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大概從國中時期就在開始天天擦防曬!

因為媽媽很重視我的保養,從小就教我要趁早保養肌膚

除了每天在臉上身上擦上保養品外,防曬也是每天早上出門前必備的一個動作

因為沒有防曬,光老化就會讓我們的肌膚很快老化,皮膚暗沈、黑斑、乾燥通通一個一個來

所以,每天一定要擦臉部防曬,當然身體防曬也不能忘記喔

尤其是像我天天開車的人

以為在車內就不用擦防曬嗎? no~ no~

IMG_6612

隔著窗,紫外線還是會照進來唷

而且,你們有看過同樣年紀的兩個女人站在一起,沒擦防曬的明顯比較老的照片嗎?

如果你們看過肯定就會跟我一樣,再忙再累都會記得擦防曬了~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是我最近使用覺得超好用的防曬

可以擦身體也能擦臉唷~

重點是,它跟其他我用過的防曬不一樣

這瓶很清爽不黏膩,不會泛白、也不乾澀

所以,擦起來完全忘記它的存在

從前擦防曬總是覺得肌膚好乾澀,甚至穿黑衣服還會沾到白白的防曬

但這瓶不會

如果要跟小孩一起到公園騎車,我一定會先擦上一層

IMG_6606

 

臉部除了美白,也要更注意防曬

但擦在臉上的防曬我超級挑惕~

因為,不能讓肌膚悶、又不能容易出油、還要擦完後能上妝服貼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保養完後直接擦全臉,就可以直接上底妝

甚至假日不上妝時,我都只擦這瓶防曬就素顏出門

即使是要跟小孩去公園、野餐、戶外運動流汗都不用擔心

沒有補擦防曬習慣也不用擔心

IMG_6617

 

我之前聽新聞,新聞說戴口罩無法完全阻擋紫外線

即使戴了口罩還是需要擦上能阻擋穿透口罩的長波紫外線UVA的防曬產品

才能阻擋太陽造成的光老化,預防肌膚的各種傷害

這瓶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有SPF50+  PA++++

防曬力非常夠

DSC06162

 

DSC06163

 

別看它小小一瓶,40ml可是可以用超久

DSC06169

 

因為質地非常水感,所以用量也很省

無香料、無著色

有些防曬需要特別使用防曬卸妝品才能卸除

這瓶ORBIS使用一般沐浴乳就可以洗淨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DSC06167

擦上去後,輕抹兩下就推開、吸收了!

完全不會泛白、不咬手也不乾燥

很適合每天擦

不論多強烈的紫外線都能彈開

每天開車最怕就是手臂先曬黑

但擦了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後真的不用擔心曬黑的問題

DSC06168

 

從前我擦的防曬都偏油膩、擦上去後會有不舒服的悶感,有的還超級乾

這瓶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內含三種保濕成分

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迷迭香精華

能讓肌膚高效防曬,同時保有水嫩滋潤感

舒舒服服隔離紫外線~

1

 

 

擦在臉上也很清爽,我擦完防曬後直接上粉底、氣墊都沒問題

因為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裡面的皮脂吸收粉體,具有吸收汗水、油分

所以,擦完防曬後上妝,不會有屑屑、也不會浮粉

非常好用~

2

 

現在漸漸步入夏天,不論在家、上班、運動、開車都要隨時注意防曬

才是抗老保養的第一步驟啊

畢竟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嘛~

女人就是要白白淨淨看起來會更年輕

IMG_6624

 

隨身放在包包內,對抗夏日艷陽,對抗肌膚老化

DSC06172

 

防曬做滿做好,真的很重要

一次都不能放過不能偷懶不防曬

暗沈、細紋、斑點才不會不知不覺出現

尤其是脖子都要記得順便擦一下防曬

才是抗老保養的最佳典範唷~

大家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這瓶超級清爽好用的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ORBIS官網:https://bit.ly/3u3psYq

IMG_6641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