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68

懷孕之後 我就開始很注重吃得跟擦的保養品

每次使用保養品前都會在網上查詢是否天然無害

深怕有害添加物會影響到肚子裡寶寶的健康

所以 拋棄了很多舊的保養品,像是美白系列大多含A酸孕婦就暫時不要使用

懷孕後因為賀爾蒙改變的關係很多孕婦皮膚都會變差

其實跟吃有很大的關係,吃太補、太油、壓力,再加上外界的空氣污染等等

讓孕婦的皮膚越來越糟糕

其實由內保養就跟坐月子一樣重要,保養得宜肌膚就能跟重生一樣

當然選擇天然的產品更能事半功倍

品木宣言Origins 這個品牌 一直以來就強調『天然為本』 

新一代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強調所含是天然的靈芝冬蟲夏草成分,可以提升肌膚的抵禦力

靈芝?!我手上的就是中藥房買來的真正靈芝!

大家不太熟悉這種中藥材吧!靈芝其實有著提升免疫力與抗過敏的功效

品木宣言將它運用在保養品裡面 讓我們的肌膚可以像吃中藥一樣補強肌膚的底子

讓皮膚自然有抵禦力,顯現出健康肌!

 

第一手保養美妝資訊請鎖定http://www.vogue.com.tw/beautyblog/linsaw/detail-204.html

 

 

 

 

 

如果你們問我保養只挑三個步驟要擦什麼,我會選擇機能水、精華液與乳霜

有效又簡單的保養就能讓皮膚健康又明亮 是不是很吸引人?

快來看看以下跟大家分享

_DSC1104 

先從基本的化妝水講起,夏天選擇一款有效的機能化妝水能為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加分

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適合所有膚質及敏感肌膚

內含冬蟲夏草、靈芝、白樺茸、沙棘子能有效舒緩鎮定瞬間保濕是夏天容易發炎泛紅肌膚很好的選擇

運動曬後、去完粉刺、修完眉毛或是男生刮完鬍子後都可以使用這個機能水鎮靜受損肌膚,避免紅腫發生

這款調理機能水,質地清爽不黏膩,還有淡淡的草本香,是連男生都能接受的味道 

_DSC1109 

 

機能水使用後,我會擦上青春無敵精華液 適合所有膚質及敏感肌膚

擠出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因為質地水潤

精華液的分子也較小,非常好吸收

我想如果有痘痘的人也不用擔心油膩問題

_DSC1106

 

CIMG0977 

 

我才按壓一次塗抹,可以看出來水潤度跟延展性都超棒的

CIMG0979 

 

最後使用青春無敵乳霜 所有膚質及敏感肌膚(適合混合性/乾性肌膚使用)

這瓶乳霜質地像是扎實的霜淇淋,所以一點點就可以滋潤整臉

對於孕婦皮膚容易乾燥與敏感的問題都能達到很好的解決

當晚霜使用可以讓肌膚一整晚都舒緩,隔夜起來皮膚超健康,長期使用應該能提升膚況讓皮膚健康且更年輕

難怪叫青春無敵系列,媽媽們聽到應該超愛的吧!

_DSC1111

CIMG0980

CIMG0981

 

 

懷孕後真的很怕太多香料的味道

品木宣言的天然香味 讓我好愛好愛!

含有多種植物複方精油(有機天竺葵、有機甜橙、有機薰衣草...等),光是聞它的味道就感覺身心靈都瞬間放鬆了

包裝也是很天然的草綠色 簡單務實

 CIMG0989

 

 

全系列產品還有潔膚乳、眼部精華液、面膜與乳液

推薦給喜歡天然健康保養品的人

 

_DSC1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