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49 

大家都問我怎麼保養的皮膚為什麼那麼好?

不瞞你們我其實也投資很多費用在保養皮膚上

保養品我有品牌迷思,只固定使用幾個國際大品牌

一般的普通開架式保養品,除非用過有效,不然我很少買便宜的東西來擦臉(因為太怕過敏膚質變糟)

吃的保養,我也是堅持長期食用一定能看到效果

而且吃的養生保養品,還能全身皮膚更美

女人嘛~ 不只是要臉漂亮,最好全身都要漂亮~

婆婆媽媽也都是重視保養的人

從小就耳提面命、再三叮嚀皮膚要顧好

所以,我也養成早睡早起+吃養生產品的習慣(其實是自己愛吃愛睡 哈哈!)

像是燕窩、珍珠粉、人參、紅棗、枸杞等等都是我們家廚房餐廳隨處可見的東西

要什麼沒有,保養類的我們家真的屯貨很多

真的要感謝媽媽讓我現在才能有好膚質跟大家分享這些呀~

最近入秋了,媽媽又開始提醒記得早上吃點珍珠粉跟燕窩

讓皮膚水水的滋養一下

我趕緊多買了一些來吃,補足皮膚、身體所需

不然秋冬季皮膚一乾、身體一差真的感覺好容易讓人衰老唷~

DSC00751

 

如果妳覺得吃燕窩很殘忍,但可以不要繼續看下去唷~

我只想分享我喜歡的東西給粉絲們

不喜勿入~


 

 

 

 

每天早上空腹時,我都會先吃一口燕窩

吃早餐的時候在豆漿、牛奶裡面加上活性珍珠粉

早上的吸收是最好的

所以早餐吃的東西一定要很精華

從前媽媽吃燕窩時,都要買一大堆回家泡再挑毛,接著燉煮

現在即食燕窩很方便

只要買來就能立即食用

每天放在冰箱,一個湯匙就能吃到燕窩精華

當然燕窩跟珍珠粉我也只敢選擇大品牌

因為實在很怕吃到假的人造仿品啊

華陀扶元堂是非常有名的知名大牌

屋燕在印尼也已經有70年的歷史,都是專門的燕窩養殖地

乾淨且專業,當然台灣也是有經過層層檢驗

確認是不含重金屬、不含防腐劑、不含亞硝酸

粗蛋白含量高達65%的燕窩

而且代言人是皮膚超好的侯佩岑

這幾點加起來,讓我吃得很安心放心


DSC00753

 

 

華陀扶元堂的即食燕窩是打開就能直接吃的燕窩

裡面已經有少許冰糖燉煮過

所以吃起來微甜

不會有怪怪的口水味 

如果喜歡吃甜一點或是再講究一點

可以加一點紅棗,順便補血補氣

我不喜歡喝有太多糖水的燕窩(因為感覺糖水好胖)

華陀扶元堂的即食燕窩整罐是滿滿的燕窩

不是加很多糖水在裡面的混充的

所以,真材實料一瓶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燕窩

DSC00761 

 

從古早的本草綱目記載有滋陰潤燥、養顏護膚、義氣補中等功效

所以,是青春美麗的養顏聖品

據說慈禧太后也是長期食用燕窩,所以年老了還是水噹噹一個

而燕窩又分為:燕盞、燕條、燕餅、燕絲,其中又以燕盞為最頂級

華陀扶元堂的燕窩就是採用燕盞部分

如果說要吃得多,不如吃得精、吃得巧

DSC00786 

 

DSC00781

 

 

而燕盞主要成份是水解氨基酸

即食燕條開封後放置一段時間,會融化成水

其中的營養會溶於中,但營養不會流失掉

把湯湯水水喝下去還是能吸收到營養

不會融成水的燕窩,就可能是假燕窩唷~

每天早上就食用一湯匙,就能讓滋補養顏

如果是特別疲勞或是體虛的人都能食用燕窩,來恢復疲勞、增強體力

當然大家都知道,孕婦更可以在懷孕三個月後開始吃燕窩

不但可以讓寶寶健康,也能讓媽媽漂亮

我身邊所有的媽媽朋友們每個人懷孕時也都有吃燕窩

DSC00785 

 

與家人下午茶時,來一碗養身又健康的紅棗冰糖燕窩

就是女性最佳的甜品了!

吃法也很簡單

只要取一匙的即食燕窩+加入少許的紅棗與溫水就能立即食用

午後來個小點心時間,真的是女性最好的紓壓時光啦~

DSC00800

 

90歲的奶奶與婆婆也都很愛吃華陀扶元堂燕窩

DSC00802

 

我覺得從體內散發出來的好膚質好氣色

都會因為吃進去的東西有所影響

當然,心念也很重要

要一直覺得自己會變美、變年輕,才能保有正面能量

讓自己越來越正!不是嗎? (笑)

CIMG1251 

 

因為華陀扶元堂的燕窩是不含防腐劑的,所以記得在開瓶後記得要放在冰箱內

而且開封後七日內要食用完畢喲

DSC00804 

 

除了即食燕窩之外

想要長期保養的女性一定知道多吃珍珠粉也很好

在早餐喝牛奶、豆漿的時候

就可以加一包的活性珍珠粉一起喝下肚

我都會邊喝邊想著,請給我珍珠般的好膚質吧~

就跟我喝膠原蛋白一樣,一邊碎念給我膠原蛋白吧一樣 哈哈

DSC00752 

 

如果你不喝牛奶的人

直接把珍珠粉倒入口中直接配水喝下去也是可以的

如果在包裝內有剩的少許珍珠粉,我還會把它拿來混在乳液中擦著保養呢!(真的是一點都不浪費)

DSC00774 

  

美人計活性珍珠粉採低溫高速研磨

細緻的粉末很快能融解吸收

而且裡面除了有天然的超細研磨珍珠粉之外

還有NEC綜合消化酵素跟益生菌在裡頭

對於嗯嗯、幫助消化、腸胃蠕動都有幫助

而珍珠粉內的珍珠蛋白經由酵素的結合成為小分子氨基酸

天然的氨基酸更能加速吸收

DSC00766

 

 

像是現代人飲食不正常

更可以每日一包活性珍珠粉

維持體內之益菌,補充代謝、幫助消化

可以說是男女老少都適合的好物呢!

DSC00773

DSC00768 

 

美人計活性珍珠粉一盒裡面有120包

每天吃一包可以吃四個月

對於小資女來說,也是可以投資的保養聖品

DSC00808 

 

有保養後,感覺不上妝時皮膚也能是透亮有光澤的

上妝後更是服貼持久

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無暇美肌啊~ 終於讓我做到了!

DSC00744 

 

養顏美容的東西真的不嫌少

如果想要年輕下去,我真的要鼓勵大家多多保養

女人的青春真的要自己珍惜

所以,對自己好一點吧~

我一直不吝嗇對自己好,因為想要到老老的時候還是能很美~(笑)

希望一直到5.60歲皮膚都能跟現在一樣好

CIMG1249 

 

今天yahoo 有特價喔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6235945

 

粉絲好禮時間

記得到Linsa W粉絲頁按讚本篇貼文+留言就抽出1位送珍珠粉唷~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17287547672_e1245812d0_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