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5

這次在上海住了快三個月

因為大陸的水質很硬又加上我幾乎二天就到沙龍給人洗頭

誰叫大陸洗頭太便宜一次才台幣100元,還送45分鐘按摩,每天去洗頭按摩都很ok啊

但回台灣後,我的設計師才告訴我

他們用的洗髮精一定都是很爛的

而且用爛吹風機高溫吹整很傷頭髮

我的髮尾都分岔打結了!!!!!

還好設計師幫我剪短又染上新顏色

讓我美美的頭髮回來了~

 

其實,去沙龍給人家護髮很有效

但不可能天天去啊

而且像我這樣一下飛大陸一下飛韓國

乾燥的機艙和說變就變的氣候

讓頭髮很難照顧

但我現在開始非常勤做居家護髮

所以髮質一直維持得還不錯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施華蔻專業居家護理產品

可以讓懶人一秒變巨星~讓秀髮馬上展現鑽石光亮澤與柔順唷~

很重視自己髮質的人 快快往下看

IMG_3480

 

我在沙龍洗頭,想要用比較好的洗髮精時,他們都推薦施華蔻專業髮品

而我最近使用的剛好就是 施華蔻專業BC精油奇跡( Oil Miracle )的巴西堅果精油系列(Brazilnut Oil)

可以說是我今年用過最棒的居家染後護髮精油系列

不但包裝大紅色美美的還超好用

真心不騙妳

用過妳一定會感受到我說的~超好髮質~

IMG_3477

 

精油系列共有四種產品,我都超級無敵愛用

BC巴西堅果精油洗髮露,適合剛染完的頭髮使用,保濕又滋潤,洗完不乾澀而且頭髮好輕盈

BC巴西堅果精油髮膜 , 一用馬上見效的超強精油髮膜,爛髮都能救活

BC巴西堅果精油菁萃馥活膠囊 , 一顆膠囊+30ml的髮膜,深度滋養秀髮,還可以讓染後的髮色更亮麗鮮明! 染後護髮護色必備

BC巴西堅果精油全效璀璨晶露,富含堅果精油、維生素B5、維生素E,洗後滋養髮尾,而且能讓髮香持續24小時,自己會一直聞到髮香味~迷死人了

這麼好用的產品讓我慢慢跟大家分享細節吧

DSC05075

 

 BC巴西堅果精油洗髮露  是一瓶適合染後髮質和所有髮質的洗髮露

DSC05065

 

透明露狀質地很滋潤又很保濕

本來我擔心露狀的清潔效果沒有很好

但事實上一用才知道,我的猜測是錯的

這瓶洗髮露很容易起泡

而且裡頭含有的巴西堅果精油配方可以在頭髮的表層形成保護膜

洗髮的同時填補空隙、撫平毛躁、柔化頭髮還能增添光澤

可以說是我至今用過最好用的洗髮露之一

DSC05082 

 

輕輕搓揉就超多泡泡

而且堅果精油的味道好香好香~

感覺邊洗頭像在做SPA一樣

不自覺地想搓久一點(看香味能不能維持多幾天XD)

IMG_3463

 

像是受損的頭髮用普通洗髮精很容易打結,越洗頭髮越亂

用這瓶堅果精油洗髮露洗頭時,能感覺到精油在秀髮上滑來滑去滋潤打滑的感覺

一點都不澀、不糾結,還能填補毛髮空隙,撫平粗糙毛髮表層

像我頭髮這麼長的人用這種含精油的洗髮露,洗頭變得超容易

洗完後,就像在秀髮上覆蓋一層保護膜

IMG_3462

 

即使沒時間去沙龍做護髮

在家一週至少要做一次居家護髮

尤其是染燙後的頭髮更不能懶惰

BC巴西堅果精油髮膜,可以針對受損髮質做修護與滋養

我用過之後覺得是一瓶在家可以常常使用的快速護髮

而且專業沙龍產品的效果就是不同

對於頭髮缺乏光澤,看起來乾燥枯黃的特別適合使用這瓶

DSC05068

  

乳霜狀的質地很細緻,絲滑如奶油的質感

最特別的是,裡頭還有珍貴的摩洛哥堅果粉狀粒子,可以溫和帶走頭髮中的雜質

具超強的保濕功效抗氧化成分

尤其像現在夏天出門頂著38度的大太陽底下,頭髮都被曬焦了

用這瓶護髮還可以幫助頭髮抗UV,讓秀髮不怕日曬造成的損傷

一般建議一週使用1~2次

但我會建議常常染燙的人可以一週使用3次,甚至把這種護髮當作潤絲來做,頭髮可以保養得更好更完美

DSC05085

DSC05084

 

