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415

 

Dior迪奧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牌之一

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迪奧的彩妝系列

眼影、唇蜜等等都是必入手的基本產品

最近由於剛生產完,賀爾蒙還在調整的階段

所以滿臉痘痘,而對於痘痘這個困擾我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碰到

從前我的皮膚可以說是從來不長痘,而且擦什麼都不過敏

但這次還真的擦什麼都沒用,滿臉豆花

再怎麼睡覺、喝水幫助代謝都沒有辦法改善這些惱人的小痘痘

剛好這次試用的Dior迪奧夢幻美肌萃主要就是針對我這種對於臉部有高度要求的人來設計的保養品

 

 

先來給看看我的花花臉! 

右邊臉頰的痘痘一連七顆根本就是北斗七星,一顆都不少,非常嚴重吧!

_DSC2268

 

左臉稍微好一點,但還是有紅點點

_DSC2283_2

 

每個女生每個月總是會有幾天皮膚狀況不好的生理痘

常常這種痘痘很難好

俗著年齡增長代謝變差,還容易留下痘疤

像個人就是年過三十之後痘疤好的超級慢!

迪奧的美肌粹就是針對我所困擾的維持緊實、改善斑點、泛紅與對抗細紋等問題做改善

美肌粹的質地非常特別

不像是一般的精華液呈現白色透明狀

而是像含了細細薄紗般的柔焦質感

獨家的礦物感光的光學遮瑕設計能讓皮膚即使有瑕疵也能吸收自然光讓臉部有柔焦感

就像是使用了美肌效果一樣,柔柔淡淡的,毛孔都淡化了

但它不是粉底唷~ 是保養品的一種

所以可以說是兼具改善膚質又能保養的完美聖品

美肌粹的顏色有點淡淡膚色,但塗抹開來就呈現微微亮感的透明狀精華

是任何膚色膚質的人都能使用的保養品

_DSC2302

 

質地偏水,質感很細滑

像我按壓一次的用量就能使用全臉

_DSC2293

 

美肌粹內含山柚花與喚妍草

能減少斑點跟泛紅的問題,讓暗沈的肌膚能有所改善

同時可啟動母細胞更新,對抗肌膚細紋跟老化的鬆弛問題

讓臉重現光采

_DSC2306

 

即使像我這幾天痘痘發炎的問題很嚴重

擦了幾個晚上後,膚質真的有所改善了不少

所以,保養真的不能懶惰

_DSC2305

 

_DSC2310

_DSC2311

 

妝感要看起來透亮,平常膚質的保養功夫絕對不能少

美肌粹強調的就是打造夢幻美肌,讓皮膚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即使不上妝也能有超美的夢幻美肌膚

這也就是大家想要的不是嗎?

我個人光是使用幾天就感覺到它所帶給我的美肌效果

連另一半都覺得很神奇呢!

_DSC2312

 

美肌粹的瓶身也是非常夢幻

淡淡的粉色系配上金屬光感的蓋子 超有質感的

不愧是美容聖品

_DSC2319

 

讓大家比較左右兩手使用前後的膚質質感

左手使用後的肌膚簡直就像有打燈一樣 超亮!

Screen Shot 2014-11-18 at 10.27.54 PM

 

而我臉上才使用幾天就可以看出泛紅的痘痘真的有所改善

Screen Shot 2014-11-18 at 10.28.04 PM  

 

接著保養好了

底妝也很重要

漂亮的底妝能幫整體妝感加分

不好的底妝只會讓整個臉變的土土灰灰的,近看更像一面塗壞水泥的牆

Dior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可以說是粉底液界的超級美容聖品

代言人女神Natalie Portman呈現完美膚質就靠這瓶

光是這點就讓許多女生躍躍欲試

對於粉底我可是非常要求的,市面上很少讓我感覺清透又同時能做到遮瑕的粉底液

所以,夏天我根本是不用粉底的,除非是需要上鏡頭才會用到粉底產品

而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就是達到我所要的高標準

_DSC2326

 不同於以往粉底液稠稠的質地,這瓶粉底液非常水

所以,我選擇使用粉撲來上粉底液

這樣不但能讓妝感更薄還能快速上妝

新一代的矽晶微粒能捕抓光線,讓肌膚透亮有光澤,感覺就是有種巨星般的光彩

但它不是珠光的那種感覺喔

特殊的柔光進化科技可以調和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同時達到完美的遮瑕效果

一般使用不好的粉底液最怕就是長期使用會有色素沈澱,造成肌膚黯沈

而且這瓶粉底液內含light trap保養成分,還能幫助降低肌膚的黯沉問題

是不是非常神奇

 _DSC2328

_DSC2333

 

_DSC2344

 

我更喜歡這款粉底液就是它不油膩

即使不使用蜜粉定妝都能做到完美的底妝

已經晉升為我底妝的第一名口袋產品

我大力推薦!!一定要親自試試看才知道我說的是真的

 _DSC2346

 

_DSC2350

_DSC2366

 

最後當然不能少了今年最最最火紅的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也是今年週年慶大家衝到專櫃必買的產品

好多姊妹都囤貨了好幾種顏色

我之前示範色號:338  MIRAGE 優雅名媛文章在: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detail-60.html

今年從春夏一直火紅到秋冬的大紅唇當然也不能少了這款唇膏

水潤的質感一直是這款唇膏的主打特色

_DSC2377

 

好用的唇膏、唇蜜唇刷一定也要好用

迪奧在這點一直做得很好

所以我的化妝包打開都是各種不同系列的迪奧唇蜜!

_DSC2382

_DSC2386

 

我今天使用的是#754 PANDORE 一擦嘴唇馬上變成性感尤物

當然出門party這支唇蜜絕對不能少

3-1

 

想要有好氣色絕對不能少了它

_DSC2407

 

完妝後的感覺是不是非常有質感

如果也愛化妝注重保養的妳也應該選擇讓自己能完美呈現的產品

才能做到加分的效果喔

_DSC2418

 

_DSC2424

 

即使近看也要呈現完美的樣子

就是100分!

CIMG1496

 

今天推薦了我心中的美容聖品

從保養、底妝到唇妝 每樣都是滿分產品

打造全臉的完美妝感絕屬迪奧

CIMG1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