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3 

本篇文章同步po文在

 Vogue Beauty美人會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detail-1821.html 

 

眼妝沒變,只有口紅顏色改變就能讓妝感完全不同!

化妝就是這麼奇妙~有趣!

今天就用我今年最愛的Dior Addict迪奧癮誘超模唇膏來示範天使妝容與惡魔妝容吧~

想要學會純潔跟性感的妝一定要看這篇 超簡單的變妝容技巧~

 DIOR1 

 

我使用的是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的主打色:迪奧女神 Be Dior #976粉漾童話 Wonderful #561兩色來做天使妝與魔鬼妝感

 
 

 

迪奧女神 Be Dior #976覆盆莓果色,非常襯膚色的性感色

 

 
 

 

粉漾童話 Wonderful #561粉嫩粉紅色,帶點銀色珠光粒子,非常清新甜美

 

 

要打造只用唇妝就能讓人心動的妝容

 2COLOR 

 

DSC09828

 

 

 首先在上唇膏之前,我會使用迪奧瞬效美肌遮瑕膏來遮蓋暗沈的唇周 

如果唇色較深的人也可以拿來蓋唇色,這樣擦上粉嫩色的唇膏後唇色就能非常漂亮~

DSC09769 

 迪奧瞬效美肌遮瑕膏外圈是遮瑕膏(有二色可選)內圈是細緻的柔焦粉末

 
可以同時使用在眼周、鼻翼、嘴角等暗沈或是膚色不勻的地方
 
用在嘴唇上,可以讓唇膏的顏色更亮麗飽滿,沒有色差的呈現唇膏的顏色
 
是今年遮瑕產品中我大力推薦的遮瑕神器 

DSC09781 

 

 

 

首先,示範打造天使妝容的唇妝

 

 
1.在嘴角、嘴唇上下緣的部分擦上瞬效美肌遮瑕膏
 
2.用指腹輕輕將遮瑕推勻,蓋住暗沈唇周
 
3.使用粉漾童話 Wonderful #561的迪奧唇膏上色
 
4.完成天使妝容的唇妝
561-1 
 
我非常推薦想要表現甜美的女生使用粉漾童話 Wonderful #561這個顏色
 
在室內他是非常有氣質的粉嫩粉紅色
 
在室外珠光粒子會微微折射閃閃動人
 
所以,又能甜美又能閃閃吸引人目光

DSC09754

 
天使妝容的唇妝屬於淡粉嫩的顏色,會讓妝容變得很甜美

 
配上簡單的眼妝,就能打造出屬於妳的氣質天使妝

561-2 

 

有沒有感覺到我變得甜美?粉嫩?年輕?
 
哈哈哈~ 我必須承認 一個漂亮顏色的唇膏完全就是女人的救星!

CIMG0252

 CIMG0250 

 

接著我要示範惡魔唇妝
 
其實大家想到的惡魔唇應該會是大紅色唇膏
 
但大紅色唇膏不是人人可以駕馭,平常出門擦大紅色真的很突兀啊~
 
但又想要有點小性感就能選擇像迪奧女神 Be Dior #976紫紅色 莓果紅色的顏色
 
不但性感而且非常顯膚色白皙
 
快快往下看 妝容技巧

 

 

惡魔唇妝:
 
1.在嘴角、嘴唇上下緣的部分擦上瞬效美肌遮瑕膏(唇色暗沈的人可以遮蓋整個唇色)
 
2.用指腹輕輕將遮瑕推勻,蓋住暗沈唇周
 
3.在唇中位置擦上迪奧女神 Be Dior #976的迪奧唇膏(如圖示飯位置)
 
4.使用指腹由內往外將唇膏暈染
 
5.完成惡魔妝容的唇妝 

111  

  
如果想要更性感,可以直接用唇筆描繪勾勒唇線
 
明顯的唇形加上迪奧女神 Be Dior #976這個覆盆莓的誘人色,嘴唇就會非常迷人

DSC09896

 

 

這次迪奧癮誘超模唇膏內有滿滿的『保濕精萃』在唇膏軸心的CD LOGO字內
  
所以,擦上淡淡一層就能顯現出非常水潤、飽滿的唇色,讓唇部展現鏡面般的光澤感
 
根本就是超級性感很想讓人親一口

DSC09902 

 

 
眼妝與天使妝容一樣
 
但換了唇膏顏色,是不是感覺都不一樣了?
 
我自己超級超級無敵喜歡這隻迪奧女神 Be Dior #976的顏色
 
感覺有點壞壞的、有點性感的味道
 
這樣濃郁大膽的紫紅色搭配上秋冬深色的服裝,超級無敵美~~ 
 

CIMG0343  

想要改變妝容的感覺
 
只要換一下唇膏顏色就能完全展現不同的味道
 
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DSC09819

 

這次全新迪奧癮誘超模唇膏是由全球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展現他對於彩妝的專業能力
 
打造了32種顏色,讓女人一擦上馬上就變得璀璨奪目
 
唇膏的外型更加修長俐落
 
而最美的外殼是鏡面的光澤感
 
拿出唇膏來補妝也像是拿時尚配件一樣漂亮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散發著迪奧的精神與女人的魅力
 
與這次Addict唇膏的態度:Shine, don’t be shy恣意閃耀 何須低調一樣
 
女人追求的就是美、閃耀,何須低調呢!

DSC09762-1  

 

 
在底妝的部分,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超好用的巨星光采粉底液
 
可以回顧一下文章>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detail-755.html
 

 DSC09757 

 DSC09851 

 

 
還有我最近好愛的Dior Forever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
 
想是冰淇淋質感的霜狀粉餅
 
輕輕一擦就能讓妝感超薄超服貼
 
跟其他粉餅不太一樣的就在質地智慧型油水調節複合物
 
即使在夏天使用妝感也能不泛油光
 
打造持久而且不厚重的底妝,就靠這盒!

DSC09820 

 

DSC09838 

CIMG0291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前幾個星期去參加的Dior Party的照片
 
每一位收到邀請卡的嘉賓都有一個千鳥格紋時尚胸針作為當晚的服裝小配件
 
我搭配簡單的削肩上衣+亮片窄裙 Dior胸針就是最強眼的裝飾
 
九月到Dior櫃上購買Dior Addict系列唇膏,就送這個千鳥格紋別針唷!
 
活動當天還遇到藝人朋友~利晴天與陳慕

 


 
 
現場嘉賓還能體驗迪奧癮誘超模唇膏的主打4色
 
看到全新的32色唇膏 (超想把這整座搬回家)
 
IMG_7163 2 
 
 
還請來蔡旻佑現場演唱,活動非常熱絡~ Dior 的活動永遠都那麼有質感 ~
 
IMG_7208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彩妝新品喔~

DSC09753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fb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