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1-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超級超級愛的保養品!

有小斑點困擾的人一定要看下去,不看會後悔唷~

 

話說生完猴妹因為賀爾蒙改變的關係,我的小斑點竟然變多了!

而且連化妝都有點難遮住

搞得我超想去打雷射除掉它

但因為餵母奶關係無法麻醉,還有猴妹很黏我 (離開太久就會有分離焦慮出現...)

根本不可能出門雷射除斑

加上推嬰兒車無法撐陽傘防曬,斑點就這樣越來越黑......

就在我打算放棄的同時,發現克蘭詩出了一瓶超強的櫻桃美白淡斑精華

櫃姐跟我強力推薦,說跟從前的成分是不同的,這回美白更溫和但也更厲害了!對於產後有斑點的媽媽非常有效!

於是....我就打包回家了

我回家連續使用了七天,拍照對比發現

臉不只變白,針對斑點的部位竟然也淡化了許多

妳看看..妳看看..左邊有上妝還遮不住的斑點,使用後真的淡化了很多

beforeafter拷貝拷貝1

 

臉變白斑點消失了,肌膚變得乾乾淨淨的

拍照不論哪個角度都會很滿意

再也不用遮遮掩掩怕人家看見臉上黑斑

IMG_6543

 

 

就在我高興美白成功的同時,也接到克蘭詩的品牌邀約針對這個智慧美白系列做試用與心得分享

我當然是立馬答應,因為克蘭詩真心是我的愛用保養品牌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這款超厲害的智慧美白系列囉~

IMG_6544

 

 

大家有沒有發現,亞洲女生真的很容易長斑、曬黑

尤其台灣女生,比起韓國日本的女生更是有膚色不均勻、斑點、痘疤的嚴重問題

這次克蘭詩針對亞洲女性對於白淨無瑕肌膚的渴望 

將美白做得更徹底且更加升級

強調3步到位: 1.打底調理 2.導正淡斑  3.修護再生

就能丟掉黑  找到白

讓肌膚真正阻斷黑色素,破解黑色素生態系統,達到終結斑點的目標

克蘭詩針對黑斑生成研究發現,原來“角質細胞”也會造成肌膚變黑

打破以往我們以為變黑、長斑只跟麥拉寧色素(黑色素)有關的迷思

克蘭詩針對獨家新發現,研發出更能掌控黑色素的美白產品

攔截更多蠢蠢欲動的斑點

是不是很厲害!

 

這次2017年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是全新升級的

內含 加勒比櫻桃精萃x革命性植物科研

針對黑色素以6段式層層打破,從阻斷生成、抑制傳遞、減緩、校正、攔截到最後終結黑色素

可以說是史上最強的美白新科技

將黑色素一網打盡

讓亞洲女性能夠擁有零瑕疵且透亮的白皙肌膚

而且是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溫和美白系列

很多孕婦會產生孕斑也可以提早使用預防黑斑產生唷~

DSC07985

 

 

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有效淡斑

第一步  打底調理:使用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

這瓶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看似簡單但其實不簡單

富含獨特萃取加勒比櫻桃精華、斗蓬草精華、紅牛漆姑草精華、珊瑚藻精華等美白植萃成分

尤其『加勒比櫻桃精萃』更是有最強美白紅寶石之稱

克蘭詩精選採收剛長成,而且富含高含量抗氧化多酚晶華的加勒比櫻桃

使用冷凍穩定活性,萃取取精華

自動偵測阻斷黑色素在角質細胞內的生長

有效降低黑色素過量,而且還能提高肌膚含氧量跟保濕度

讓肌膚達到夢想中的完美無瑕淡斑、白皙透亮 ~ 光澤肌 ~~

很多人會忽略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

以為隨便抹二下就可以

但其實

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就開始做到補水調節很重要

這瓶化妝水不但保濕,同時還能調理肌膚紋理跟毛孔,攔截黑色素的生成

可以說第一時間就準備幫妳把黑斑掃掃掃光光

DSC07988

 

而且從前我使用過的化妝水都真的像是“水” 這瓶卻不是

它像是比較水的乳液

以往擦化妝水有擦都像沒擦一樣,抹完就蒸發了,甚至沒有太大感覺

這瓶很不一樣

抹一點就有潤澤的感覺

但卻沒有乳液的黏膩感

給肌膚的感覺是保濕又無負擔的滋養

DSC07996

 

洗臉後使用,馬上就能滋潤肌膚

釋放肌膚最原始的光澤

連續使用七天就能感覺到肌膚從裡透出來飽滿水嫩的感覺

過了28歲後第一次發現自己皮膚這麼白透亮!

