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ode首圖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每天到了晚上九點就開始想睡覺 呈現累到爆炸的一種狀態

但因為要把握猴妹睡覺時間工作還有追劇

常常又熬到十二點才睡

每天這樣疲勞循環 真的好容易變老(哭~)

而且生懷小孩後,體力真的不如從前年輕二十幾歲

肌膚也是!

睡眠不夠還有睡眠品質下滑都會造成肌膚快速老化

當環境無法改變時,就需要靠外在加強彌補

不然把最好的都給了猴妹

真的快人老珠黃了啦~

最近接觸了一個抗老系列的保養品,分享給也需要抗老的妳們

我自己用了很有感

 

IMG_3768 

skincode是來自瑞士的護膚品牌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說,瑞士的保養品很有名

skincode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所有成分都是用先進科技萃取天然植物製成

打造最純淨、最智慧的凍齡產品

而且經過高品質研發出來的skincode可以媲美醫美級的護膚保養品唷~

如果妳不敢嘗試醫美,但又想要抗老凍齡,就可以跟我一樣試試skincode

DSC04172 

 

 

首先分享我覺得最好用的產品

ACR無痕抗皺濃縮精華 

這瓶精華在我第一次使用時,就覺得   天啊~ 也太水、太好吸收了吧~

用過這麼多精華液

這瓶無痕抗皺濃縮精華的延展性特別好

化妝水之後立馬擦它

不只抗皺,我覺得也瞬間提升保濕效果

DSC04186

 

 

裡面的植物性活膚複合物ACR Complex G2 結合肌底激活肽和天然植物性荷爾蒙等成分

幫助女性一起對抗面臨老化最討厭的細紋、鬆弛

說真的,自從膠原蛋白給了猴妹之後

我覺得臉有比從前鬆弛

看到五年前的照片都會大喊: 還給我~我的膠原蛋白!!!

內服的部分,我天天補充膠原蛋白

外用的部分,我真的很勤勞擦抗老產品

希望自己不要快速變成黃臉老媽

DSC04187 

 

這瓶抗皺濃縮精華結合五倍的濃縮配方

只要在早晚清潔後,化妝水之後使用

滴一滴到手掌心,輕拍全臉讓滿滿的濃縮精華吸收

就可以保養出水噹噹的年輕肌膚

這瓶精華主要強調以微小分子深入基底層

讓保養更能有效被吸收

其中裡面的ACR G2活膚複合物:能強化緊實

完美肌P3胜肽:能充實肌膚彈力,讓看不見的隱形細紋通通掰掰

維他命A、E :能給肌膚再生能量

有沒有很厲害?  有!

精華液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有滿滿的玻尿酸和超保濕平衡水因子

根本一擦就超水潤

保濕效果真的是精華液中的一等一

像現在冬天到了

肌膚特容易變乾,上妝容易脫妝、浮粉的人

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

這瓶精華液可以讓後續的保濕工作更有效率~

我自己擦完精華液後再擦乳霜

直接擦氣墊粉餅,一整天都不太容易脫妝

而且素顏的肌膚變得更透亮有光澤的感覺~ 好喜歡~

2

 

另外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產品也很值得推薦

瞬效修護錠顏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DSC04175

 

是首支無油相的美肌精華膠囊

內含高精純、高濃縮、高滲透的水滴型膠囊

一顆就可以滿足肌膚所需得黃金級能量精華唷~

我很少使用膠囊精華的產品

從前年輕怕太油太滋潤太營養

但其實不會唷~ 做得好的膠囊精華可以讓保養事半功倍

尤其是現在根本沒什麼時間慢慢保養

濃縮精華正符合強求效率的媽媽們

DSC04177

 

我第一次使用膠囊覺得擦在臉上好滑好細緻

精華很快速滲透肌膚

搭配按摩手法臉部會發出自然健康的透亮感

感覺整個臉部的循環都變好,更有年輕活力的感覺

針對老化、鬆弛、皺紋等問題真的要靠認真保養來預防耶

千千萬萬不要懶

DSC04178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內含多酚類活膚複合物

從根本修護肌膚、撫平最惱人的細紋問題

讓皮膚緊實有彈性

抵抗老化痕跡

不僅如此我深深感覺到它讓肌膚更加保濕

每次使用後在上妝,真的滿滿的透亮光澤感

好像剛補充完膠原蛋白一樣,滿滿的澎潤有活力

因為裡面含有抗皺保水成分:玻尿酸、永久花精華(蠟菊)和脂質複合物

能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皮膚就能和年輕妹妹一樣有彈性啦~~~

只要扭開膠囊就能看到有點凝膠有點水狀的精華

裡面含有多酚類複合物(葡萄籽)、人蔘精華、積雪草精華(老虎草)齊修護

三連串的修護針對代謝、淨白、抗氧化連續加強

DSC04181

 

 

妳以為精華都很油膩嗎? no no no!

這個精華膠囊擦二下就瞬間吸收

而且皮膚超...滑...嫩~ 我自己覺得擦完有種柔焦的錯覺

細緻到可以跟猴妹的新生肌膚比了

3

 

 

每天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只要一顆膠囊就可以塗抹全臉唷~

而且份量剛剛好,不油不膩

給予肌膚最剛好的滋養

3

 

使用精華之後,怎麼辦?

當然是要用乳霜、乳液類的產品把營養鎖在裡頭啊

昨天猴爸才問我一樣的問題

被我臭唸了一頓,我這麼會保養,他竟然連這種知識都沒有!  (搖頭...)

 

ACR無痕凍齡霜

針對抗老的最後一個保養步驟也不馬虎

這瓶凍齡霜結合草本精萃和西方科技配方

把有效的抗老的活性配方通通放在裡頭

DSC04148

 

輕柔凝霜狀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的女性使用

而且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保養全臉

是一瓶很好用很值得投資的凍齡霜

DSC04150

 

 

尤其是它內含女性抗老最需要的維他命E

還有只有skincode特有的ACR G2活膚複合物

我自己使用一週就感覺肌膚緊緻有彈性的感覺

4

 

 

早上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可以維持一整天肌膚的滋潤度

尤其是現在冬天到了

滋潤保濕一定要做好

才能讓肌膚透亮透亮的

5

 

有時候晚上忙到沒時間好好保養

我也會在洗完臉後先單擦這瓶凍齡霜

然後再去忙猴妹

肌膚也能維持一個滋潤且放鬆的夜晚

對於懶人或是大忙人來說

這是一瓶抵多瓶的好用乳霜唷~

IMG_3770

 

最近覺得皮膚保養得還不錯,素顏還可以這樣透亮有光澤感,有點滿意 XD

但每次跟猴妹這個嫩妹一比,老母的皮膚還是跟她差很多 (昏倒~)

DSC06959

 

如果妳還很年輕,也不要忽略抗老保養唷~

因為整天看3C產品 藍光的傷害反而會造成肌膚老化更快

趁現在年輕時,開始認真保養才能讓自己一直維持美美的唷~

不然光靠美圖app只能騙自己啦!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skincode尾圖

 

momo購物中心:https://goo.gl/WQVL5a

官網:http://www.skincod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fref=ts

(本篇與skincode合作)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