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首圖

 

粉底液好用不特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太空NASA的科技靈感,劃時代第一瓶的超強粉底液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

一般大家對於粉底液最怕就是厚重、容易脫妝、到晚上就變得黯沈

我跟大家一樣也擔心粉底液容易讓妝感很重,所以平常也是不太使用粉底液

讓肌膚自然乾淨就好

但如果有一款粉底液能夠讓膚色均勻,還能保持24小時妝感輕盈又薄透

甚至是不用上密粉都自然的粉底液 妳們會不會心動?

我自己真的一用就愛上它

超乎我想像的粉底液能做到輕、薄、透又能遮住我的小瑕疵 真的太完美!

快讓我來跟大家分享這神奇又好用的東西

 

YSL產品的包裝總是給人精緻又高貴的感覺

這瓶恆久完美輕粉底也是,霧面玻璃瓶身加上金色蓋子簡單俐落 半透明的瓶身還能清楚辨識粉底使用的多寡

特寫

 

 

一般粉底都是牙膏狀的,有時一不小心就容易擠太多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的蓋子連著的是一隻像小湯匙的小柄

不僅方便沾取還防止粉底液滴落,設計的非常用心又好用

特寫二 

 

 

多說不如直接示範給大家看看,它有多好用

 

開始用6

 

 

 

 

 

將粉底適量的沾取在臉頰額頭

我的用量沒有很多,都只有輕輕兩點的用量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內涵瓊崖海棠植萃等多種植物精萃其中的保溼因子讓粉底感覺更水潤

擦在臉上輕輕就能推開推勻

甚至不需要用到粉底刷或是粉撲 就能跟肌膚完美服貼

開始用

 

 

就像保養一樣輕輕彈開粉底 就能跟肌膚合而為一

開始用1

 

 

整臉上完粉底後感覺是超乎想像的輕盈透亮

我沒說根本沒有人相信我有上妝

加上我選的顏色是B10與我的膚色相近

簡直就是達到100分的裸妝感

開始用3

 

 

若是假日要素顏出門,但又要遮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絕對我是我的首選

超級無敵自然的妝感就像我的第二層肌膚一樣

眼圈周圍原本的膚色不均完全被修飾的無痕跡

開始用2

 

 

看看妝前妝後膚色的差距

重點是即使用了粉底還看不出來!這真的好棒

 

 

前後比

 

 

我喜歡YSL恆久完美輕粉底除了它輕薄透之外

還有一點是我試過其他粉底液沒有的效果,就是使用了之後不會黏膩

甚至不需要上蜜粉,就能讓肌膚有微微粉質的感覺

 

試用在手上讓大家更清楚看看它的質地

水潤感的粉底 

 

 

試用

 

 

一抹就很容易推勻

試用一

 

跟肌膚融為一體

試用二 

 

YSL以特殊的超持久活性複合因子讓這款粉底在肌膚上面能像隱形海綿一樣吸收多餘的皮脂

所以像是我一早上妝使用,一直到下午運動,晚上吃飯還能保有完美妝感

就是它神奇的地方

 

開始用4

 

 

多麼輕薄讓妳們近看就知道

說真的我只擦上它在鼻翼撲一點點蜜粉而已

就能打造我超喜歡的裸妝感 一用就愛它的完美

也因為有了這瓶粉底讓我看起來更完美 

 

 

 

開始用12

 

 

完全沒修圖的照片 真實呈現我的上妝後膚質 (大家別太羨慕阿~)

 

 

開始用13

 

 

連我自己都覺得皮膚好到不可思議 連續拍了好幾張照片 XD

 

 

開始用10

 

開始用5

 

 

而且YSL恆久完美輕粉底不容易卡粉,細看真的無法察覺有擦粉底,就如同天生有這種好膚質一樣

開始用11

 

 

 

最近我拍照幾乎都是用YSL恆久完美輕粉底上妝了

因為快速又有遮瑕,還能讓妝更持久,說『完美粉底』一點都不客氣

沒有用過YSL產品的人一定要先從這瓶YSL恆久完美輕粉底開始試試看!

 

開始用8

 

 

我已經愛上它,相信妳們用了也會愛它唷~

開始用7

 

 

 

 

開始用9 

 

(本文章與YSL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