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特膚首圖

夏天如果能盡量躲在室內,我就躲在室內

已經減少出門,但其實上下班的開車也很曬!

尤其是早上與下午接送小孩上下課的時間,那下午四點半的太陽最烈!最曬!

連我這個很注重防曬的,左臉都曬出黑斑了!!

曬斑、黑斑、暗沈與膚色不均,真的是女人最大的困擾啊~

所以,我的梳妝台上充滿了各種的美白保養品!

不論是臉部的、身體的、甚至膝蓋的美白產品都有(笑)

1

 

最近使用了舒特膚BHR淨白系列的保養三步驟~潔面乳、保濕化妝水、安撫霜

覺得整個肌膚維持美白從此變得輕鬆簡單又有效率!

媽媽們嘛~總是說沒時間保養,或是擦太多東西好麻煩~

就自我放棄追求美白的進階

但其實,要美白只要選對產品就可以很簡單

DSC06589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了覺得很有感的舒特膚BHR淨白系列

前面有跟大家說到三步驟

第一步驟就是『清潔』洗去老廢角質,開啟肌膚的新生: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

 

夏天最討厭的還有粉刺一直來,用過於清潔的洗面乳又常洗到皮膚乾癢脫皮!

用這瓶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

它的成份非常溫和,完全不刺激肌膚

甚至是像我老公常常T字部位泛紅的人都能使用

(而且膚況跟著我洗這瓶越洗越好了)

DSC06591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

既使像我有時候臉過敏使用,都沒問題

DSC06592

 

它內含高濃度甘油,溫和的配方

卻能搓出超細緻綿密的泡沫

每天早晚洗臉都讓泡泡在臉上滑啊滑的,帶走髒污

 

DSC06593

 

自從使用這瓶後洗臉已經變成一種享受~ 

IMG_4779
 

我自己用照片默默紀錄,發現~從前洗完臉還是會有一種暗沈感

現在,洗完臉後肌膚都是明亮的!!!!

膚色也比從前更均勻了~

實在要大力推薦啊

IMG_4784



 

第二步驟~『補水』立即保濕,恢復光澤感: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

連這瓶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都好用到不像話!

IMG_4786

 

它是一瓶不含酒精、香料的化妝水

而且保濕度很棒~ 而且擦完後不會粘膩

清霜卻又保濕的感覺很棒~

用過後就會每天想持續用它

DSC06596

 

不粘膩卻又很保濕,是我最喜歡它的一點

1.

洗完臉後,我就會立刻使用它來增加保溼度

潔面乳搭配這瓶化妝水,真的很間單,就能做到基礎保養

IMG_4782

 

我甚至兩天就會拿它來整臉濕敷~ 

增加整臉的保濕度

有時候要拍照,我先濕敷再上妝,發現整臉的光澤感是不需要任何打亮產品的

IMG_4783

好亮的肌膚,真的看得見!暗沈真的從此掰掰啦~

IMG_4781

而且用了好一陣子,發現粉刺有漸漸變少耶~

實在需要多囤貨一點

 

第三步驟~『深潤』淨白透亮,擦了就有感的: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DSC06600

 

這一系列的淨白系列內都含有新的菸鹼醯胺+海百合複方

可以慢慢的一步步的深入肌膚底層,讓黑色素不要再來

我自己持續使用超過一個月就有感覺,拍照起來都不需要打光了!

因為,已經自帶白亮感~ 

3

這瓶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質地很像奶油,非常絲滑細緻

根本就是媲美專櫃等級的質地,一擦上去就能感覺乳霜跟肌膚的結合感

好嫩好嫩的肌膚,立刻摸得出來

IMG_4787

 

它的保濕度很清爽、不粘膩,剛好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擦上去後很快就能吸收

直接上妝或是睡覺都沒問題

讓我們的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明亮、更有光澤、更均勻~

IMG_4788

一樣不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任何肌膚都能使用

為了不讓斑點更黑,我真的連續乖乖使用了一個月

發現眼周的小黑點漸漸變少了~

而且素顏也不暗沈了,朋友還以為我有上妝(默默偷笑)

實在超想大聲歡呼~

這瓶真的是讓我覺得cp值超高的一瓶乳霜

難怪從前聽很多人說皮膚科醫生都推薦舒特膚這個品牌的乳液

現在,我終於知道它有多好用了

IMG_4790

四周就有感,淨白真的很簡單

惱人黑斑、暗沈蠟黃真的有救~

大家快去買來用用看吧~

IMG_4542

 

❤️點我快到momo了解更多❤️連結: https://pse.is/3pr4l4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