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度維持首圖  

台灣天氣潮濕,使用電棒捲很容易出門幾個小時就直掉

想要捲髮維持久一點

有幾個小撇步,我自己都這樣用,就能維持2天整整的捲髮造型

其實從洗頭就要注意

洗髮精的部分.使用輕盈澎鬆無矽靈洗髮精,讓頭皮清爽不出油

我自己的愛用的有:

肯夢AVEDA的捲度加強系列跟護色系列都很不錯,洗完後蓬鬆輕盈

歐娜BAMBOO 炫色髮浴 ,洗完後可以維持兩天的輕盈感,且味道很香


潤髮跟護髮時也只要潤絲髮尾的部份即可

保養好健康的髮質,才能讓頭髮強韌有彈性

有彈性的秀髮,才能維持更久的捲度


選擇輕盈的定型產品

使用電棒後的維持捲度造型品是最重要的部分

一定要選擇輕盈不黏膩的產品,才能讓捲度維持且讓捲髮看起來豐盈、捲度自然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 ~維持2天電棒捲髮的方式~

首先,有在看我粉絲頁的人都知道我不上電棒頭髮就是這麼直!無造型!

還是要先照一樣直髮樣給大家看,這樣才能證明,用了電棒捲之後能有多持久嘛~

CIMG0746 

 

使用電棒捲將頭髮上捲

想知道電棒如何使用的看這篇> http://goo.gl/OCr3Ya

之前寫過很多次電棒上捲方式了,這次就不再多囉唆

CIMG0747 


上完電棒後,使用輕盈質地的髮蠟,沾取一點在指尖

在指尖輕輕搓開

我自己愛用~ MUCOTA 造型髮蠟 百變緋3@W

髮蠟用法_Fotor 


用"搓的"方式 ,在髮尾、髮中,有捲度的地方搓揉

讓造型髮蠟固定捲度,又不會增加頭髮重量

搓揉方式,可以讓髮絲互相黏住,互相支撐捲度

髮蠟用法2 


用電棒捲最怕遇到風吹,風一吹,頭髮馬上就會直掉

使用搓揉髮蠟固定的方式,讓頭髮捲度的部分互相固定,不會因為風一吹就隨風拉直,但又能比噴的定型液更自然飄逸

CIMG0770 

 

 

另外一提,這款髮蠟很好用的是可以拯救我斷髮後新長出來的小毛

用搓的方式,把它們黏住,就能往下蓋

不會一直往頭上炸出來~

CIMG0769 


使用髮蠟搓揉後的樣子,是不是感覺不出來有上造型品?

CIMG0756


我很喜歡捲度澎鬆立體的感覺

不是噴定型液那種硬邦邦的捲髮

感覺颱風來都吹不動的捲度,近看實在不美! 我的電棒捲一定要這樣有鬆鬆的捲度

CIMG0758


另外,我睡覺的枕頭上會鋪上絲巾或使用絲質枕頭套

細滑的絲質料子可以避面頭髮在睡覺時產生摩擦

捲度比較不會被拉直之外,頭髮也不容易分岔

所以,一叫醒來頭髮還是能捲捲的

維持兩個整天都沒問題!

CIMG0777 

hair2_Fotor 

想要維持捲度試試看我的方式吧~

IMG_5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