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沐一 

每天都是忙碌工作,壓力、空氣污染、飲食都讓女生們越來越容易顯蒼老!

這時侯,一定要好好呵護自己愛自己,才能感覺恢復了一點年輕活力!

哈哈!女生最愛自己找藉口享受~

每一天睜開眼睛開始就是忙網拍、忙寫文

勞累一整天後,我最喜歡就是洗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對於洗髮精跟沐浴乳我非常喜新厭舊

嘗試換不同的洗沐產品,光是更換香香的味道就讓我感覺放鬆跟療癒!

用到好用的產品,那就更是半功倍~ 頭髮更澎鬆柔亮之外,皮膚也更保濕透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好產品:SAHOLEA森歐黎漾 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與沐浴露

當然,我對洗髮精的堅持一定要不含矽靈,最好還可以天然,且保濕,洗完還要能澎鬆最好!

哪有這麼好的洗髮精?

還真得有~ 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 就是無矽靈而且沒有多餘化學添加物的洗髮露

不會讓頭皮有多餘的負擔,而且洗後澎鬆輕盈

那種清爽的感覺,頭皮馬上告訴妳!  

DSC01570

 

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是透明的,不含人工色素,弱酸PH直溫和不刺激頭皮

而且使用洋甘菊精華植研萃技術,讓洗髮露洗後不黏膩,還能讓頭皮達到健康平衡狀態

味道是我很喜歡的大自然香味,有點像在森林洗頭的感覺~ 很舒服的自然香

DSC01575

 

不論再忙我每天一定會好好洗頭洗澡,讓全身香香的,感覺人都更有精神了!

而且我非常害怕頭臭味~ 覺得不論男生女生,只要有頭油味,就讓我退避三舍

感覺很髒很不乾淨! 

所以我也特別在意自己的頭髮味道

其實很多臭味都來自於頭皮角質代謝不正常的關係

像我之前做過頭皮spa去角質等等才知道,頭皮也是要去角質的

必須徹底把頭皮上的髒污帶走,才能讓頭皮健康頭髮漂亮唷~

去完角質後,慎選洗髮精,讓頭髮油水平衡,頭皮就不容易出油囉~

DSC01593  

 

 

DSC01595

 

洗髮精我最怕洗完後保濕但卻感覺黏黏的!好像越洗越黏一樣,而且吹乾透整個是塌的!

這種洗髮精會馬上被我拿去洗馬桶!

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裡面含有玻尿酸成分能夠深層滋潤,做到保溼!所以不添加矽靈,但洗後也不會很乾澀

還有八種胺基酸,能讓頭髮健康強韌

 

DSC01597 

 

吹乾後,會覺得自己好像在國外,頭髮是澎鬆飛揚的~

CIMG0189

 

 

只有用吹風機吹乾,沒有用任何梳子吹整過,頭髮就能直順順的!

隔天早上再用電棒做造型,就能美美的出門~

看到我用,連老公都心動的問可以給我洗洗看嗎? 哈哈

當然,男生也可以使用唷~ 而且我相信男生也會喜歡這個味道的

CIMG0192

 

洗完頭後,洗澡也很重要!

植研萃 淨平衡系列也有出沐浴露,味道跟洗髮露是一樣的

我習慣頭髮跟身體都是同一種香味!不然身上有太多種味道,反而聞起來會臭臭的耶~

 

DSC01574 

 

沐浴露泡沫很細緻,裡頭還添加珍珠蛋白,肌膚彈性還能均勻膚色

尤其像秋冬皮膚很容易乾癢的我,一定要選擇較保濕的沐浴乳來滋養皮膚

淨平衡沐浴露 是我洗過澡後唯一一瓶不用再擦乳液的沐浴露~

中性配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也不會過分清潔,讓皮膚留下最好的狀態

DSC01581 

 

另外,告訴大家小秘訣:洗澡時候讓泡泡稍微停留一下再沖掉,會讓香味更持久唷~

DSC01587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嘗試新的洗沐產品,我非常推薦植研萃淨平衡系列唷~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希望妳們喜歡

 

CIMG0170

附上連結讓大家更方便了解產品

 
saholea森歐黎漾官網: https://goo.gl/1y5Eww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