DSC08004

 

 

而且,這瓶化妝水有分清爽型跟潤澤型二種,可以依照膚質類型選擇使用

保養多了這一瓶,皮膚更加透亮,不能不敗啊~

  

IMG_6540

 

第二步  智慧導正淡斑: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這瓶淡斑精華我已經用掉二瓶了

這次是第三瓶

實在太好用了!

跟化妝水一樣內含克蘭詩最強的加勒比櫻桃精華,6段式美白科技和植萃成分

幫助肌膚24hrs日夜不斷擊退黑色素

不只是減少黑色素生成

針對膚色不均、嫩白度也都很有效唷~

DSC08008

 

 

精華液的質地非常細滑

擠出來就可能感覺到這精華液裡頭有著滿滿的美白濃縮精華在裡頭

DSC08009

 

 

通常我按壓一次到底就可以使用全臉

再按壓一次會針對局部斑點位置再加強塗抹

我個人覺得這樣二層更能有效擊退黑斑 

 

 

 

 

 

DSC08016

 

說真的生完小孩後,睡眠不足又缺乏運動,勞心勞力,又沒空打扮很容易變成黃臉婆

這臉蛋一定要好好保養

不管再忙再累我一定會保養美白

避免老公哪天覺得,怎麼老婆生完小孩怎麼像換了一位?難道是從手術房推出來推錯人了??? (苦笑)

早晚各使用一次,肌膚白白亮亮不是夢

是真真實實呈現在眼前

DSC08017

 

我用過的美白精華品牌很多,克蘭詩這瓶真的非常好用

是我的最愛美白精華No1.

有淺斑點的人趕快去試試,趁早阻斷妳的黑色素!

IMG_6536

 

 

 

第三步  修護再生 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這瓶晚安水凝霜超超超...讚

我只用了二個晚上就明顯發現皮膚變亮了許多,可以說是我的新愛人

因為猴妹好像要長牙了,半夜不舒服會哎哎叫

我也睡眠中斷,肌膚也此變得蠟黃、暗沉

再也沒有20出頭歲那種熬夜通宵,隔天還能有明亮有光澤的年輕肌膚 (哭!!!)

但就在我用了這瓶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後,彷彿得到一盞補光燈!

水潤明亮感就寫在臉上

DSC08022

 

 

克蘭詩超強的智慧淨白淡斑科技讓肌膚有高抗氧化的防禦能力

在夜晚掃除蠟黃

尤其是厚敷當做晚安面膜的效果最明顯! 隔天一覺醒來容光煥發!一點都不誇張

DSC08034

 

 

這瓶晚安水凝霜有三種用法

1.日常晚霜:精華液後使用,薄薄一層塗抹於全臉

2.晚安面膜:塗抹稍微厚一層約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整夜敷著睡覺(超級保濕、隔夜立顯明亮好氣色)

3.急救面膜:塗抹厚厚一層約二個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輕輕按摩臉部(可搭配克蘭詩按摩手法),停留約10分鐘,再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清除多餘晚霜(可以迅速達到保濕明亮效果)

 

DSC08028

 

農曆年時,我人在中國大陸,氣候特別乾燥空氣也很糟糕,我長滿了許多小痘痘

用這瓶晚安水凝霜一週敷了三次,沒想到痘痘很快就淡化了

而且大家知道嗎?

3C產品的藍光也是造成臉部長斑的原因之一

所以,不要以為你沒曬太陽就不用淡斑除斑美白唷~

黑色素早就在肌膚底層累積準備生成了

一定要早點用有效的美白產品抑制它浮出檯面

DSC08005

 

很久沒看到自己的素顏肌膚這麼好了~

連猴爸都搶著問我這系列有多好用

還問我男生可不可以用@@ (.....是有多愛美XD)

DSC08036

  

美白真的是女性一輩子追求的課題

克蘭詩這次的智慧美白淡斑系列真正滿足追求無暇白淨肌膚的女生

讓即使生完北鼻枯黃的媽媽也能找回少女時期的嫩白肌膚

重回少女的完美膚況

從此以後上妝也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

IMG_6545

  

克蘭詩~ 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我會持續愛用它

妳們也快去試試看吧~

 

C3

 

IMG_6541-2

 

(本篇與克蘭詩合作)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