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若康首圖

每天睡眠不到七個小時,如何擁有魅力眼神?!

就是戴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近幾年非常流行戴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不僅方便還可以讓眼神馬上充滿魅力

不論工作拍照時我會戴彩拋加強眼神魅力

平常沒化妝時我也會戴彩拋,就算素顏出門還是可以有精神的感覺

 

但我試過很多種品牌的彩色日拋

到底什麼樣的彩拋才可以同時擁有舒適又美麗呢?

這次我參加了Miacare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星漾彩色日拋的體驗會,才真正體驗到什麼是舒適又美麗的彩拋

活動前二天我就試戴了二天

一天戴6小時以上,依然感覺舒適

即使像我長時間看電腦、在冷氣房都一樣保有舒服的雙瞳

活動當天我早上8:00一直到活動結束5:00戴著美若康綻美星漾彩拋,都舒服到像沒戴隱形眼鏡一樣

戴隱形眼鏡沒感覺就是最舒服的感覺!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心頭愛~miacare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星漾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IMG_4023

  

部落客兼網拍的工作,讓我每天盯著電腦就超過8小時

長時間近距離的看3c產品超級傷眼睛

又加上戴隱形眼鏡,常常覺得眼睛乾、澀、不舒服

IMG_3934

  

配戴隱形眼鏡的學問其實很深

如果戴時間太久或是配戴不透氧的

可能會讓眼睛有負擔

就像我一樣,眼球很多紅血絲.......(哭)

DSC00225

 

到底什麼樣的隱形眼鏡才是能兼具美麗跟健康呢?

閱讀

 

最近我才知道矽水膠材質的隱形眼鏡戴起來才是更舒適的材質 

而miacare美若康是目前市售中擁有『矽水膠』材質的彩拋

高透氧矽水膠材質和美若康專利 EautraSil™親水矽科技,讓氧氣可以穿透鏡片送到角膜,透氧量高達片送到角膜

透氧量高達Dk/t 150

搭配無溶劑配方使用上更安心

即使長時間配戴也可以很舒適

我自己這次飛上海戴了一整天

從搭飛機到下飛機都還是舒服,真的沒感覺有戴隱眼

IMG_3803

 

不說你們應該不知道

miacare美若康綻美採用專利親水矽科技,使用無溶劑技術結合水膠和矽膠,創造出舒服又美麗的『矽水膠』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讓配戴彩拋的時候可以同時兼具魅力與舒適度

而且配戴前後那種眼神的魅力真的有差

看照片就知道這彩拋有多難戒啊......

比較_Fotor

 

這次美若康綻美星漾新推出二款顏色星漾灰星漾棕 戴起來不但自然還超好看

一盒10片裝,可配戴五天

出門小旅行帶一盒剛剛好

DSC00230

 

miacare美若康綻美星漾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1.點狀透氧交聯工藝,讓氧氣可以通過隱型眼鏡直達角膜,透氧0阻礙

2.全隔色科技,極精密3道工法,把彩拋花紋鎖在鏡片中央夾層,隔離色料不接觸眼睛,美麗更安心

3.外密內疏的環圈花紋設計,讓鏡片跟眼色更融合

DSC00269

miacare美若康綻美星漾內外疊色花紋設計和我們的瞳孔眼色可以自然融合

配上13.2mm的花紋外圈直徑 放大的程度剛剛好適合東方女生

 DSC00260

  

從前我很少戴灰色的彩拋

因為怕跟我咖啡色的瞳孔不搭,而且我老公不喜歡太明顯的眼色

但這次試戴綻美星漾後完全顛覆了我對灰色彩拋的印象

星漾灰的花色自然,是黑色與灰色二種顏色疊色成的

配戴起來有種低調勾人的性感眼神

即使沒有上很濃的眼妝,也能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偷偷放電 

早起

  

另一個顏色是我的最愛色~ 星漾棕

是棕色與褐色二種顏色疊色而成

一戴它就想把其他舊彩拋都丟了(一點都不誇張)

顏色美又自然,鏡片上的十字花紋配上外密內疏、外深內淺的漸層感一配戴就能融合瞳孔

保存液裡頭還添加了玻尿酸與海藻酸鈉,不需使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就能直接配戴

DSC00243

 

而且還具有抗UV能降低部分紫外線輻射通過角膜的傷害唷~

DSC00273

  

平常拍照時我配戴星漾棕

讓我拍照起來更有自信,照片更加動人

IMG_3683

 

星漾棕真的是我的心頭愛,我幾乎每天戴

 IMG_4025

 

有了美若康拍照起來眼睛更有魅力、人更有自信

IMG_3943

 

與猴妹出遊時,配戴美若康,讓我不只看起來有精神

還能舒適一整天

 IMG_3927

 

這次從上海回台灣除了帶猴妹回去打預防針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參加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星漾體驗會

讓我很興奮的是,我是全台最搶先體驗這綻美星漾彩拋的前十位部落客

真的是備感榮幸啊~

 IMG_3677

  

活動當天,除了了解美若康究竟有多與眾不同之外,還親眼看到儀器實驗測試

美若康真的透氧量超好

DSC05174

 

現場看代言人林依晨配戴起來的照片每張都這麼動人

讓我當下自己都迫不及待這綻美星漾快點上市開賣了

目前部份通路都已經開賣  大家可以去官網查詢販售門市碰碰運氣

 

image004 

 

miacare美若康的矽水膠彩色日拋新舊加起來總共5種顏色

可搭配心情、穿搭、妝容變換不同顏色配戴

 

 

在活動當天,為了體驗這彩拋有多舒適,現場請來了永生花老師Stella Lai教我們手作永生花藝術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手作的手工藝術品

這次剛好在活動可以體驗到一直想做的永生花創作真的好興奮、好開心

DSC05198

 

Stella 老師很溫柔的教我們做永生花作品

DSC05203

 

現場就讓我們親自製作自己的花瓣藝術創作

由於創作過程中一直要盯著花瓣看

當天我配戴美若康綻美星漾

即使長時間用眼,一點都不感覺眼睛疲憊或是乾澀

現場的十位部落客都有一樣的感覺

大家都覺得美若康太厲害

讓女人可以兼具舒適與美麗 

IMG_3672

 

最後完成了美美的永生花瓣創作~很美吧

IMG_3678

 

女人只要有自信就可以展現美麗的一面

幸福快樂的綻美每一天 

IMG_4019

 

美若康官網:http://www.miacare.com.tw/index.aspx

美若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acareservice/

APP下單與不定期試戴連結:http://www.miacare.com.tw/webc/html/app/index.aspx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

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

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號 桃市器廣字第10609001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