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22

從上次測量出膚質年齡停留在17歲之後

我開始相信即使年齡增加,肌膚還是有可能維持在最佳狀態,而且更加肯定自己的保養成效

但並沒有因此鬆懈反而更不敢怠惰

所以即便是懷孕我還是會使用有效的抗老產品

說起抗老很多人覺得自己年紀並沒有很大

所以不需要用到抗老成分或是功效的保養系列

但......錯!

提早預防抗老更為重要一旦肌膚底層緊緻力下滑,所有其他細紋,光澤的問題就會陸續產生一發不可收拾。

而我最近連續使用三瓶保養要分享給害怕初老產生與希望肌膚緊緻彈嫩的人

首先 是超經典的SK-II青春露

現在我每天在化妝水後使用真的感覺到它奇蹟的PITERA功效,它讓我的膚質穩定健康還能促進後續抗老產品功效肌膚真的晶瑩剔透不用說!不僅倍速抗老肌膚還更有光澤了! 

 

CIMG0093

CIMG0137

 

化妝水之後我會直接用化妝棉沾取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然後在額頭.兩頰.下巴做加強

這三個部位是臉上肌膚最容易被注意的地方

所以保養好就等於為自己臉上打光隨便瞄一眼都會讓人覺得妳皮膚超好

 

CIMG0094

 

有時我會濕敷在特別需要照顧的部分,加強保養。

我的習慣是把手上或化妝棉上殘餘的保養品通通都往脖子擦不知不覺的小習慣脖子也順便保養到囉~

 

CIMG0097

 

青春露之後再來是抗老精華液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是我首次使用的抗老精華液

老化的皮膚最怕就是吸收效果差&肌膚鬆弛無彈力擦什麼都沒有太大效果

這罐抗老精華內含兩倍的PITERA濃縮精華和肌源再生複方啟動細胞彈力總開關,讓肌膚由裡到外回彈!

 

CIMG0135

 

通常我取一次滴管的量大約是一個10元硬幣大小擦全臉避開眼周

透明的精華液非常好推好吸收感覺得到濃縮精華層層滲入肌膚底層 

說真的我自己是精華液的愛用者我覺得使用濃縮&營養的精華液保養的成效真的有加分 

 

CIMG0134

 

CIMG0107

 

再來針對老化最害怕的問題:鬆弛

我最近超超超愛用~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 

可能因為懷孕到了後期感覺營養都被寶寶吸光光臉頰容易出現老態感@@“

所以現在我很積極使用這罐活膚霜

含有PITERA的肌源再生複方真的很神奇!很快就能感受到從肌底強化的緊緻感。

而且精研乳霜成分,非常滋潤但格外清爽,又能有效鎖住精華。

每次使用挖棒取出約5元硬幣的量塗抹于全臉就足夠了

加上前面有擦了青春露與精華液所以皮膚已經非常保濕

 

CIMG0138

 

配合全臉的按摩吸收後我覺得肌膚會比較亮澤也有比較緊緻的感覺

 

CIMG0111

 

簡單的抗老保養3步驟就完成了~

話說能保持在17歲的肌膚沒有用美肌的素顏也很能年輕啊!是不是? 

 

CIMG0114

 

想要維持年輕凍齡的美人們快去試試看吧~

不要錯過這個改寫肌膚命運的好機會!

 

CIMG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