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YTO首圖  

最近我因為產後掉髮問題好困擾,本來頭髮很多的我都覺得頭髮掉得越來越稀疏

很擔心!!

不但掉頭髮有問題,長出來的小毛也很惱人呢!每次都要整理小毛們~

髮尾又因為常常吹整染燙有點毛燥

剛好受到PHYTO邀約做頭皮檢測,希望可以從檢測中解決我掉髮的問題!

我到的是微風廣場的GF專櫃,這裡的空間明亮,櫃姐也很親切唷~

大家有頭皮的困擾像是頭皮屑、頭皮癢、掉髮的問題都能到PHYTO做檢測!

DSC04765

 

 

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PHYTO髮朵是來自巴黎超過四十年的植萃美髮品牌

創辦人派翠克萊斯(Patrick Ale s)早期發現美髮師長期幫客人洗髮

雙手變得過敏紅腫與指甲也容易斷裂,就是因為許多洗髮產品的化學成分造成。

所以,他開始用植物萃取來開發這個品牌。

也因為天然植萃,所以更適合脆弱敏感的頭皮。
 
髮朵更是獲得法國美容產品品質大賞的肯定,不論醫生、藥師、媒體、消費者們都很肯定這個品牌。
 
許多好萊塢女星也都是PHYTO髮朵的愛用者
 
像是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麗芙泰勒(Liv Tyler)、烏瑪舒曼(Uma Thurman)…等。
 
這麼好的口碑,我自己也非常想嘗試看看!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頭皮養護療程吧~

 

DSC04750

 

髮朵有許多產品,包含洗髮、護髮、精油、髮膜

光是頭皮與頭髮的產品又有分不同系列,
 
根據特殊檢測儀器了解頭皮狀況,櫃姐會推薦適合的產品,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DSC04762

 

 

 

 簡單的銀色白色瓶身看起來就很乾淨舒適,就如同PHYTO的精神一樣,天然~

光是看包裝繼覺得很厲害~像是SPA級的美髮產品

DSC04759

 

DSC04753

 

首先

櫃姐使用專業的放大探頭幫我檢測頭皮,結果發現我有毛囊阻塞的問題!!!!!

毛囊阻塞會導致頭髮不健康,頭皮不健康甚至會產生落髮、頭皮屑等問題

我還以為我每天洗頭洗得很乾淨,結果........並沒有!!!

DSC04795

 

 

就是這台可以放大到200倍的特殊鏡頭,把我的頭皮狀況看得清清楚楚

 

DSC04809 

 

頭皮的狀況就會出現在電腦螢幕上(我沒拍到我的頭皮,好險!不然呈現出來你們應該會嚇到@@“)

DSC04810 

 

除了檢測頭皮毛囊外,還檢測髮質狀況

DSC04801

 

 

原本我也以為我的髮質很強壯,至少外表看起來很ok~

結果檢測出來部分髮芯空洞,已經像吸管一樣,再下去就會分岔斷裂!

還有一些毛麟片排列不均勻的狀況
 
由於我有染燙又加上長期使用高溫的電棒,受損真的不少!!!
 
我不想要禿頭啊~~~

DSC04803

 

 

櫃姐開始幫我將葆林活化精油分區上在頭皮部位

這葆林活化精油主要是讓頭皮放鬆,恢復頭皮正常活力
 
再搭配後續的洗髮,能達到潔淨舒壓的功能

DSC04827 

DSC04828 

 

上完精油後,使用兩隻超舒服的按摩梳邊刷邊按摩頭皮

你們不是知道,這梳頭+按摩有多舒服~~~~~
 
舒服到我問櫃姐這梳子有沒有賣?超想買一隻回家每天梳頭的!可惜櫃姐說沒賣

DSC04817

 

 

DSC04818

 

 

梳完後,還有指腹按摩頭皮,
 
整個療程讓我好放鬆,中間放鬆到自動閉上眼睛,進入睡眠模式!
 
我覺得上班族或是工作壓力大的人好適合這個療程
 
感覺頭都鬆了~緊繃的狀態完全得到釋放 

DSC04834

 

  

整個人體驗完頭皮養護療程後,感覺超棒的,尤其是天然精油的香味,讓養護的過程中又得到一種芳香療癒

加分加分!

說實話~由於最近工作壓力大我常常睡不好的狀況,在做完療程後睡眠品質提高了!

能快速入睡,而且隔天起床還有淡淡的精油味~

感覺自己好像剛度家充電回來一樣!

真的很不錯唷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回家的使用心得

葆林活化精油與精油潔淨洗髮精

這兩種是適合所有髮質的人

DSC04860

 

 

 

葆林活化精油就是我在養護療程中櫃姐幫我使用的精油

DSC04861

 

 

只要在洗髮之前,輕輕塗抹在頭皮上,輕輕按摩頭皮,等待20分鐘以上再去洗頭就能讓頭皮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頭皮森林浴

擦在頭皮上,不會感覺到刺激,天然的精油香味,非常的療癒~

微微的清涼感,讓一整天的煩惱都隨著精油揮發掉了

一週可以使用1~2次

DSC04973

 

 

接著使用精油潔淨洗髮精

質地很像精華液一樣的洗髮精,質感非常好~

用量一點點,加水就能起很多泡泡

 

 

DSC04974

DSC04975

 

 

PHOTO的洗髮精能溫和洗淨頭皮上的油脂,深層洗淨頭皮,夏天超需要這罐!

無添加矽鱗,所以洗完後,頭髮非常非常鬆!頭皮有種舒爽的感覺~ 輕盈的秀髮馬上就能感受到

 

DSC04976  

 

DSC04855 

 

像我因為產後落髮問題嚴重,櫃姐也另外推薦我使用髮絲能量系列

髮絲能量洗髮精是健髮專用的

可以滋養髮根,讓毛囊更健康,頭髮才能再長出來

像我頭上有新長出來的小毛很惱人,用這個洗頭,就能讓新毛長得更快更健康唷~

DSC04857 

 

另外還有髮絲能量養髮液

洗完頭髮後,將頭髮吹乾,擦在頭皮上,搭配按摩,讓頭皮吸收養髮液,能加強毛髮新生

DSC04859

 

 

質地像水一樣的養髮液非常好塗抹

DSC05331

 

 

就直接塗抹在頭皮處,讓頭髮更強壯,再現豐盈秀髮~

我現在很認真使用它,一週使用三次,希望擦完整個療程頭髮能快快長回來!

DSC05334 

 

由於我有長期使用電棒的習慣,200度的高溫電棒其實很傷頭髮,

本來以為很健康的頭髮,這次檢測才知道毛鱗片排列不整齊,髮芯也空洞

櫃姐建議做造型前,可以使用瞬效熱感髮霧

讓高溫吹整前多一層保護膜保護秀髮

DSC05338

 

 

噴霧式的壓頭,讓使用更方便不沾手,質地是像乳液狀的質感,擦起來很好吸收不會讓頭髮有任何負擔

 

 

DSC05336

 

使用電棒前就這樣在頭髮上噴幾下,就能保護秀髮啦~

 

DSC05337 

 從前不認識PHYTO髮朵的我,在使用後,覺得超棒~不但能讓頭皮徹底洗淨,養出健康的秀髮

還能讓頭皮得到舒爽與療癒

我個人非常喜歡~已經把浴室的洗髮產品都換成PHYTO了

對於頭皮有困擾的人也可以到PHYTO上找櫃姐諮詢了解唷~

從今天開始跟我一起愛上PHYTO吧!

IMG_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