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43

夏天對我來說臉部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徹底清潔油跟臉上的彩妝污垢 才能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最近 我在網路上買到一款超好用的清潔膠要跟大家分享

是KOLLAGENX 24K微金粒子臉部黃金清潔膠

以前我都用開架式的洗面乳 用完之後就要把握黃金30秒 快速擦上化妝水跟後續保養

因為不趕快擦保養品 皮膚就會馬上鎖住 乾!繃!

而這款清潔膠  神奇的就是洗完不緊繃,還能感覺保濕~

重點是 裡面有超微金粒子 就像是金箔一樣 感覺洗臉好高貴!

CIMG0318

 

這是歐美最近很紅的洗臉膠,我看過國外其他部落客也有推薦過

據說還能抗老!  洗臉都能抗老 也太厲害吧!

它的質地是膠狀的,質感非常細滑

清潔一整臉所需的使用量 大概擠壓五次

而我先使用在手部比較給大家看看 

CIMG0320

 

加一點點水就能起泡清潔

CIMG0322

 

看兩隻手一比較就知道洗完後肌膚比較明亮白皙 而且有咕溜咕溜的感覺

清潔前後

 

而它的清潔力不會輸給洗面乳or洗面皂 超微金粒子輕輕鬆鬆就帶走的髒污 

從前我洗完臉都還要用去角質的去深層清潔

用了這罐我真的很滿意挖到寶啦! 

CIMG0337

 

洗完臉細滑不緊繃感覺含了好多膠原蛋白! 是我最愛的地方!

而且味道清淡 不會有太濃的香料味

CIMG0336

 

而清潔方式

我都會一邊按摩 ,從額頭開始->兩頰(由下往上) ->鼻頭 ->下巴

大約按摩1分鐘 溶解出髒污 再用清水沖乾淨

而一週 我會使用1~2次洗臉機搭配洗臉膠加強清潔

關於洗臉機的回顧文在這裡: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detail-36.html

洗臉方式

 

好東西 推薦給各位喲~

喜歡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CIMG0339  

 

~還想知道更多的Linsa W歡迎到我的粉絲團~

 

Screen Shot 2014-08-12 at 4.11.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