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一  

我一直都很認真保養皮膚

每次要出國搭飛機前一晚或是有活動要出席的前一晚

我都一定會敷面膜

讓皮膚保持水水嫩嫩的

每週也固定會敷2次面膜

像是最近出席YSL hot kiss party的照片被朋友說容光煥發皮膚真好

就是因為最近看武則天看到入迷學范冰冰范爺狂敷面膜啦!

YSL1  

 

跟大家分享最近朋友推薦我使用的自然奇蹟面膜

CIMG2202

 

The Namir 是一個來自英國本土的芳療品牌

 

跟平常使用的面膜有點不一樣的是它不含玻尿酸 但卻一樣非常保濕與滋潤

主要是利用植物花對脆取液當作基底

精油取代香精而且無酒精添加的一款面膜

所以用在皮膚上只會感覺到滋潤不會緊繃

由於是植物萃取所以使用面膜時候就會聞到自然的花香味像是玫瑰味

DSC03329

 

我最愛它自然的花香味每次敷臉時都感覺像在SPA館一樣有種芳香療法的感覺 非常棒

DSC03331

敷完後,臉自然水潤有光澤!

DSC03343

 

我都使用薔薇沁漾水柔面膜跟玫瑰晶皙靚白兩種

紅色的薔薇面膜感覺可以增加肌膚的水含量,修護曬後缺水的問題

桃紅色玫瑰面膜感覺讓肌膚更滑更有亮澤,感覺可以改善暗沈暗黃的問題

都非常有玫瑰的香味

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

DSC03326DSC03327

 

一般敷臉時我都只敷10~15分鐘,讓最精華的部分吸收

剩下來的面膜與殘留的精華就可以拿來當手膜敷在手上

別小看這敷過的面膜唷!

在手上敷5~10分鐘之後,手馬上會變水噹噹,超級無敵保濕

比起擦什麼護手霜都有用!

而且自然奇蹟的面膜保濕程度超強

滑嫩嫩的玉手馬上能感覺到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自己的手

一張面膜剛好能包覆手的正反兩面 一點都不浪費

手模

 

敷完後不只整個手都變嫩了,連乾燥的指緣都保養滋潤了

DSC03348箭頭指緣  

 

好用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希望妳們喜歡

 

自然奇蹟的粉絲頁!大家可以上網自己搜尋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thenamir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