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蛋糕試吃 

生女兒一定要幫女兒打扮得美美的

身為粉紅控的我,早就幫猴妹準備了很多粉紅色的東西

粉紅色的連身套裝、粉紅色的髮帶...

自己也為了猴妹滿月穿了新品粉紅蕾絲洋裝

為了就是跟猴妹來張滿月合照

但跟嬰兒自拍真的很難~~~

一手要抱她一邊還要忙著逗她笑  

還要注意自己的表情跟角度是否完美

拍了半天猴妹就是不肯笑一個

勉強擺出這個傻乎乎的表情

搞得媽媽我累到歪腰...........

IMG_0377

 

結果放她在床上睡覺就馬上露出這偷笑的神情.........

看在猴妹穿新衣服這麼可愛的份上

就讓她盡情取笑媽媽剛剛在家自拍的蠢樣吧~

IMG_0329 

 

在月子中心開始,我就試吃了很多彌月蛋糕跟彌月禮

只是都沒有太滿意的

不是不夠美味就是包裝不夠精緻!真的不知道要買哪一家

一看到COURONNE(君赫)的彌月慶冕禮盒 簡直驚為天人

粉紅控的媽媽馬上眼冒愛心

也太適合猴妹了吧~~~ (其實是適合媽媽我的風格 哈哈哈!)

精緻的外包裝就夠吸引人了

更何況它是台灣首席高級法式喜餅的品牌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試吃的心得

共有兩款

左邊桃紅的是經典禮盒自組款

右邊粉紅色有月桂冠的是Venus 浪漫。甜美

IMG_0337

 

COURONNE君赫彌月慶冕禮盒有五種口味的迷你咕咕霍夫磅蛋糕可以選擇

如果想要豐富一點還可以選擇經典禮盒自組款式,加入手工餅乾

送人就超澎湃的

下面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我的試吃心得囉~

DSC03599

 

 

 

IMG_0566

IMG_0581 

 

首先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Venus浪漫。甜美

被它吸引的絕對是優雅粉紅的外盒包裝

目前台灣的彌月禮盒應該很少能跟COURONNE(君赫)相比的

粉嫩的外盒上印記著歐洲世紀與希臘神話中象徵皇室貴族冠冕慶賀時刻的祝福象徵~月桂冠~

上頭的小天使吹著號角

像是慶祝寶寶的誕生

很具有意義的圖騰

配上正紅色與烙印金色字樣的緞帶

絕對是數一數二有質感的彌月禮盒

DSC03573

 

 

內容物可以自組,我選擇的是一個迷你咕咕霍夫磅蛋糕1入+切片磅蛋糕4入

有別於一般彌月蛋糕都是送圓圓的一顆蛋糕或是蜂蜜蛋糕

簡單又精緻吸引人的彌月慶冕禮盒

應該會讓收到的親朋好友覺得很用心準備這份彌月禮

DSC03578

 

 

每一份蛋糕都有單獨包裝

所以不用擔心一拆封需要全部一次吃完

也很適合當個人下午茶細細品嚐

像我這次選擇的內容

左邊是檸檬口味的咕咕霍夫

右邊是四種口味的切片磅蛋糕:濃黑巧豆磅蛋糕、黑麻磅蛋糕、核桃葡萄磅蛋糕、香澄橘丁磅蛋糕

親朋好友收到這盒彌月禮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蛋糕

完全不用擔心不合胃口或是吃膩的問題

DSC03582

 

 

每份彌月蛋糕禮盒內都會附贈下面這樣子的彌月公版卡

對於沒空製作卡片的媽媽們,這樣的卡片很省事

 謝卡 

 

 

如想要豐富一點

還可以選擇這款我很喜歡的桃紅色包裝的經典禮盒自組款

內有迷你咕咕霍夫磅蛋糕2入+手工餅乾6入(可隨意自組口味)

份量較Venus浪漫。甜美來得多

外盒也更精緻高雅

桃紅色的硬盒包裝非常下重本製作

質感非常好

不是輕飄飄一壓就爛的紙盒

配上品牌的金色logo與高雅紙袋

提著這份高貴的彌月禮送人真的很有面子!

DSC03584

 

這份禮盒內我選擇的是香蕉巧克力與草莓的咕咕霍夫

配上六款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還有超多種口味的,都可以自行搭配~

DSC03565

 

禮盒總共有四款

價位從380~980都有

媽媽們可以依照自己顏色喜好和預算做選擇唷~

組合

彌月_04_out 

 

分享到這裡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咕咕霍夫磅蛋糕吧?!

