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因為工作是網拍跟部落客的關係


每天看3C的時間大概有超過10個小時

 

除了睡覺以外,其他時候都得時不時的閉目養神一下


加上本來就度數很深


常不自覺就感到不舒適~實在需要好好保養才行


最近開始天天喝一包 DV 麗彤生醫 枸杞葉黃素飲 EX PLUS 超級喜歡~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葉黃素飲


因為它沒有中藥味,甜甜的很好入口


連不到六歲的女兒猴妹都很喜歡 喝完還會跟我再討喝 XD


但12歲以下建議每日半包即可唷

IMG_5328 2

 

DV 麗彤生醫 枸杞葉黃素 EX PLUS 是採用專業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萃取


加量升級至15mg:3mg黃金比例

喝了能有效對抗3C,所以打電腦的我,每天都必喝一包!


裡面還有很好喝的智利酒果,不是酒喔~ 是有滿滿的花青素,可以舒緩不適感


我自從開始每天一包後,常常奮鬥到晚上11:00都還覺得很清晰,沒有不適感、或是流淚~


相較於之前沒留心保養的時候,真的明顯改善蠻多


況且這一包裡面還有添加滿滿的枸杞成分在裡頭~


想必大家都知道,經常出現在食補中的枸杞


對於改善身體狀況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在新陳代謝、養顏美容上真算是方便取得的食材中數一數二優秀的了~


另外另外,最重要的日本專利玻尿酸的複方


能有效提升水潤度的滋潤感,及晶亮、舒適的滿足


跟枸杞搭配在一起,可以讓人感到更加的水潤~


真的很不錯~

IMG_5684

 

重點是這小小一包裝不僅超方便


一天1包,就能明顯舒緩不適感,


一天2包,還能全方位的呵護呢!

不管是白天晚上都可以隨時來一包


方便又好吸收


也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保養


送朋友、親友,肯定超受歡迎

IMG_5683

 

它的味道跟口感,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順口的枸杞葉黃素飲


裡面的枸杞味道很像剛搾汁的新鮮枸杞,結合淡淡的果汁香氣


和甜甜的口感,好喝到讓我每次都想多再喝兩包XD 真的!超順口

IMG_5321

 

猴妹才幼稚園大班而已,小小年紀卻已經125的度數了


有可能是平時的習慣看書看太久,也有可能是遺傳我跟爸爸的高度數


造成她小小年紀就有度數


現在除了讓她少看3C,或是多看遠方及綠色植物之外,


還有最重要的是每天搭配的半包枸杞葉黃素飲 EX PLUS


不僅讓她當果汁喝,同時也順便呵護

IMG_5322

 

小朋友真的不會騙人~ 猴妹一直誇讚說好喝~


每天都會定時提醒我給她喝半包


我覺得預防勝於治療


小小孩也可以適度保養唷

IMG_5323 2

 

吃完早餐後,我會先喝一包

除了當保養之外,會覺得一天的精神活力都更加充沛了~

IMG_5335

 

然後再帶一包到公司

小小一包連小廢包都能放進去,超便利

IMG_5682

 

工作一整天,尤其到下午傍晚時,覺得不舒適、流淚時~

我就會趕緊再喝一包,讓自己適度放鬆一下

必且閉目養神10分鐘,讓自己休息片刻

再繼續衝刺~

到了晚上小孩睡著後,開始享受自己時光時

追劇、滑手機也不會像從前一樣很容易感到不適的症狀~

這包『枸杞葉黃素EX PLUS』,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IMG_5352 2

 

日常保養每天2包就可以

讓眼睛舒適、明亮,就喝DV 麗彤生醫_枸杞葉黃素 EX PLUS

DV麗彤生醫 枸杞葉黃素EX PLUS

>>> dv-official.com/DVyqR/linsa

 

123

 

DV麗彤生醫 枸杞葉黃素EX PLUS

>>> dv-official.com/DVyqR/linsa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