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首圖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SONY的相機

拍照出來的照片真的比其他相機強很多

所以一般寫文的照片也都是用SONY拍的居多

自從知道SONY推出自拍神機之後就一直很好奇它有多好用

這次一用 就整個愛上它了

快快跟妳們分享 我為什麼會愛上它的原因

首先看看外型 針對女性喜歡的設計成香水瓶身 超美的弧線加上有質感的珍珠烤漆

一從包包拿出來整個人都感覺氣質加分了許多

可以說它是時尚單品不為過

sony1sony2 

 

香水機的大小非常適合女生的手掌大小一手掌握

sony4sony5

 

 

如同香水瓶蓋的將鏡頭藏在裡面,設計的非常美麗又精緻 

鏡頭還能180度旋轉

sony3 

開關按鈕 

 

鏡頭旁鑲嵌著漂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的恰到好處 華麗又不失優雅的呈現

中間還添加了補燈功能 即使在暗處拍照一樣能拍的清晰又漂亮

補燈位置

 

 

打開螢幕 下方的操作功能簡單顯示四種:相機模式、美肌模式調整、補燈按鈕、瀏覽相片

基本功能 

 

在相機模式下又能選擇四種不同的模式:美容效果-就是一般使用香水機最常使用到的模式

另外還有智慧式自動、相片效果與場景選擇

簡單的一台小相機藏著大大的功能,滿足妳想要拍出不同效果的需求

 

操作模式 

 

在拍照前可以先設定好習慣的肌膚色調與平膚效果

對於現在講求每張照片都要像女神般美麗的女性來說這功能是天助我也

再強大的化妝品保養品都比不上這功能來的快速、迅速、有效!

即使今天長出超大痘痘卻要拍張照片放在履歷上當大頭照 也不需要修圖

只要將平膚效果開到適合的程度 就能讓超大痘痘變得不顯眼 

1肌膚色調

2平膚效果 

 

觸控式螢幕只要輕輕一點畫面就會出現單張倒數與連拍到數的功能

將手指頭滑到秒數放開手指頭 就能開始拍照

方便簡易的操作功能 連國小女生都會使用

3C使用障礙的女生完全不用擔心功能太過複雜不會用的問題唷!

倒數可選秒 

 

自拍倒數畫面也不會擋到鏡中人物

倒數6-2 

 

小小的一台香水機還貼心的多了角架功能,外出自拍只要將角架裝上,自拍就不求人了

角架設計像個戒指一樣 不失整體美感

自拍角架 

 

角架的角度可以隨意調整,搭配21mm的廣角鏡頭,自拍出長腿輕而易舉

party慶生一群朋友要一起入鏡也沒有問題

自拍自拍2 

 

與其他品牌不同的是SONY香水機可以在拍照後再調整美肌效果

所以即使照片拍起來臉色太暗、臉太胖、臉太油都能事後調整!!!

五種都是女生最需要的美肌功效:肌膚色調、平膚效果、去除油光、放大雙矇、瘦臉 

說它是超強化妝品真的一點都不謙虛

調整一

 

 

每種功能右邊都有1~10度可以調整

調整二

 

 

調整三

 

調整四

調整五 

 

美肌調整後,會有前後比較圖,若是覺得美肌調過頭or不足還能回頭再修正

ok後再做儲存

Before跟After兩張照片都能同時儲存在相機裡面 

不用擔心修過頭了找不到原始照片

調整六 

 

內建WIFI功能能馬上連線,上傳至手機,喜歡即時Po照片到Facebook的朋友這功能超級方便

wifi

wifi2

wifi3 

 

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的人,只要將手機跟NFC碰觸一下就能上傳到手機裡頭 便利性100分

NFC 

 

再來就讓大家看看香水機強大的美肌功能Before跟After有差多少!眼睛看了知道

 

臉太暗皮膚粗糙,我調整了肌膚色調+平膚效果

前後四

 

 

臉太暗太胖太油,我調整肌膚色調+瘦臉功能+去除油光

 

 

前後三

 

 

臉太暗太胖,我調整肌膚色調+瘦臉功能

 

 

前後五

 

 

臉太暗,我調整肌膚色調

 

 

 

 

前後一

 

 

臉太暗太胖有皺紋,我調整肌膚色調+瘦臉功能+平膚效果

 

 

前後六 

是不是超級神奇的一台相機!我拍完後,深深愛上它了!

 

對於常常要拍網拍照片的我來說

四連拍的功能超級省時省力

只要將相機擺好角度按下設定馬上就能拍出四張穿搭照

四連拍一

四連拍二小檔 

補燈功能拍出來一樣自然

補燈前後

 

 

簡單的小小香水機還能完出玩具照相機、普普風、部份色彩、柔和過曝效果

相片效果 

 

別看香水機小小一台,擁有手機前鏡頭沒有的1920萬畫素,F2.0大光圈,21mm廣角

用了它之後才能真正感覺它非常值得入手

一台一用就會愛上的SONY香水機 超級推薦給愛拍照的女生

LINSA

 

 

總共有四種顏色 

 

 

 

 

ZK_ProductCut_ã©ã_140613 

我使用的是粉膚色,其實每種顏色實機都好美~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喜歡上SONY香水機

 

 

SONYLinsa 

 (本篇產品由sony提供)

有關於美妝保養請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Vbeauty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