咕咕霍夫磅蛋糕其實是源自於奧地利

是歐洲在節慶或是祭典時的傳統點心代表

也是中世紀婚禮時的甜點名單之一

是在各種美好時刻大家所分享的甜點

COURONNE君赫日籍主廚更是將咕咕霍夫研發出小皇冠造型

象徵加冕新生兒的來臨

是不是很有意思!

DSC03603

 

 

咕咕霍夫磅蛋糕採用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日本麵粉製成

口味上也是挑選最受大眾歡迎的五種口味:檸檬、抹茶、香蕉巧克力、花生、草莓

我跟家人與親朋好友試吃

每一種口味都各有人喜歡

我自己最喜歡草莓口味的

採用台灣在地的新鮮草莓粉混合法國進口天然果泥

不但外型色彩最繽紛

口味上酸酸甜甜的口感應該是婆婆媽媽們的最愛

上層粉紅草莓碎粒讓整個磅蛋糕很有層次感

融化在嘴裡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覺

DSC03606

 

另外檸檬口味也很不錯

採用法國進口的天然檸檬果泥

上層有日本糖漬檸檬絲

淡淡的檸檬香氣配上微微酸甜的口感

甜而不膩

DSC03611

 

喜歡日本抹茶的人

當然不能錯過咕咕霍夫的抹茶口味

採用日本靜岡進口的抹茶粉和玄米粒

把抹茶的苦甜帶入蛋糕內

配讓玄米微微的香氣

在午後享用配上一杯烏龍茶

感覺超幸福的~

DSC03617

 

 

喜歡巧克力的人還有香蕉巧克力口味唷~

DSC03614

 

 

切片磅蛋糕的部分

四種口味都很不錯

吃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很想說~可以給我一整條的嗎?!

COURONNE君赫也有一整條的磅蛋糕組合唷~

磅蛋糕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口味是核桃葡萄磅蛋糕

我本身超愛吃葡萄乾

加上核桃脆脆的口感

微微的甜應該很多長輩會喜歡

而且我覺得冰過更好吃!

 DSC03623 

 

主廚手製法式小點~君赫小餅

跟一般手工餅乾不太一樣

君赫的小餅比較厚實的

微微濕潤的口感

顛覆一般我們對手工餅乾乾巴巴的印象

還有一些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像是紅椒愛心是辛辣口味的

還有紅茶杏仁莎布蕾、白桃烏龍茶餅、皇家婚禮花茶餅、法式蝴蝶酥....等

喜歡吃手工餅乾的人不能錯過唷~

IMG_0278

 

自組禮盒內的任選六款小餅,是選擇在今年中秋推出的新品:君赫茶點系列

如下圖,是不是很多選擇都讓人流口水啊~

 

 

商品卡-雙面_日文_out-02 

IMG_0566 

這次試吃後覺得COURRONE君赫的彌月蛋糕禮盒有別於其他一般彌月蛋糕的印象

收到禮盒時會有驚豔的感覺

彌月蛋糕終於不再只是普通的蜂蜜蛋糕或生日蛋糕了!!

不但手工餅乾好吃

切片磅蛋糕也都很好吃

送這份彌月蛋糕給親朋好友會讓妳送得很有面子

 

 

COURRONE君赫在今年中秋預購活動還會推出新品

也就是我在彌月自組禮盒選的君赫茶點系列

COURONNE君赫 2016中秋DM_2744 

 

如果你沒有生寶寶

但要送人中秋禮盒時也可以參考這高級又特別的中秋茶點禮盒

COURONNE君赫 2016中秋DM_5239

COURONNE君赫 2016中秋DM_1756 

 

 COURONNE君赫 2016中秋DM_6435

 

 

 COURONNE君赫 2016中秋DM_5655 

 

 

當然中秋磅蛋糕禮盒也是主推的商品之一

最特別的是還有搭配紅酒的禮盒組

不到一千元的中秋禮盒還有紅酒

是不是超級吸引人啊~

COURONNE君赫 2016中秋DM_5347

 

 

不只手工餅乾

君赫也有台灣人最愛的馬卡龍禮盒

15入的馬卡龍繽紛又可愛

COURONNE君赫 2016中秋DM_8885

 

 

今年送禮就選擇台灣首席高級法式喜餅COURRONE君赫彌月蛋糕禮盒與中秋禮盒吧~

IMG_0568

 

COURONNE 君赫也有提供彌月禮盒試吃服務

任選一款彌月慶冕禮盒享85折優惠

須持媽媽手冊(懷孕滿32週以上)或寶寶醫院出生證明(出生一個月內)

拍照/傳真/e-mail至粉絲團: 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or服務信箱:service@couronne-group.com

 

 

COURONNE 君赫仁愛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12號

電話:02-27085388

官網:  http://www.couronne-gift.com/index.asp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URONNE.gift/

 

 

本篇與COURONNE君赫合作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6.47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