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最近用了一款日本高人氣的Hair Recipe日本髮的料理蘋果薑洗髮精

我洗過一次就愛上這款全新升級的Hair Recipe蘋果薑洗髮精了!

吹乾後可以感受到頭皮乾淨、髮絲的光澤感、柔順感~

還有轉頭都能聞到好香好舒服的淡淡蘋果香,真的太迷人了~

雖然防疫在家無法出門,但頭髮的保養還是很重要

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嘛~正面顧好了,背面也要顧得美美的啊~

IMG_0242

 

Hair Recipe日本髮的料理蘋果薑洗髮精是日本的超人氣品牌

針對秀髮最需要的養分製作出適合修護髮絲的洗髮精與護髮素

別看這樣簡單的一瓶洗髮精,可是經過8小時的檢測、30道工序萃取跟千次的調配黃金營養配方製成的唷

我超級喜歡它的味道,還有起泡後的綿密泡沫

感覺洗頭就像在享受頭髮與頭皮的SPA一樣

洗起來心情也特別好~ 由於蘋果香好舒服連我女兒猴妹都搶著用呢~

IMG_0061

 

這瓶Hair Recipe日本髮的料理蘋果薑洗髮精

質地是露狀的,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清新的蘋果香,非常療癒

有著乾淨舒服的味道

主要萃取蘋果生薑精華,讓洗髮的同時滋養髮絲、修護受損的秀髮、加強髮根

讓頭髮越洗越強韌,防止斷裂,輕鬆洗出健康的頭髮

 

DSC06343

 

裡頭無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滑石粉、游離甲醛、石蠟

雖然是露狀的,但起泡超容易,很輕易就搓出一堆綿密細緻的泡沫

洗頭就是要有很多泡泡,才會感覺有洗頭啊~ (是不是)

IMG_0062

 

這瓶髮的料理蘋果生薑防斷修護洗髮露內含維生素E原,可以減少頭皮氧化

超級喜歡洗完後頭髮與頭皮乾淨的感覺

IMG_0064

 

我自己習慣洗髮露跟護髮素一定要同一組

除了同一種香味,可以讓髮絲的香味更持久之外

也可以讓頭髮得到更完整的照顧

這瓶Hair Recipe髮的料理蘋果生薑防斷修護護髮素,超!級!好!用!

因為我的頭髮超長,所以護髮素一抹上去就可以知道護髮素厲不厲害

這瓶~我要說,很厲害~

我的髮尾因為長期用電棒做造型乾燥,再加上染髮

不護髮就會像稻草一樣

這瓶護髮素一抹上去,立刻讓我的髮尾滋潤又柔順,斷髮減少

超適合長頭髮的女生使用~ 真心大推~

DSC06346

 

這瓶護髮素的質地很棒,就像高級乳霜一樣

抹上去頭髮立刻能感受到它的滋潤

我從髮中抹到髮尾,沒有在省著用

就讓髮絲一次喝飽、滋潤到底

IMG_0066

 

洗身體的時間,讓護髮素滲透吸收

髮尾滋潤的程度不用吹乾就可以感覺到有多柔順了~

所以,我現在每次洗頭都要用這瓶護髮素

真的不誇張,每天都像從髮廊出來一樣~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IMG_0067

 

吹乾後,沒有抹上任何髮品,頭髮就這麼柔順了!

是不是要大喊~ 天阿~也太美了

IMG_0056

 

來來~ 有比較有差!

使用這組髮的料理蘋果生薑防斷修護洗髮露的前後對比是不是差很多!

沒錯!洗完照鏡子就會立刻想再回購囤貨 XD

BA

 

我用過的洗髮精超多,比較一下近期的洗髮精

日本髮的料理蘋果薑洗髮精 v.s. 他牌

修護感受-蘋果薑洗髮精🌟🌟🌟🌟 v.s. 他牌洗髮精🌟🌟🌟

香味感受-蘋果薑洗髮精🌟🌟🌟🌟 🌟v.s. 他牌洗髮精🌟🌟🌟🌟

整體感受- 蘋果薑洗髮精🌟🌟🌟🌟 🌟v.s. 他牌洗髮精🌟🌟🌟

整體來說,日本髮的料理蘋果薑洗髮精各方面都略勝一籌

真心喜歡這個系列

IMG_0058

 

我本來就超愛日本的洗髮精,以前每次去日本都會扛洗髮精跟護髮素回來

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日本超人氣的品牌Hair Recipe髮的料理蘋果生薑防斷修護洗髮露

真的太棒了~

在家也能洗出健康又柔順的秀髮

推薦給也想要美美秀髮的妳

IMG_0240

 

IMG_0243

現在在各大通路都能買到唷~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Linsa W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首圖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