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歐首圖一

天氣越來越溫暖,有沒有發現自己的頭也開始容易出油了?

頭髮越來越扁塌,甚至有點異味 oh no~~

我最怕就是聞到別人的頭油味

自己也很怕頭皮會出油產生異味

因此在挑洗髮精的時候,除了要選擇無矽靈之外,一定會挑味道好聞的洗髮精

但從前選擇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頭後根本就梳不開,讓我非常害怕.....

 

最近使用的SAHOLEA森歐黎漾頂級頭皮養護系列的洗髮精

應該是目前市面上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不添加色素、零矽靈洗髮精

第一次洗完頭後,頭髮是超蓬鬆,而且非常柔順

連我都不敢相信在家洗頭也這麼蓬潤(從前只有在髮廊洗頭才有的感覺)

今年夏天,我就要用這瓶洗髮精告別油頭、扁塌髮了~

IMG_8437

 

頭髮出油從哪裡先開始

就是『瀏海』!!!

SAHOLEA森歐黎漾的油脂 淨化洗髮精(啤酒花)讓我可以撐個兩三天不洗頭,瀏海都還是鬆鬆的、澎澎的

懶得洗頭的女生們,終於可以找到擋多天不出油的洗髮精啦~

忙著照顧小孩,沒時間天天洗頭的媽媽也超適合用這瓶唷~

IMG_7877

 

SAHOLEA森歐黎漾的產品系列很多

這次我使用的是頭皮養護系列的油脂 淨化洗髮精(啤酒花)和全效修復 潤澤護髮素

是一洗就很有感的洗髮精和護髮素

因為我頭髮非常多(多到每次去髮廊都會被洗頭妹說....你頭髮真的好多的那種)

所以,頭髮一多很容易悶在裡頭出油

要洗出蓬鬆感真的很難

SAHOLEA森歐黎漾油脂 淨化洗髮精(啤酒花)有著沙龍級的配方

沒有添加多餘的化學添加物和矽靈

洗完不乾澀

還強健髮根、並有效去除頭皮油脂跟異味唷~

IMG_7881

 

頭皮養護系列的包裝非常高貴

黑色配上金色線條看起來很高級,有沙龍級的質感

DSC04709

 

油脂 淨化洗髮精(啤酒花適用於一般、油性髮質和扁塌髮

 

DSC04712

 

 

內含啤酒花萃取~可以去除頭皮頭髮的油脂,防止頭皮和髮絲上的異味產生

香蜂草萃取液~可以淨化毛孔髒污、強化滋養髮根、讓妳跟扁塌髮說掰掰

迷迭香萃取~讓頭髮更蓬鬆、更豐盈,洗完後秀髮飄逸迷人

DSC04713

 

這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的

因為它不含人工色素及矽靈

不含雌激素

沒有多餘化學添加物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

讓頭髮洗得乾淨同時防止斷裂,讓秀髮健康、強韌

DSC04719

 

洗髮精好不好用,在洗頭的時候就能感覺到

這瓶油脂 淨化洗髮精

輕輕搓幾下泡泡就非常多

PH值弱酸性在洗髮的同時保養頭皮健康

非常好洗

DSC08836

 

 

而且,我超愛它的香味

前味:檸檬+萊姆~淡淡的清香

中味:玫瑰+茶~迷人的香氣

後味:琥珀+麝香~神秘又沈穩的餘香

香味是男生女生都能接受的清香唷~

我洗完頭後,猴爸還湊過來聞,問我用什麼洗的?怎麼頭髮這麼香

DSC08848

 

泡沫非常細緻

讓每次洗頭,都像在讓頭髮做spa一樣

被這又細又香的泡泡覆蓋著

DSC08860

 

 

洗完頭後,一定要用護髮素來深度修護頭髮啦~

尤其是常染燙的頭髮

一定要定期上髮廊護髮

每次在家洗頭也要用護髮素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

這樣頭髮才不會容易分叉唷~

 

搭配洗髮後我使用的是全效修復 潤澤護髮素

它裡頭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可以瞬間修護滋潤秀髮,改善毛躁問題

DSC04715

 

常常有的護髮素為了滋潤頭髮,用了之後反而容易讓頭髮變塌

這瓶不會!

它裡頭的複合胺基酸在滋潤的同時修護頭髮,讓護髮後看到的頭髮更加閃閃動人

秘羅木植萃是極地植物復活草,它能讓頭髮更健康有活力,對抗外界染燙、熱度等等的傷害

DSC04716

 

 裡頭一樣沒有多餘的化學添加物和色素

不含雌激素,即使懷孕的媽媽也可以安心使用

DSC04721

 

洗完頭後,大量抹在髮中和髮尾位置

順著將頭髮梳開

DSC08866

 

 

一般我的護髮素用量都會多一點

讓頭髮吸收得飽飽的

就像我們敷臉一樣

讓頭髮敷著護髮素的養分約10分鐘

養分滲透進去了,就可以有漂亮有光澤的秀髮

DSC08883

 

妳們看,洗完頭後輕輕一梳,直順到底

完全沒有卡卡的

IMG_8439

 

 

IMG_8438

 

吹乾後,馬上能感覺到頭髮好蓬鬆,頭皮好清爽乾淨

而且不只洗淨

頭髮還能潤潤的,微微透出光澤

這才是我要的美髮產品 

IMG_8436

 

連髮尾都可以柔順,真的很棒

IMG_8435

 

 

之前還髮尾毛躁亂翹

洗完SAHOLEA森歐黎漾頂級頭皮養護系列之後

頭髮真的柔順、蓬鬆很多

讓我現在已經離不開SAHOLEA森歐黎漾了

森歐首圖

 

妳們應該會猜這麼好用的洗髮精跟護髮素一定不便宜吧?!

no no ~

這好用的洗髮精價格很經濟實惠

小資女也可以買得起唷~

快快手刀搶購吧

SAHOLEA森歐黎漾這裡買  https://goo.gl/USvpYT

 

IMG_7882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linsaW/

 

Screen Shot 2017-02-26 at 下午5.21.47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