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首圖

今天要分享的保養品是懶人不能錯過的一瓶抵五瓶的全效保養

亮白、保濕、晚安面膜、妝前保養、抗敏一次滿足

對於每天累到爆的媽媽來說,這瓶超方便好用

我一用就上癮,本來桌上的瓶瓶罐罐突然都擺在那裡

這陣子回台灣累到沒力氣保養就拿出Cozy來

快快看今天的分享吧~

 

今天分享的保養品品牌Cozy就如同它的意思舒適、愜意的

Cozy認為在現代社會,女人奔波於家庭、工作之間

儼然已成為常態

為了扮演好女兒、情人、太太、媽媽、媳婦等多重角色

妳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嗎? 

沒錯!我們早就被遺忘了........

Cozy提醒了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多體貼自己一點

享受自己的笑容、再忙再累也別忘了舒適的生活

所以Cozy提供忙碌女性快速有效率的保養品~亮白小臉組

DSC05211

 

就是這二瓶,一用就讓我覺得太厲害的保養品

比起專櫃花招功效樣式很多的保養品,Cozy給的保養訴求清楚明瞭

一瓶逆齡美肌水乳液+一瓶4D緊緻活顏精萃                 

不花大錢都能擁有啵亮肌

從上海回台灣我沒帶什麼保養品回來

單單擦這二瓶真的就完全搞定所有保養

DSC05212

 

 4D緊緻活顏精萃 

這是一瓶同時擁有清爽質地與保濕成分的精華液

別看它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同時能讓肌膚亮白、保濕、緊緻、小臉、抗過敏的唷~

裡頭滿滿的膠原蛋白搭配按摩讓臉慢慢緊緻越來越美麗

DSC05225

 

 一般精華液都很濃稠

這瓶裡頭是高濃度分子的玻尿酸

一滴就可以感覺到精萃在肌膚上展開

保留大量水份在肌膚裡

不油不膩,而且很快速就能吸收

222

 

這瓶精萃裡頭主要的成分是以橙花精油為主要基底

橙花是苦橙的白色花瓣

原產於法國南部、摩洛哥、埃及、義大利,因為其產出和玫瑰幾乎一樣少,100公斤才可以生產80公克

價格昂貴而且具有抗菌、柔軟肌膚、美白、淡斑、保濕、鎮定、抗皺,增進肌膚彈性

還能有助於防止紫外線,可保護肌膚

適合乾性、敏感性、熟齡肌膚

像我臉頰容易泛紅敏感的人

擦這瓶完全ok 而且連續擦三週,看見皮膚越來越好

DSC05243

 

洗完臉後取適量直接塗抹就可以囉~

DSC05244

  

裡頭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達到撫平細紋、水嫩肌膚

每一滴精萃都可滲入肌膚底層

使用時搭配由下往上的拉提手法

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每天早晚這樣拉~拉~拉~

真的不用上醫美都可以擁有緊緻的小臉蛋

DSC05246

 

我針對特別容易顯老的眼尾和法令紋都會再另外加強

一邊撫平細紋、一邊拉提緊實

笑起來法令紋真的有比較淺一點

靠這瓶4D緊緻活顏精萃看起來年輕3歲都有吧!

221

 

使用三週後,臉部真的明顯感覺緊緻了很多

我覺得這種保養品的拉提雖然成效比醫美慢一點

但非侵入式的拉提比較安心

不用擔心老了之後會不會有副作用或是下垂的更可怕

想拉提又不想動刀的人可以嘗試這瓶4D緊緻活顏精萃唷

DSC05240

 

拉提完後保濕更是重要

逆齡美肌水乳液也是Cozy的明星商品

DSC05214

 

『超級水潤』是我第一次打開Cozy逆齡美肌水乳液的印象

而且一擦保水度超好

不油不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裡頭以天然橙花萃取精油為基底

而且富含豐富的維他命、玻尿酸、膠原蛋白

可幫助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使毛孔恢復清新緊緻

並密集補充肌膚流失水分

是一瓶可以馬上擁有啵亮肌的超好用早晚乳液

333

 

有時候猴妹一直要我陪她時根本沒時間慢慢擦瓶瓶罐罐

我就會抓起這瓶逆齡美肌水乳液趕快擦全臉

一次把美白、保濕、妝前保養通通搞定

而且這瓶對於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使用唷~

DSC05272

 

有時候冷氣吹太久無法上妝時

記得先做好保濕就可以讓妝容浮貼又持久喔

只要妝前多這瓶就可以保濕一整天

DSC05255

 

不只是白天可以擦

晚上我還會拿來厚敷

晚安凍膜使用保濕透亮

效果非常好

有時候敷一敷看個韓劇就會睡著

隔天起來就像韓妞一樣水嫩透亮

DSC05258

 

Cozy真的可以說是懶女人的一大福音

一次搞定臉部所需要的功效

而且清爽保濕度高,重點是真的不油膩

有時候擦太滋潤會長痘痘的我擦Cozy都沒長痘 

如果常常旅行沒辦法帶太多保養品時,帶一瓶Cozy就可以了

DSC05261

 

搭配4D緊緻活顏精萃和逆齡美肌水乳液和由下往上的按摩手法

短短時間就看到我的臉更美更小了

可以說是愛死了這二瓶Cozy

重點是便宜又好用

買二三瓶才是一瓶專櫃的保養品價格

精打細算的媽媽快手刀去買            

331

 

女人不論哪個階段都要好好寵愛自己

找到自己最適合省時省力的保養品

隨時讓自己美美的

當個漂亮美魔女

Cozy讓女人事半功倍

cozy

現在有促銷優惠組唷~ 快看官網選購

Cozy官網  http://www.cozywoman.com

Coz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zywoman.tw/?ref=bookmarks

可以加Line聯繫詢問產品問題喔

⏩  http://line.me/ti/p/@the2672z

⏩   ID:@the2672z


 

 (本篇與Cozy合作)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Linsa W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