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  

 

有沒有畫眼妝,真的會讓一個女生的眼神差很多

如果不太擅長畫眼妝,也有簡單畫的方式

如果妳已經很會化妝,那也可以看我今天的畫法跟妳有什麼不同

彩妝品只要好用,我覺得即使是開架式的也沒有關係!

而且開架式的反而可以買更多  哈哈!滿滿一個抽屜,但看到新品還是會想買嘛~

最近試用Maybelline的新品,讓我遇到女生就一直大力推薦它們的新款睫毛膏

是我這種沒睫毛+手殘人用過,一用就大喊:我不用再去接睫毛了!!

真的沒騙大家,我介紹的朋友用了都說好棒好好用~

今天就用幾樣新品教大家年底尾牙、跨年、一直到西洋情人節都能畫的玫瑰金眼妝

DSC01417 

 

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緋聞女主角:帶點玫瑰金與粉色調的眼影,五種顏色,讓眼部顯現立體感,而且顏色美爆了~

新感覺 濃密精萃睫毛膏:就是這隻讓我再也不用去接睫毛的睫毛膏,我以前用睫毛膏一定會變成蟑螂腳,越刷睫毛越漂亮,而且又翹又長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STAR WARS限定版:複製人淺灰色與黑武士超漆黑,都只有0.01mm,之前用過超激細就已經是老主顧了,好用到每次屈臣氏有折扣就囤貨幾隻

DSC01412

 

 

新感覺 濃密精萃睫毛膏

是第一支精萃睫毛膏,上妝同時具有保養功能

之前聽過彩妝老師說,刷睫毛就像梳頭髮一樣,越梳會越順,睫毛也會越來越長,越聽話!

從前我不論用什麼品牌的睫毛膏都會變成蟑螂腳,看起來眼睛很髒,所以最後只能選擇假睫毛or接睫毛

之前開始覺得接睫毛的膠水不是很健康,久了容易讓眼睛敏感,所以改成刷睫毛膏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稀疏又短的睫毛也能刷出乾淨濃密的效果

而且是像花朵綻放的扇形,刷再多次都不會變蟑螂腳!

DSC01419 

 

我只是簡單刷過二次,睫毛就能如此根根分明,而且長度也加長了不少~

抗暈效果也很不錯,我從早上11點上裝一直到晚上11點卸妝,都沒有暈染成熊貓

睫毛完成

 

 

新感覺 濃密精萃睫毛膏第一支保養型的睫毛膏,裡面添加睫毛養分修護成份,能保護睫毛不受損

而且沒以香料添加,所以眼睛敏感的人擦了也不會勳眼不刺激

別以為開架式的商品便宜品質就比較粗

Maybelline這隻新感覺 濃密精萃睫毛膏的質地絲柔滑順,像我手殘人反覆刷了七八次都不會糾結,反而越刷越整齊,越刷越漂亮~

 

DSC01421

DSC01420

 

 

刷頭部分也很厲害

短邊刷頭是增加濃密度,再細小的睫毛都能輕易接觸,精密到我稀疏到不行的睫毛才能刷出像接種睫毛一樣的感覺!超神~

長邊刷頭是拿來梳整睫毛,如果睫毛刷亂了,可以長邊整理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像梳子一樣,讓睫毛瞬間綻放像花朵盛開

DSC01426拷貝 

DSC01422 

 

包裝顏色也很可愛,是粉紫色的,不論內外都讓人一用就愛上

睫毛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 2016年開運必勝 玫瑰金眼妝

首先:使用超激細抗運眼線液 黑色勾勒上眼線,眼尾加長約0.5cm

眼線 

 

接著使用新感覺 濃密精萃睫毛膏 輕刷上下睫毛!塑造濃密且根根分明的睫毛

睫毛 

 

使用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 PK-1

依照步驟畫上立體的眼影

DSC01446 

DSC01443

 

使用1.打底,先用亮膚色將整個眼窩打底

使用2.主色玫瑰金色,塗滿整個雙眼皮摺痕處

使用3.玫瑰金棕色,塗在雙眼皮摺痕下半部,並與2暈染,創造出3D立體的層次感

使用4.深棕色,塗在眼皮靠近睫毛處,讓眼神更深邃

使用5.亮粉色,塗抹在眼中位置,打亮眼睛正中間,閉眼間散發出光澤,側面看眼窩更深邃

使用1.+5.打亮下眼臥蟬處,增大雙眼

即可完成3D立體的玫瑰金眼妝

眼影步驟一拷貝

 

 

這樣層疊的眼影,讓眼妝呈現自然深淺的變化

專櫃級微鑽石切割粉體手法,讓眼妝也有小心機,耀眼3D的眼神,讓每次眨眼都是焦點

配上玫瑰金的顏色,不像大地色系那麼普通,也不像粉紅色那麼難駕馭

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開運色,而且不論妳穿黑色、白色、紅色都能搭配的眼妝

眼影

 

 

這盒鎂光燈3D眼影盤粉質很細,也不容易飛粉,擦兩次就能很顯色

以開架式的價位來說,真的讓人想想把其他色系都一次打包回家

DSC01444 

 

最後,想要眼睛再放大可以使用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複製人淺灰色勾勒下眼線與加強眼尾

淺灰色讓眼神看起來有神,但又不會像純黑色那麼銳利

可以輕鬆打造很自然的放大眼神! 

下眼線 

限量的星際大戰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也一定要分享一下

包裝可愛到連男生都會靠過來問說這是什麼!

真的讓人捨不得用它啊~

DSC01428

 

 

這款眼線液不論顏色、筆刷、出水流暢度都是我心中眼線液的第一名

抗暈染的效果也非常好,只差沒有畫它去游泳而已

我都用它來填補睫毛中間的縫隙,超好畫~ 瞬間睫毛就變濃密了

DSC01430

DSC01432 

 

雖然筆頭只有0.01mm但要畫粗畫細都沒問題~

上面為黑武士超漆黑、下面為複製人淺灰色

淺灰色拿來畫下眼線非常自然

DSC01439

 

東方人的雙眼皮不像外國人那麼寬,張開眼睛容易吃掉眼影顏色

所以,在閉眼時候眼影上的呈現就更重要,讓眼神有魅力又放大眼睛

而且戴假睫毛已經落伍啦,用刷的刷出捲翹濃密的大眼才是王道!

你們看,我沒戴假睫毛眼睛都能這麼有神!全靠3D眼影跟睫毛膏啦~

linsaall

 

我覺得玫瑰金色比大地色更耐看,而且更顯氣質的顏色!已經大愛上這盒眼影了啦~

妳們說好看嗎?

喜歡的話跟著我的畫法試試看吧~

2

CIMG0167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