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bcdd0

受邀~butybox 12月體驗盒 試用

沒想到 收到的東西還蠻精緻的

配合12月聖誕月份 還附上充滿聖誕樹的小卡片與緞帶 非常貼心

內容打開也讓我驚訝的試產品竟然這麼多 

首先面膜就四張還有化妝水,乳液清爽型+滋潤型,髮浴,護髮素,眼霜,抗老精華液

今天由於我已經上妝了 就把產品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吧!

 

 9af11b0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清潤型

SOFINA

【在意肌膚暗沉,彈性不足的輕熟齡肌膚 】 
賦活輕熟齡肌,美麗能量從「芯」湧現。
美白有效成分「洋甘菊ET菁華」,深入滲透肌膚芯部。 (雙效滲透技術)

讓「透明感提升滋潤成分」深入角質層最深處,發揮效用。
使肌紋紊亂容易暗沉的肌膚飽水潤澤,擁有柔和的透明光澤感。
此外,更充滿緊緻彈性。

91c32d0

SOFINA2  

 

 

FIORAVANTI 巴貝多櫻桃髮乳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巴貝多櫻桃醋能收斂毛鱗片,瞬間創造閃亮光澤感。
依據古老養護配方研發而成,巴貝多櫻桃醋、月桂樹莓果、陽離子護髮素、雪亞脂等15種植物萃取菁華與雪亞脂,完整滋潤、光感豐盈。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巴西人蔘等三項專利配方,促進髮根循環及養份供給,重現落髮生機。
主成份:柑橘、迷迭香、薰衣草精油、植物胜肽,RF研發可每天使用的精油髮浴。內含精油球體透過按摩釋放出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等精油,可深層清潔毛孔,讓頭髮回復蓬鬆、光澤及強韌

91a8590  

RF3  

RF7  

 

今天要來試用的就是抗老精華液與眼霜

我之前保養文說過的 幾歲開始保養妳的肌膚就會停留在那個年紀

所以 先使用抗老精華液 真的可以抗老喔

如果當皺紋已經產生 再怎麼保養都回不去了

所以每天照鏡子 記得要觀察哪裡開始出現淡淡的細紋 就更要加強保養 不然有一天它就會根深蒂固的皺在那裡(認真的說)

這款抗老精華液試用起來感覺很天然 因為無添加香精 透明的精華液讓我用起來特別安心 

擦完之後肌膚格外柔嫩 真的變超級嫩 感覺像是回到baby時候的肌膚 我想我會持續使用觀察功效

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

PHILOSOPHY

【抗齡賦活奇肌 】 
奇蹟再現抗老系列升級版,獨家 高效類維生素a 配方新上市。
今年秋季用運philosophy獨家的專利抗老成份「高效類維生素a」,推出奇蹟再現抗老系列升級版等四大新品,完全解決了台灣男女因歲月、壓力、作息、飲食、環境等老化現象的困擾。

四項新品為奇蹟再現抗老眼霜升級版、奇蹟再現潔顏面膜、奇蹟再現乳液、奇蹟再現肩頸緊實霜。

467f20

 

 

  

98a7d20

93ad0c0  

 

再來試用眼霜

黃色的感覺比抗老精華液較濃綢 是因為添加了維生素a的關係 可以提亮膚色

所以我害怕的黑眼圈可以消失了

今天晚上就要來用在眼睛上  

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PHILOSOPHY

【明星商品「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 
絲絨般質地,富含philosophy高效類維生素a(hpr),能改善眼周肌膚,同時提亮膚色。
含丁氨基酪酸,抑制神經傳導,似類肉毒桿菌作用機轉,能改善眼周細紋與皺紋。多元胜肽成份能抑制膠原蛋白流失,明顯改善眼袋、黑眼圈等眼周常見問題。

脂溶性維他命c衍生物,加強保護肌膚對環境傷害,同時提亮肌膚色澤讓眼部肌膚長時間保濕,勻亮膚色、煥發光采、柔潤滑順,使上妝更為服貼。

9358c30

93ad0c0

philosophy4

 

再來試用的是秋冬最需要的面膜

我的皮膚偏乾 所以每週我至少敷臉兩次 讓它一直保水不乾枯

面膜是我的消耗品所以我從來不追求有大品牌的高級面膜

最重要是保溼效果 

今天試用的布萊斯森林 水嫩肌 白金+蠶絲蛋白這款

打開面膜有讓我驚訝到的是它的保溼精華多到不行 比起我一般使用的我的美麗日記都還要多

而且 薄到只有0.001吧! 所以敷這個像透明一樣即使另一半在身邊也不會嚇到人 

說真的 這款面膜我自己一定會買來使用 太太太保溼了

【白金+蠶絲蛋白 補水修護面膜】 
提供保濕緊緻的功效,使肌膚細緻明亮。
蠶絲蛋白分子小,提供肌膚深入肌底的亮白滋潤,同時具深層保濕功效。
羽絲縷面膜細緻服貼,亮白精華完整吸收,讓你展現自信的白嫩光采。

b3251b0

937bf30

996d790  

forest3

91832b0

 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