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晶染首圖

從上海回台後立馬飛奔PLUUS找孟萱拯救我一頭亂糟糟的頭髮

因為上海水質較硬,頭髮變得非常乾燥

又因為每個月飛韓國頭髮乾又受損,分岔變超多

於是跟設計師溝通就來的大改造吧! 把頭髮剪了~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我一口氣做了:燙直(自然捲超嚴重)、魔晶染髮、新晶鑽護髮、晶鑽護髮兩種護髮(一次讓髮質好到最極致)

 

先來看看燙髮前後的比較吧~

左邊真的是非常毛躁的頭髮,右邊設計師燙直後變好順好柔

燙直

 

這次因為要染又燙,所以在染燙的過程中加入魔晶護髮

做前導做防禦的保養

別小看這保養唷~

外面的染髮就是幫你染一染,雖然染好後顏色好看

但髮質都會變差,尤其是變很澀

這就是因為染燙讓頭髮受損啦~

 

前後比較.jpg

 

PLUUS最新再升級的魔晶

主要能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重建毛髮內部髮芯,讓髮絲的鏈鍵鞏固

就像是幫你的房子在經過年代、風雨的催殘之後

要重新整修時,不是只是補補油漆或是釘上木板就好

而是需要再重新補上水泥灌漿,讓你的房子更穩固,

這就是升級版的魔晶染、魔晶燙

總而言之就是染燙後髪質依然好到爆!

 

新晶鑽護髮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了,詳細細節請看下面這篇 

 

PLUUS的護髮是一做就很有感覺的護髮

而且會一直想去做

因為跟外面一般的護髮相比,馬上就能感受到頭髮的變好、變順

而且能一直持續

魔晶染一

 

每個步驟都很費心用心的讓頭髮吃飽飽養份

魔晶染二

 

尤其是染燙後的髮中髮尾都能保養到淋漓盡致

魔晶染三

 

 

不只是塗一塗護髮就沖掉

還有PLUUS獨有的TOKIO產品繼續滋養

魔晶染

 

最後還有一劑加強最後的保濕

讓頭髮完全就是水亮無敵

4劑

 

同時染燙真的很傷頭髮,但有了魔晶染、魔晶燙跟新晶鑽的護髮配合

讓我染燙後頭髮還是好強韌有彈性

這髮直的強韌有彈性,讓我上電棒做造型更持久

而且頭髮的光澤超級好

每天都像有做造型一樣散發出亮亮的光澤~ 我個人好愛好愛

因為髮質看起來無敵好,整個人就有精神了

剪短

 

配上孟萱設計師這次幫我染的新色,我更喜歡現在的髮型了

IMG_8973

 

想要做跟我一樣又染又燙又護髮嗎?

可以先試試魔晶會員喔~

IMG_8900

 

PLUUS特別給Linsa的粉絲優惠:

即日起~108/11/30止,至PLUUS 各分店預約成功後

在櫃檯報到時主動告知是看 Linsa W 來的粉絲

即可享  【燙染護消費】現折抵200元的優惠,請記得主動告知才能享有哦!!

 

PLUUS店家資訊:

服務設計師: 孟萱店長

 

 

PLUUS中山三越前

電話: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3樓(中山站2號出口,MANGO)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3W4Dj

 

我們營業時間是

~  11:00~19:00

~  11:00~18:30

固定公休  每周一 、隔周四(一、三周)

 

分享tag

PLUUS  FB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taipei/

PLUUS  IG @pluus_taipei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