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_Fotor 

很多人問我頭髮怎麼保養的

捲髮造型才能好看又持久

其實,我有定期到髮廊做深層保養的習慣

每三個星期就會陪老公去剪一次頭髮

所以就會趁機會做深層護髮

頭髮也因為這樣的好習慣變得很健康! 

可以說是沒有分差、又滑又亮的美髮  哈哈~

 

其實在這之前因為懷孕後賀爾蒙改變,頭髮內部的自然捲變得很可怕的黑人捲

頭髮都是打結到梳不開

即使燙了離子燙也一樣捲到打結

後來靠著長期護髮讓我的頭髮恢復美美的,而且越來越柔順有光澤!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護髮實錄

這是我之前沒有做過任何深層護髮的頭髮

因為長期都有染燙跟使用電棒的習慣

頭髮大概染後一個多月就會褪色退得很嚴重

髮尾也因為電棒高溫傷害都是分岔

基本上說是稻草 應該不會有人反對

很多人都會因為這樣就乾脆把頭髮剪短

但好不容易留長的秀髮就這樣剪掉真的很捨不得耶!

所以我就聽了設計師的建議開始做晶鑽護髮~

IMG_3875 

 

 

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我們使用的洗髮產品、造型品上面都會殘留在頭髮上

所以,為什麼不管怎麼洗頭,頭皮都還是油油的塌塌的!

1.使用“抗氧化分解酵素”清潔頭髮

就能幫助秀髮做大掃除 去除過氧化氫

把染燙後的殘留藥劑清除

調整頭髮的PH值讓秀髮可以恢復原始

IMG_6859 

 IMG_6856 

 

2.深層護理 (泡在水裡讓髮絲更容易吸收護髮素)

使用深層護髮素,鎖住頭髮內的水分充分保濕

這個步驟也是躺著做,手法非常舒服

美髮師會輕輕的梳順每根秀髮

慢慢讓頭髮喝飽水分、確認每根秀髮都受到充分的滋潤

每次我都會舒服到差點睡著~

 

接著就要3.把養分鎖定、安定住,讓營養一直保留在裡面,避免流失

使用的是添加五種毛髮修護成分的噴霧

均勻噴灑在頭髮上

IMG_6865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4.保護秀髮表層

使用超效鎖水保濕因子一層一層塗抹在頭髮上

透過2種角質修護成分,讓頭髮能有水潤感跟光澤感

IMG_6869

 

美髮師每次都很細心的幫我均勻抹上護髮素

其實看似簡單的步驟

用量的拿捏很重要

如果用量過多頭髮會變得太過滋養黏膩

資深的美髮師會根據我的頭髮狀況斟酌用量

所以,每次我護完髮後,頭髮還是很輕盈澎鬆、充滿光澤

IMG_6872 

 

就是這四瓶,晶鑽護髮四步驟馬上就讓我的頭髮死灰復燃

IMG_6882

 

 

讓妳們看看成果

左邊是我從前從來沒有護髮過的樣子,右邊是一直有保養的頭髮

是不是差很多!!!

所以我固定每三週到髮廊報到

希望我也有機會能把頭髮留到腰 XD

12 

 

我覺得頭髮健康有光澤後,不論如何做造型都會很漂亮!

而且有固定做護髮,即時我每天用電棒做造型,髮色還是能一直維持剛染後的顏色!可以說是超級厲害~

造型後

 

無褪色 

由於每次很多人都來信詢問我在哪裡用頭髮的

在此一起回答喲~

關於頭髮所有整理、染燙我都在PLUUS 三越前店

設計師是孟萱(副店長)美女一枚

(02)2531-5633 (事先預約)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來我粉絲團私信我,可以索取Linsa W粉絲專屬的染燙護特殊優惠唷> 按此私信我

 

分享完收工!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