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髮朵首圖_Fotor 

每天早上起床最討厭的就是頭髮很毛躁!

總是搞不定毛躁亂翹的頭髮

更是無法吹出設計師那種柔柔亮亮的直順

甚至用了電棒捲之後,更是慘不人賭的毛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髮技巧

其實我每天早上起床也跟各位一樣,頭髮又亂又乾!髮尾也是毛躁到不行!

經過5分鐘的整理後,馬上變成右下方的直順柔亮髮~

髮朵 

不只是直髮

用電棒造型也是只要5分鐘就能有完美輕盈澎鬆捲髮

CIMG0826 

 

看我每一天都這麼柔亮,是不是很羨慕~

今天就教大家5分鐘整理出像我一樣的亮麗髮型

下面就分別分享整理直髮與捲髮的小技巧~

CIMG0709 

 

首先

柔亮直順髮:  

1.使用梳子將頭髮梳順

2.使用髮朵晶緻柔亮精油,均勻噴在髮中與髮尾

3.使用離子夾or吹風機由上往下吹整,拉順

4.完成柔亮直順的直髮

直髮_Fotor 

 

 

輕盈亮麗捲髮:

1.使用髮朵精緻水漾晶露,均勻噴在髮中與髮尾位置

2.使用電捲棒將頭髮夾捲

3.將捲度輕輕鬆開

4.完成輕盈亮麗捲髮造型

捲髮_Fotor 

是不是很簡單啊?

其實,要有漂亮光澤的頭髮,頭髮的保養品很重要!

頭髮也跟臉一樣,需要保濕、需要防曬

像我選擇美髮產品一定會挑無添加矽磷、色素的

而且含有99%以上天然配方

這樣使用在頭髮上才能安心

像是PHYTO髮朵就是我很喜歡的美髮產品

之前有分享過洗髮、護髮與抗熱產品大家

回顧文章> PHYTO頭皮養護產品 http://goo.gl/HEHeGs

 

最近接觸到的PHYTO晶緻柔亮精油與晶緻水漾晶露

不但可以在洗完頭後當免沖洗護髮產品使用

在吹整造型之前拿來打底

也能讓秀髮瞬間柔亮唷~

 

CIMG0829

 

 

CIMG0838

 

 

黃色的是晶緻柔亮精油,滋養滑順,適合極乾燥、厚重、毛躁髮質的人使用

乳白色的是晶緻水漾晶露,輕盈保濕,適合乾燥、細軟髮質的人使用

兩罐都是能在洗完頭後,先均勻噴在濕髮上,在吹乾秀髮

也能再吹整造型之前使用,能夠幫助造型更滑順、不糾結

DSC00405

 

 

而且,髮朵PHYTO的產品味道都好棒

晶緻柔亮精油99%草本天然配方100%天然植物香氣

花香與木質香的組合(牡丹、保加利亞與摩洛哥玫瑰、西印度檀香)

在洗完澡後使用,有種療癒的感覺

好像到了大自然一樣,讓人非常放鬆~

喜歡木質香的人一定會愛上PHYTO的晶緻柔亮精油

DSC00404 

 

內含澳洲堅果油能夠深度滋養潤澤秀髮並保護髮絲

還有胭脂樹油,保護秀髮達到抗氧化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讓秀髮保濕,植物性角鯊烯帶給髮絲光澤、亮澤

重點是精油並不會讓頭髮油膩膩

反而是保濕滋潤

DSC00406

 

 

精油的質地,抹在秀髮上瞬間就會吸收

手上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非常適合想要秀髮有自然光澤但又不油膩的人

DSC00407 

 

像我洗完頭髮後,擦一點點在髮尾

就可以滋潤且一邊保養髮梢

髮尾也因此更不容易打結、分岔

DSC00408

 

另一瓶晶緻水漾晶露

適合乾燥與細軟髮質使用

味道是很清香的茉莉、玉蘭花二種花香調

加上檀香、雪松木的木質調

是種很優雅的香味

我出門前都會特別噴一點在頭髮上

讓頭髮一整天都有微微的香味

DSC00409

 

 

內含的金盞花由萃取,讓秀髮保濕、滋潤且更加柔軟

迷迭香油萃取,強化髮絲讓頭髮更強韌

錦葵精萃,賦予秀髮保濕、保護,讓秀髮散髮出動、健康的光澤感

噴出來的質地有點乳霜狀

但抹開後就變成好吸收的晶露

DSC00410 

 

滋潤髮絲,完全不會油膩

所以,如果妳原本擔心精油、晶露會讓頭髮變油、變塌

那真的不用擔心了!

這是我用過後,仍然可以讓頭髮輕盈的護髮晶露

DSC00411

 

 

PHYTO髮朵很貼心的不沾手噴頭設計

使用噴灑的方式,可以讓精油、晶露更均勻落在每根髮絲上

 DSC00414

 

 

像這樣隨手一噴,就能保護秀髮、滋潤髮絲

我已經深深愛上它了~~~

 

CIMG0833

 

 

好好保養頭髮,才能讓女人的第二張臉美美的!

一起當個背影殺手吧~

CIMG0754

 

CIMG0848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17287547672_e1245812d0_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