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首圖_Fotor    

因為工作關係,一年至少飛2~3以上歐洲

但即使到了國外我還是乖乖做保養,很多人問我怎麼保養的?皮膚怎麼能夠那麼好?

其實,做好三點,肌膚就能美美的!

第一.注重清潔,徹底清除肌膚中的殘留髒污,保持肌膚乾淨

第二.注重保濕,避免乾燥的氣候造成肌膚乾裂、脫皮、老化

第三.注重防禦,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對抗外在空氣污染或是自身內在壓力對肌膚的傷害

做好基本的保養三步驟,不論在哪裡肌膚都能一樣水潤保濕,美美的!

 

長途飛行,如果加上睡眠失衡,肌膚非常容易暗沈

清潔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徹底清潔,不論擦再好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

再加上現今環境污染,空氣中微小的灰塵和髒污,堆積在毛孔內,或是彩妝殘留在臉上,日積月累產生斑點

肌膚怎樣都美不起來唷~所以....一定要注重清潔!

洗臉時一定要先將洗面乳在手心中搓出泡沫,再塗抹在臉上,

讓洗面乳活化,用泡沫在臉上輕輕按摩,帶走髒污

洗臉一

 

洗臉二

 

 

我使用的是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它質地細滑而且溫和不刺激,我最喜歡它洗完臉後乾淨清爽又保濕的感覺 

DSC07611

 

DSC07614 

 

一舉兩得潔面慕絲還有智慧型配方,讓洗臉後有保水層

洗後的肌膚保水不乾澀

DSC07632 

 

洗完臉後,肌膚是會微微發亮,乾淨的感覺就像是肌膚能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一樣

皮膚感覺很清爽!潔淨!而且保水!

一瓶好用的洗面乳一定要在洗完臉後感覺是乾淨的,還能感受到洗後不緊繃不乾!

即使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一樣能感覺到舒適的感覺

才能夠說服我繼續使用下去!

品木宣言的一舉兩得潔面慕絲就有這種舒適感

 

DSC07665 

 

 

在國外乾燥的天氣,即使敷了表面的紙面膜可以增加表層保濕之外

如何加強肌膚內部的保濕呢?

我會在洗完臉後使用水洗式的保濕面膜

只要10分鐘,就能讓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由內到外都很滋潤有光澤

就是右邊這瓶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Drink Up 10 minute mask to quench skin’s thirst

應該很多人知道品木宣言的面膜非常有名的好用,除了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可以深層清潔肌膚之外,這瓶保濕面膜也是CP值超高的唷~

DSC07613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質感很像是優格,細細滑滑的

味道也超!好!聞! 有淡淡的杏桃香味,內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華與海藻精華 

DSC07643 

 

每次用量一定要足夠,水洗式面膜一定要敷厚厚的一層,比起薄薄的一層,足夠份量的敷一層!更能發揮保濕的效果

像我擠出10元硬幣的用量就擦滿一邊臉頰,兩頰+額頭下巴共三個10元硬幣大小

DSC07645 

 

 

整臉塗抹均勻後等待十分鐘,讓肌膚開始吸收營養跟水份囉~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質感真的很舒服,不會像一般的水洗式面膜會越敷越乾甚至有繃繃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敷優格一樣!很細緻,很舒服~

有些肌膚較敏感的人用紙面膜會容易感覺刺激的,可以改用這種水洗式面膜,更溫和不刺激唷~

DSC07648 

 

只要等待這樣十分鐘,面膜會慢慢被肌膚吸收,白白的面膜會越變越淡變透明

接著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囉~

敷臉十分鐘後 

 

洗臉的時候會感覺到面膜滑滑的肌膚變得嫩嫩的QQ有水份的感覺

像是剛做好的果凍一樣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

洗完臉後,肌膚感覺非常保濕,本來嘴邊的脫皮跟兩頰的乾燥都不見了

而且感覺整臉更亮膚色更均勻

只要感覺暗沈乾燥,敷10分鐘,肌膚就能馬上水噹噹,才10分鐘而已,真的就能跟我一樣有水潤肌

DSC07642 

 

做好深層保濕肌膚呈現出來的水嫩與光澤是不會騙人的

比起擦亮粉或是用粉底液來呈現亮感!我覺得好好的保養,呈現出來的美肌是任何化妝品都不能比得上的!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養~ 苦口婆心勸說我的粉絲們~皮膚好這件事情真的要靠自己呀!

DSC07658

 

 

像現在夏天,在室內吹冷氣,室外又曬太陽,肌膚超容易兩頰乾燥+T字出油

常敷保濕面膜能讓肌膚油水平衡,也比較不容易長痘痘唷~

這已經是我出國必備甚至每天必備的保濕面膜了

DSC07704 

 

 

在保養品的部分,也要選擇能具有防禦功能的保養品
 
像現在的外在污染這麼嚴重,隨時都要做好隔離與防禦的工作
 
防止任何會造成肌膚老化的壞東西

Dr. WEIL青春無敵精華液可以幫助肌膚提升抵禦力

對抗外來物質對肌膚的傷害

對於肌膚粗糙、敏感泛紅或是老化現象都能改善

像是現在女性都很害怕初老問題,應該提早做好肌膚的防禦工作

而像我這種三十出頭的輕熟女,想要保養像個20幾歲的女生一樣更要注重防禦的保養!

DSC07669 

 

若是肌膚容易泛紅敏感的人都是因為肌膚外界的污染造成肌膚脆弱

更應該用這種有防禦的精華液加強肌膚本身的免疫力

青春無敵精華液的質地水潤不黏膩,任何膚質都適用

DSC07670 

擦上精華液後整張臉真的有在發光~~~發亮~~~有水的感覺

尤其是現在夏天每天在室內吹冷氣,到了晚上睡覺又吹了一整晚的冷氣

肌膚好像被除濕機除濕過一樣.......乾!!!

有了保濕面膜+精華液 真的是讓肌膚馬上變好變水的救星啊~

DSC07672 

DSC07674 

 

乾燥會讓肌膚加速老化 ,黑斑也會因為乾燥產生

所以一定要保濕保濕再保濕

品木宣言的潔面慕絲+保濕面膜+青春無敵精華液=保濕保水肌膚的大幫手

基本的清潔、保濕、防禦都做到了

肌膚自然就能很健康透亮!

DSC07702 

肌膚健康後上妝也會感覺特別美

DSC07687

做好基本保養三步驟,不論你人在國內國外,都能隨時保持肌膚水亮!
 
像我只有擦防曬+蜜粉,肌膚就能透出微微光澤
 
與其想著要用什麼遮瑕、什麼粉霜不如做好基本功,讓皮膚從裡到外都能真正的健康才是美肌的王道啊!

DSC07695

皮膚保養好,看起來就不老!

夏天只要落實做好清潔、保濕、防禦就能有漂亮的皮膚啦~

想要有『掐出水』一樣的肌膚從現在開始跟著我保養吧~

DSC07717 

DSC07697

DSC07705  

 

本篇與品木宣言合作~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