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韓星的浪漫捲髮實在太美啦~~~

 

640_7afae165bdb6f0fb2a3aecfce3dd2b69 

 

Screen Shot 2016-02-22 at 上午9.18.30 

每每看韓劇,總是覺得女主角的捲髮自然又蓬鬆

誰叫韓國天氣比較乾燥,台灣潮濕又陰晴不定的天氣

sedo好,一出門吹到風,淋到雨就完全破功啦~

不過,我有新法寶

可以克服這一點

毛躁out  扁塌out ~

 

話不多說就跟大家分享,韓星浪漫髮型不求人的方法

簡單完成上班的俐落持久捲髮&約會的蓬鬆自然捲髮

 

首先,還是不免俗地讓大家看這一頭還沒整理好的鳥頭vs整理好後的捲髮造型

是不是有整理差很多???

今天的文章除了教捲髮之外,還要教大家讓捲度持久的辦法唷

就讓我們開始吧~

beforeafter 

 

 

1.先將毛鱗片梳順

使用保濕髮妝水,均勻噴濕髮中&髮尾部分

接著用大寬梳梳順

這個步驟可以讓頭髮更保濕,頭髮就不會毛躁

後續做任何造型都會更漂亮持久唷~

1 

 

 

2.使髮根蓬鬆、更有支撐力

使用蓬鬆波浪造型凍

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心上抹開

將蓬鬆波浪造型凍均勻塗抹在頭髮內層,靠近髮根位置搓揉

讓髮根更蓬鬆有彈性,更具有支撐力

221 

 

接著就可以用電棒將頭髮上捲

一般我都是使用往外的捲度

電棒使用教學看這篇:http://linsawang.pixnet.net/blog/post/273281674

CIMG1171 

 

3.讓捲度更持久

使用柔美波浪捲髮乳

按壓約10元硬幣的量,均勻塗抹在手心

由下往上的方式,搓揉在捲髮的部位

記得是由下往上的方向喔~(看照片手心的捲髮乳是朝上的)

這樣捲度才不會被拉直、拉散了

捲度會更持久有彈性

3

髮尾 

 

 

就完成平常上班的俐落持久捲髮造型

5

 

 

 

外出拍穿搭照的時候,即使吹風也不會直掉的捲髮

只要不淋雨,維持一整天的捲度都沒問題

CIMG1193

 

 

CIMG1201 

 

 

如果妳不是勤勞的女孩,不喜歡每天洗頭的人

或是你跟我一樣有一點點自然捲

這樣的捲度不洗頭

睡一覺隔天醒來會更美~ 更自然~

只要再整理一下就可以變得蓬鬆飄逸

 

起床後,使用蓬鬆波浪造型凍

均勻抓在捲度上,就可以有蓬鬆又自然的捲度

像韓星孝智照片中那樣要捲不捲的髮型,就完成啦~~~

DSC02095 

6  

 

不論要上班的俐落持久捲髮or約會側分的蓬鬆自然捲度

就是這麼簡單就能完成囉~

ba 

 

其實,想要跟明星一樣的髮型只要用對產品+小小技巧就可以完成唷~

而今天造型中使用到的產品都是我從國中的愛牌:瑪宣妮

也是開架式造型品中我最推薦、最常使用的產品

DSC02088 

 

瑪宣妮的產品不但CP值高

而且包裝都是粉紅色的讓女生一眼就會愛上它

產品的香味更是女生最愛的植物果香與甜蜜清爽的花香調

完全顛覆一般髮品的臭味或是化學味

而且以『不沾煙香氛方式』隔絕惱人的異味、臭味

可以持續香香的一整天

常常一抹一噴出門

感覺站在我後面的人都可以聞到一絲絲的髮香味,而不是臭油頭味

連香水都可以省了~

 

像是平常不上捲的時候,我也很愛用的『保濕髮妝水』

起床後頭髮亂翹,只要一噴

再梳整就可以讓頭髮直順又保濕有光澤

毛燥感馬上消失,省去很多吹整的時間

DSC02091

DSC02092 

 

而我最愛的『蓬鬆波浪造型凍』

不油不膩的質感是我最愛的

擦上後頭髮不會塌,還讓髮根更有支撐力

而且添加香檳蜂蜜精華成份

將濃縮香檳、蜂蜜根毛髮修護成份一次深入髮蕊修補,保持秀髮水潤

可以說是打造頭髮蓬鬆、空氣感捲髮的秘密武器

DSC02094

DSC02095 

 

完全不油膩的輕盈造型凍

DSC02097

 

 

 

如果妳用電棒捲常常不持久

或是燙髮後容易髮尾毛燥難整理的人

我會推薦使用『柔美波浪捲髮乳』

捲髮乳讓捲髮更自然有彈性 就是ㄉㄨㄞ ㄉㄨㄞ 的髮感

不像定型液會讓捲度死死的、硬梆梆的

也不會像古早噴了造型品 頭髮變得濕濕一條一條的老派樣

塑造的是一種柔軟的、輕柔飄逸的感覺

而且一樣有不沾煙的香氛配方

清爽甜美的花果香配上輕盈蓬鬆的捲髮,光是背影就可以迷死人了!

DSC02098

 

 

DSC02099

 

DSC02100 

 

不黏膩的輕盈捲髮乳

DSC02101

 

 

DSC02089 

all 

 

我的頭髮有點自然捲

所以我都是燙直為主

要換髮型都用電棒做造型

只要一隻直捲二用的電棒+造型品

要直要捲都可以隨時變換

而且要大捲、要小捲、蓬鬆捲都可以自己動手做

大家有空也試試看吧~

linsaw1

 更多產品請參考

瑪宣妮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herietw/?fref=ts

 

 

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LinsaW1102

fb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