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女人一生必擁有的香奈兒飾品

自從我工作之後,每年都會存錢投資喜歡的香奈兒商品

也曾經因為要買一條超愛的香奈兒項鍊 工作更有衝勁 更加努力

人生靠自己努力買到可以珍藏的東西 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 若有人送 也更開心啦!

今天拿出幾樣我平常最常佩戴的小香耳環跟項鍊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的衣服裡面十件有九件都是洋裝 (我覺得穿褲子很麻煩又不舒服

洋裝中大多都是單一色的洋裝為主   長項鍊就是能幫簡單衣服加分的最佳幫手

 

這條長項鍊是我在巴黎找到的復古款寶石項鍊

一般香奈兒的項鍊一定都有珍珠在裡頭

偏偏我覺得珍珠項鍊會讓很多衣服感覺太過隆重

所以 我一直在找尋百搭的小香項鍊

一次在某國外明星的照片中看到這條復古款的寶石項鍊 一眼就愛上 覺得好美好特別

不管在台灣.香港我都找遍了 所有的sales都告訴我 這項鏈是多年前的款式斷貨了  也不會再出了

當時我到巴黎代購時  在香奈兒總店看到一位Sales脖子上戴著這條項鍊

馬上請我的SA幫我拿一條

價格不算便宜  但我不管了!  馬上決定要買它!!!

當然 香奈兒出生于法國  在巴黎買價格一定是最划算的

 

 

不管是搭什麼衣服都超好看的一款項鍊!

IMG_2429

IMG_2424

 

IMG_1538

 

IMG_0753

IMG_0860  

 

 另外要介紹的一個款式是較為細鍊的因為含鑽所以感覺類似Tiffany

比起上一款 這條更細緻女人味

建議搭配柔美一點的衣服 或是 與其他項鍊一起帶 更有層次感

IMG_2293 

IMG_2577 

 

再來是香奈兒耳環

水滴型的耳墜永遠是修飾臉型的最佳款式

這款是沈總還在追我時候第一次送我的生日禮物

實在太深得我心了!每次戴它總是滿滿的青春回憶~

IMG_2989 

IMG_2785

 

IMG_2171

 

 

至於貼耳款式 簡單的雙C LOGO絕對是愛小香的人必入手的單品

IMG_1750

 

若是不想花大錢買太貴的商品 可以選擇像這樣簡單的短項鍊嘗試喔~

 

 

IMG_2236

 

中間是白色陶瓷的質感 簡單搭配白色T恤 也很好看!

IMG_1946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小香飾品

若有需要代購的請至fb私信我喔~ https://www.facebook.com/lins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