩至瘦身霜完全吸收為止

按摩七 

 

若是覺得用手按摩很吃力的人,可以選擇市面上的按摩工具加強力道

工具按摩法: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detail-317.html

每天持之以恆的按摩+運動+控制飲食,就是維持苗條身材的不二法門

大家不要懶惰唷~

更多有關美妝保養的技巧,請關注Vogue Beauty美人會https://www.facebook.com/Vbeautyclub

Screen shot 2015-01-26 at 19.1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