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_Fotor

狂追韓劇的我,漸漸發現看太多3C

眼周漸漸黯沈、黑眼圈越黑、眼袋也開始出現了!!!

即使我早晚都有擦眼霜保養好像也沒什麼太大效果~

最近用了眼膜來濕敷眼周,瞬間覺得眼睛明亮了好多~

就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新方法

 

其實市售很多眼膜 都是精華液+面膜紙

貴鬆鬆一次用完就要丟掉!

如果想省錢,可以用化妝棉剪成眼膜形狀+眼周保養品濕敷

一樣可以達到明亮眼周的效果唷~

DSC02377

 

 

像我最近使用了Three新推出的平衡亮眸凝露

是植物精油、植物油調配合成的滋養油層和含植物純露等配方的保濕水層

不油不膩,但保濕度非常好

很適合拿來急救眼周問題,像我就直接濕敷,效果很好~

平常保養也可以拿化妝棉沾溼保養眼周肌膚

DSC02368

 

 

像我眼周擦太滋潤的眼霜容易長肉芽

Three的這瓶平衡亮眸凝露溫和滲透眼部皮膚,而且是針對敏感肌膚研發的

完全不用擔心會太滋潤造成負擔的問題唷~

味道很清香,有淡淡的柑橘與花朵香,濕敷都是享受一種芳香層面的療癒

DSC02371

 

 

我連續二週早晚這樣濕敷約5分鐘

發現眼周暗沈改善了,細紋也淡化了

最討厭的黑眼圈跟眼袋,好像也比較不明顯!

果然是需要保養的啊~

而且保養品要常換,才能感覺到顯著的效果

2 

 

有沒有!眼睛下方的眼袋跟黑眼圈好像比較淡化了一點!

超推薦給有眼周困擾的女生們

eye_Fotor

 

而夏天也快要到了,美白也要開始加強囉

Three的新品 平衡淨白精華液也超好用~

95%天然由來成分

是一瓶在洗臉後馬上可以擦的美白精華液

在化妝水之前擦的喔~

可以當作保養品的導入液使用,讓後續保養品效果更好!

 

DSC02536

DSC02538

 

質地很水潤,按壓1~2下就可以擦全臉

富含熊果素美白精華,可以防止美拉寧色素生成

預防女生們最在意的色斑

我打算今年夏天就開始靠這瓶美白了!

DSC02354

 

 

內含廣藿香等精油,有種自然的東方香韻

如果已經喜歡Three香味的人,也會愛這個沈穩的香氣

根據櫃姐說像懷孕容易產生的孕斑、色素沈澱都可以改善!

是一瓶孕媽咪們也能使用的美白精華液唷~

 

1

 

 

一直以來我都有用Three的保養產品

推薦給老公使用,他也非常喜歡

這次的新品更讓我驚艷

很感謝Three新出了這麼好用的保養品

拯救黑斑與眼周暗沈的問題~

two 

 

 

DSC02366

 

記得 亮眸凝露用濕敷的效果更好唷~

眼膜濕敷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好用的新產品~

本篇與Three合作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6.47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