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首圖

當媽後不知不覺會開始看產品的成份、還有製造產地

只要是用在身上的抹在身上的,我都會盡量選擇天然兩個字的商品

最近聽說有一個來自日本超夯的話題洗髮精在樂天銷售No.1

我就超想試試的

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啦

IMG_9736

 

這個< aminoRESQ工藝植萃>洗髮精來頭很特別

是來自日本植萃洗髮產品,而且洗完頭皮好清爽~好適合夏天使用

我第一次用這瓶洗髮精後覺得整個人好像就從花園出來一樣

整個人都洗掉了一天的疲憊感

尤其是頭皮放鬆~ 感覺像在髮廊做過頭皮spa一樣舒服

所以要跟大家大力分享這洗髮精

IMG_8339

 

aminoRESQ在日本一推出就征服了櫻花妹妹們

可以說是各大藥妝店都很熱門的洗髮系列

現在在台灣也已經上架在許多地方喔(不用在飛日本扛啦~)

DSC05978

 

為什麼會這麼紅呢?

因為每瓶洗髮精含天然植萃成份約96%(含水

胺基酸溫和洗淨頭髮、無添加刺激性界面活性劑(無添加SLS.SLES)

選用多達11種植物性胺基酸洗淨成份

天然的植萃配方

洗完後感覺頭皮沒有負擔.....超清爽

DSC05984

 

但又好梳開不糾結

我超怕那種洗得很乾淨頭髮卻乾澀到不行的洗髮精

這瓶不會!

洗完是頭皮清爽、髮尾飄逸有光澤的那種感覺

後來才知道它裡面含有保濕鎖水的成份

保濕效果比一般洗髮精還要好

洗髮還能補水保濕,預防頭髮乾燥

而且幾乎天天洗頭的我一直用它也不會毛躁

IMG_8361

而且它是清新花果香是我好喜歡的味道

剛洗頭的時候有淡淡的綠茶香跟莓果、青草香

洗完後會聞到中調味的玫瑰、茉莉香,轉頭都能聞到秀髮裡面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我每天晚上洗好頭猴妹陪我吹頭髮時都說媽媽頭髮好香~

而且裡面還含有我很愛的佛手柑精萃油、薰衣草精萃油

我自己感覺用這瓶洗髮精洗頭後每天晚上睡眠品質都特別好

可能是因為頭髮清香吧XD

IMG_8365

 

洗髮乾淨之外,當然護髮乳也很重要啦!

我個人覺得如果用到不怎麼樣的護髮乳,等於這個頭就白洗了

因為長頭髮用到不好用的護髮乳真的會差很多~

糾結就算了,可能睡一覺起來後更加毛躁亂翹!

簡直就是被炸過一樣

像我還有自然捲、又硬又粗的髮質

非常需要好用的護髮乳

IMG_8371

IMG_8373

 

aminoRESQ工藝植萃護髮乳高滲透、高保濕

每次我都只用一個50元硬幣的量

IMG_8378

就可以密集修護髮尾

吹完頭後頭髮好順好順~

猴爸還說:妳擦了什麼?頭髮亮亮的?

IMG_8376

 

其實就只是用了aminoRESQ工藝植萃護髮乳加強一下而已啦~

如果搞剛一點還可以用熱毛巾包起來10分鐘當深層護髮用喔

 

 

洗完頭後只要用梳頭這個動作就能知道這洗髮精、護髮乳好不好用

你們可以看到我洗完後有多順嗎?

這組洗護真的是洗完感覺頭皮乾淨之外,髮質也能兼顧到

你們如果買會去洗,用完後真心會感覺到我說的好用~

洗後

 

吹完頭後那個蓬鬆感真的是沒話說

IMG_8307

 

aminoRESQ工藝植萃護髮系列是針對一般、乾燥、受損、毛躁、分岔、染燙都能使用的唷

IMG_8314

 

任何髮質都ok

重點是96%天然的植萃成份的洗髮精400ml一大瓶才560元而已喔

快去買一瓶來讓頭髮水噹噹吧

在這些地方都能買到喔

相信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用過就愛上

image011

 

IMG_9738

 

官網 https://www.chieng-kang.com.tw/productsort.php?id=44

FBtag @aminoRESQtw   https://www.facebook.com/aminoRESQtw

IG tag @aminoresqtw     https://www.instagram.com/aminoresqtw/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Linsa W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