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61 

好東西不分享不行!
 
我很少分享吃的喝的
真的很愛很棒我就會分享給大家
之前寫過巴黎的推薦餐廳大受歡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喝體內環保飲品
膚質要好不只是塗塗抹抹
還是要做好體內環保,從內清乾淨
以前我總是要在廁所裡面待很久
 
其實很多女生都有嗯嗯卡關的困擾
常常因為工作太忙水份、纖維攝取不足
又加上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
消化道缺乏轉動就很容易造成卡關
而我以前卡關也很嚴重
從前都是在日本藥妝店買一顆顆綠色的解便秘藥
但解便秘藥雖然有效,但常常會絞痛
不趕快找廁所會不行的那種
有時候要出門就很麻煩
 
我最近發現一個溫和又非常有感覺的順暢酵素飲品
吃了一陣子順暢
最近剛好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小了一圈,而且氣色跟精神都還不錯
我想想我沒有少吃啊
只是有固定去廁所
每天順暢後,就像氣球消了氣一樣,得到救贖啦
哈哈哈
所以想說一定要來分享這個應該很多人需要的米其林三星『梅便秘方』
 
IMG_7018 
 
我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會很渴
所以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喝一杯常溫開水
這幾個月開始我都會在餐後喝這個『梅便秘方』
梅便有原始梅子汁的味道 不是化學添加的香料味
口感有點像是稀釋後的蜂蜜 略為濃稠
我都喝一杯水配這個梅便秘方
然後每天都會很固定的排便
很順暢~
排便乾淨後感覺身體就沒什麼負擔 會輕鬆許多
從前不管吃香蕉、吃蔬菜水果多少都還是會卡卡
自從開始喝梅便秘方 幾乎便意都會來來報到
哈哈哈!算是挖到好東西
 
DSC08986 
 
喝法有很多種
我自己會直接撕開小包裝直接喝
因為有點濃稠,所以如果趕時間可以用吸的比較快
我都邊看新聞一邊慢慢喝
大概都5個小時才去上廁所
所以,每天早上喝完,大概中午左右可以去上個廁所
讓我好滿意 哈哈哈 
 
DSC09027
 
 
DSC08995
 
 
 
也可以倒到杯子中加水稀釋當梅子飲料喝
我必須說!這梅便跟我媽媽自己釀的梅酒根本一樣味道
就只是少了我媽媽的酒精
不過多了酵母跟酵素
我喝一陣子後也開始叫媽媽不用釀了
直接買這個喝快又方便
 
DSC09032 
 
DSC09042
 
 
DSC09051  
  
每一盒裡面有15小包
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DSC09082 
 
我每次都是直接在網路上買三四盒 
大概可以吃兩個月左右
 
DSC08982 
 
 
自從食安問題越來越多之後
我買吃的都很重視檢驗的問題
梅便秘方 至少是有SGS、SAFE & GOOD ISO、 HACCP等等的認證
喝了至少安心 
DSC09073DSC09069 
 
 
梅便秘方裡面是能看到天然的梅子果肉
此產品成分內容有:梅子、巴西莓、西印度櫻桃、黑莓、藍莓、蔓越莓、草莓、覆盆莓...等10多種莓果實跟酵素酵母等等
挺起來就對女生感覺很好
有喝了會變漂亮的感覺
泡一杯放在冰箱當飲料喝
實在是好喝又能促進體內循環的飲料啊
 
梅便特寫 
 
 
而我現在出遠門or出國旅行都已經要戴上它啦~ 
不論飲食改變、時差或認馬桶導致卡關的問題,都能解決了
 
 
DSC09079 
 
 
很多電視節目上都請醫生宣導
每天排便一次其實肚子裡還是會有恩恩
而且恩恩的累積對人體非常不好
所以能上廁所就要盡量上出來
而且排乾淨,對膚質、精神、健康都會有益處啦~~
 
CIMG1194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小蠻腰照吧! (很不要臉XD)
搭配我之前教大家的瘦小腹運動就能跟我一樣唷~
一定很多人會問我去哪裡買呢? 
這裡一次告訴妳們啦~
上yahoo或是 google搜尋:梅便 就能買到啦!
懶得找的按這裡連結給你們:
CIMG0019 
 
分享完收工!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