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首圖 

你們相信嗎? 這次懷孕我胖了17公斤,但還是能保持臉瘦瘦、尖尖的!

我自己都覺得好險有擦保養品把臉維持V型臉型

不然17公斤的肉如果長到臉上

我現在可能已經是一頭小豬了  XD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維持我瘦瘦、尖尖的小V臉是如何做到的~

 

其實我用克蘭詩的V型緊緻產品已經超過4年以上了

之所以會年年入會是因為持續使用後

真的看到臉型持續被塑型、拉提

所以每年的周年慶我一定大肆收購克蘭詩

 

這次懷孕後期的水腫讓我很困擾

加上睡眠不足

整個人都呈現肥肥腫腫的狀態

但唯獨“臉”型沒變太多

因為我每天早晚保養品裡面一定有克蘭詩的V型緊緻精華

IMG_0513 

 

之前有朋友問我,她因為常常低頭滑手機發現自己有雙下巴

問我什麼保養品緊實臉部最有效

我不猶豫馬上回答: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精華

它讓我完全不用做醫美也能擁有緊緊的小V臉

IMG_0512

IMG_0515 

 

首先跟大家分享是我第一次嘗試就很有感覺的 V型緊緻 抗引力面膜

它是直接厚敷在臉上的抗引力面膜

10分鐘馬上就能有明顯感覺兩頰拉提

V型臉就靠這瓶!!!!

DSC03489

 

 

我相信克蘭詩研究這瓶V型緊緻 抗引力面膜 一定是花了很大的功夫才完成的

而且我用了半瓶 馬上就想再回購的面膜

問了櫃姐 才知道這瓶抗引力面膜裡面有著:排水腫、更輕盈、更白淨的稱號

而且克蘭詩的保養品都是天然植萃成份

懷孕時候也能使用

DSC03491

 

 

V型緊緻 抗引力面膜的質地很濃稠,帶點絲柔的質感

不是那種水水的面膜

洗完臉後使用

厚厚地敷在嘴邊肉的地方

等待約10分鐘

會慢慢感覺到兩頰漸漸有被拉提

緊緊的感覺

就是面膜正在奏效

DSC03497

 

 

我覺得對於法令紋也很有效

因為我每天低頭餵奶、擠奶

發現法令紋比從前變深很多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馬上開始密集厚敷

一週約2~3次

二週後就發現法令紋好像變淡了耶~

實在要大讚克蘭詩好強!!!

如果有雙下巴的人

也可以敷大範圍一點

讓整個臉往上拉提再拉提

 

DSC03500

 

 

 

 

敷十分鐘就能直接用清水洗掉

如果有要拍照的場合

除門前先敷一次再上妝

拍照就能擁有緊緊的小臉蛋啦~

 

 

DSC03502 

 

 

除了面膜,日常保養的部分也很重要

尤其是眼部肌膚

平常因為化妝的拉扯很容易下垂

一定要選擇拉提的眼部精華來恢復年輕有力的眼神

克蘭詩的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超好用

 

DSC03629

 

 

 

 

 

內含瓜拿納、球薑萃取

能排除多餘水分,所以泡泡眼就能跟妳說掰掰

獨特的成分還能改善黑眼圈

讓眼周更亮白

創造大眼效果

 

IMG_0149

 

很多人會擔心眼部精華太過滋潤 眼周會長肉芽

克蘭詩V型緊緻 大眼精華的質地有點像是眼膠狀的 水潤不油

內含有維他命原B5 還可以滋養強韌睫毛

簡直是有擦有賺到!

IMG_0151 

 

我都早晚按壓一次

輕輕從眼頭往眼摺處滑動並搭配定點按壓按摩

讓眼部精華更完全吸收

下眼周的部分也從眼頭往太陽穴方向滑動擦拭

眼周肌膚是特別脆弱的

動作越輕越柔越好

記得不要來回摩擦唷~

DSC03507

 

DSC03508

 

DSC03515

 

 

最後這瓶是我多年來的最愛

所有保養品都會換來換去

就這瓶永遠在我梳妝台上

每天早晚必用~ V型緊緻 抗引力精華

跟從前的V型緊緻不一樣的

這次全面升級的抗引力精華以全新的配方

更加強亞洲女性的需求將正面、側面、下顎都再度加強拉提

讓喜歡自拍的女性能更有自信秀出小臉蛋

DSC03519

DSC03516

 

 

 

我每天早晚化妝水後按壓一次

在雙手掌心中溫熱後

在兩頰位置,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拉提塗抹

手掌心有點用力,並定點停留在耳朵的位置

自己用手心反覆做拉提

直到精華吸收

這簡單的動作

可以幫助臉部排除多餘水份

改善臉部水腫問題

我自己使用多年下來,真的很有感覺

 

DSC03521

 

 

手心中殘留的精華,我還會輕敷額頭

改善抬頭紋

如果有頸紋的人也可以使用在脖子做拉提唷~

 

DSC03523  

 

很多女生明明很年輕

但看起來卻像是有年紀

甚至有疲勞、蒼老的感覺

很多都是因為臉部下垂造成的老態

如何減少低頭滑手機

好好保養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都說不用保養啦~靠手機修圖就可以

錯錯錯!

如果你用了克蘭詩,才會知道

連修圖都不用

克蘭詩V型緊緻精華,早就在妳每天擦保養品的時候幫妳修好臉型了

妳只要在拍照時後負責微笑就好

IMG_0511 

  

 

本篇與克蘭詩合作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6.47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