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首圖  

之前受邀參加資生堂東京櫃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的上市發表會
 
資生堂是我從高中時期媽媽買給我的第一瓶保養品品牌
 
不管是東京櫃或是國際櫃
 
Linsa媽跟我一直都是愛用者
 
不論是品牌形象、產品好用度都可以數的上保養品界的前三名
 
對於淡斑這件事,Linsa媽一直使用資生堂的淡斑產品~也一直稱讚美白淡斑好有效好有效!
 
這次活動辦在晶華酒店,現場佈置的華麗高雅~好多我愛的珍珠~~~
 
我想應該是想讓女性擁有珍珠般的美肌吧~

DSC04596

 

 
 
這瓶就是今天的主角:全效抗痕淡斑白金萃 (瓶身很美吧!)
 
IMG_0711

 

DSC04591

 

DSC04595

 

 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活動還有邀請塔羅牌老師幫大家算塔羅,但因為我本人不愛算未來,所以沒去體驗

DSC04592 

  

全效抗痕一系列產品

DSC04599 

 

據說這瓶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針對產後出現的斑點很有效

公關人員告訴我,認真擦1個月就能有效果~
 
因為產後賀爾蒙關係產生斑點的媽媽們有救啦!

IMG_0762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是『SHISEIDO VP8』搭配『阻黑煥白WT成分』

雙重阻斷『超齡斑』、『沉積斑』形成的路徑
 
也就是說重根源就能阻斷斑點的產生!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連根除掉,就不用怕斑點了~

 DSC04598FullSizeRender 4

 

 

發表會中資生堂的老師簡單告訴我們為什麼會產生斑點

從30歲之後基底膜蛋白質受損,體內對黑色素的屏障跟防護越來越弱

所以,當黑色素無法阻隔時,就容易產生斑點跟老化問題

 

FullSizeRender 5

 

 而且『煩惱』也會增加黑斑、暗沉、皺紋等皮膚的老化

但是人生在三十歲之後,工作家庭隨時都在煩惱的階段~
 
那不是要滿臉都是斑啦~~~~
 
沒錯!人不可能沒煩惱,那就要用別的辦法抑制老化

FullSizeRender 13

 

資生堂聽到女性的吶喊
 
研發出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解決因為年齡增加的肌膚問題,包含:黑斑、蠟黃、鬆弛、毛孔粗大
 
改善熟零斑點並強化美白,促進新陳代謝
 
而且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有三個主要功效
 
1.防禦:強化防禦力,避免潛在的黑色素跑出來
2.抑制:強化抑制力,抑制斑點惡化與誘生
3.排除:強化排除力,改善黑斑部位的角質化問題,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
 
零零總總加起來,就是能讓肌膚看不見斑點增生~
 
這真是女性的福音,太讓人開心 

FullSizeRender 14

 

FullSizeRender 12

 

FullSizeRender 7

 

FullSizeRender 8

 

而淡斑產品的質地如何?我想很多人都不希望太過黏膩
 
資生堂的超級循環配方,將淨斑白金萃由擠出來的凝膠狀轉化水狀觸感
 
所以,擦在臉上水水的,一點都不油膩,而且超好吸收

 

FullSizeRender 9

 

現場我也試用了一下,真的非常水潤
 
質地非常絲滑,吸收度也非常好,吸收完後皮膚像喝飽水一樣很Q彈

untitle_Fotor_Collage 

現場還有教我們可以搭配按摩手法
 
針對下巴、臉頰、眼圈、眼周、最後全臉拉提
 
回家我真的有每天按照按摩手法擦,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FullSizeRender 10 

 

簡報中還有真實案例,使用一陣子後的肌膚黑色素真的明顯減少了許多

看到這張,我立刻就想衝回家拆封使用了!太厲害~

FullSizeRender 15

 

 

活動結束當天晚上我就開始使用 

由於全效抗痕淡斑白金萃的質地很水潤好推,按壓一次到底的用量
 
搭配全臉按摩一分鐘剛剛好!
 
按完後剛好全臉吸收了滿滿的精華
 
我還有特別加強在鼻樑位置,讓鼻樑上的小斑點也能一併掃除 

DSC04866 

 

DSC04875

 

 

全效抗痕系列中都有添加SHISEIDO VP8,內含當歸根萃取精華、紅葉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橄欖葉萃取精華
 
能改善乾燥,讓肌膚紋理更平滑和透亮有彈型
 
還有含維他命,可以促進肌膚恢復光采活力
 
而且香味是茉莉、玫瑰和百合香,清新淡雅的香味
 
擦臉的同時淡淡的香味感覺肌膚更加放鬆
 
針對有斑點的兩頰部位,我都會特別再多用一點點加強
 
哈哈!很想趕快淡斑嘛~
 
雖然我的斑很淡,但我非常非常害怕它會變黑
 
所以,已經早晚在化妝水之後擦上這瓶

 

DSC04872 

每次擦完都會感覺到肌膚的滋潤度100分,搭配按摩手法吸收了滿滿的精華
 
肌膚馬上超水超棒,有時候我都會誤以為我剛剛已經擦過乳液了!
 
根本可以直接擦上防曬就出門
 
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時時刻刻僅盯嬰兒的媽媽朋友們,常跟我嚷嚷著說自己沒時間擦保養品
 
我超推這瓶!洗完臉,化妝水後直接擦上它,就能趕快去忙家事
 
肌膚能一直有滋潤的感覺

DSC04868

 

DSC04870

 

 

我自己每天都很享受擦保養品的時光
 
擦著好的保養產品,讓肌膚慢慢吸收、慢慢感覺
 
保養的同時帶著愉快的心情
 
心情好就能讓肌膚更漂亮
 
以上跟大家分享~祝大家都能有水煮蛋肌~

DSC04883  

4/1起免費索取兌換網址:http://www.vogue.com.tw/2015events/shiseido04/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