洗完頭後稍微用毛巾將多餘水分吸乾

取適量,抹在髮中和髮尾位置

順著梳開頭髮

停留約5-10分鐘再沖乾淨

沖完水後可以感受到頭髮就像打過蠟一樣,好滑好柔好順~

而且重點是護髮完後頭髮是很鬆的那種質感

輕盈蓬鬆又柔順的頭髮,在家自己護髮就能擁有

21

 

另外 這個髮品系列當中還有令人驚豔的一大亮點

噔噔...就是這瓶BC巴西堅果精油菁萃馥活膠囊

看看它的精美包裝是不是奢華到能媲美名牌化妝品?一整個令人愛不釋手啊

DSC05069

DSC05086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膠囊裡頭充滿了高濃度的巴西堅果精油
雖然是精油成分,但用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很清爽的滋潤感
雙手也不會有沖不掉的油耗味(怕油的人不用擔心唷)

DSC05088

如果妳屬於細軟髮質,可以在洗髮前先將1~2顆的精油敷於髮中及髮尾上,停留5-10分鐘後再洗淨

它能針對髮質特別強化滋潤又能提升髮絲的光澤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粗硬髮質

可以把30ml的髮膜和一顆馥活膠囊混合在一起

然後均勻抹於髮中和髮尾

利用洗澡的時間讓護髮精油停留在髮絲上約5分鐘

31

 

我個人護髮的習慣是在泡澡時,用熱毛巾將頭髮全部包起來

因為泡澡時,整間浴室的蒸氣可以讓護髮更滲透,泡澡同時護髮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搭配上個步驟的髮膜一起使用,連枯黃的稻草髮都可以充分滋潤

IMG_3453

 

 約停留10分鐘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可完成居家護髮囉~

IMG_3456

 

護髮成效在洗完頭後馬上就能感受到

濕髮用梳子一梳就超順

從前打結梳不開的毛躁頭不見了

呈現在鏡子前的是滑順到底的秀髮!

2

 

 

在吹頭髮之前,我會再使用本系列的明星商品-BC巴西堅果精油全效璀璨晶露

它是吹乾頭髮前的免沖洗精油護髮露

噴完後可以直接吹頭髮,不用沖掉

 DSC05064

 

璀璨晶露噴出來是乳液狀的質地

裡頭含有巴西堅果精油、水解角蛋白、維生素B5、維生素E和抗UV因子

不但可以在吹髮前讓頭髮油水平衡,同時保護秀髮

讓吹整完的頭髮又亮又順

DSC05092

   

 只要噴幾下在手心上,吹乾前塗抹在髮中和髮尾位置就可以

另外,這瓶之所以是本系列明星商品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配方含德國最新微膠囊香氛科技

使用後能讓秀髮持續散發香氣最長達24小時

隨便走在路上都能迷倒身邊一堆人

這在一不小心就容易散發油頭味的夏天,實在是太強太重要的功能了啊.....

畢竟頭髮香味對了,整個人也變得性感了起來....

IMG_3448

 

 

接著吹乾~

 IMG_3447

 

吹完後頭髮超蓬鬆又有光澤

精油護髮是吸收到秀髮裡面,不是殘留在表面只是讓頭髮油油的那種無效護髮

而且頭髮變得好保濕、好滑順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

從前我很怕有精油成分的髮品,畢竟台灣這麼熱用精油類的東西都超油

但這組施華蔻的巴西堅果精油系列不僅沒有油膩感

洗完後的蓬鬆度甚至可以讓我撐三天不出油

護髮後的滋潤度可以維持一週以上的柔順亮澤效果

這種感覺只有我去找我的設計師做護髮才有過

竟然現在在家也可以做到! 真的很棒

施華蔻專業精油奇跡巴西堅果精油系列是我體驗過最厲害的居家護髮產品

我會推薦給染後、受損髮的人使用

還有常常飛大陸or乾燥氣候國家的人也可以帶一組出國使用

IMG_3444

 

 

護完髮後隨便怎麼梳都是直順到底

IMG_3445

 

IMG_20170804_095910

 

上完電棒後依然超有光澤

IMG_3581

  

平常注重臉部保養的妳也別忘記頭髮保養也很重要

頭髮漂亮了,人也會跟著變美

用施華蔻專業 精油奇跡巴西堅果精油系列

懶人一秒都可以變巨星秀髮

讓妳閃耀鑽石光亮澤和柔順,隨時隨地呈現完美動人的頭髮

IMG_3473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施華蔻專業的髮品,只有在簽約合作的髮廊沙龍使用,
市面上賣的有可能是水貨、也有假貨的風險喔

在這邊提供品牌資訊給大家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施華蔻專業】
官網:http://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usa.com/skp/us/en/home.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chwarzkopf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chwarzkopfprotw/
欲詢問販售本產品之沙龍請洽 欣臨企業 詹小姐 (02) 2506 7777 #317
(本篇與施華蔻專業合作)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