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48

 

炎炎夏日 動不動就容易滿身汗

女生最害怕的就是出現汗臭味

若是用香水遮蓋恐怕只會變成 香味+酸味=更臭!!

夏季選擇使用帶點淡淡天然清新香味的沐浴用品

香味不但讓人更容易親近妳 也增加個人魅力喲~

最近The Body Shop推出的新系列斐濟水蓮花  

香味很淡雅 聞起來超舒服的

有點海洋風 所以連我老公聞了都覺得不錯! 

洗澡時 我都會搭配沐浴球 因為沐浴球可以順便幫身體去角質

CIMG0034

 

沐浴膠+沐浴球很容易起泡

CIMG0035

 

 柔嫩的泡泡 配上清新的水蓮花香 讓洗澡也是一種享受~

CIMG0046

 

洗澡後 我一定會使用乳液

當然 我會選擇與沐浴乳同樣香味的乳液  

不然身上會有太多味道 反而不太舒服

CIMG0050

 

斐濟水蓮花的身體潤膚乳 水水的好吸收 一點都不黏膩 

CIMG0053

 

香味非常優雅 卻不會濃到讓人受不了

擦完後半天 還能帶點若有似無的香味~ 

CIMG0057

 

而關節處或是像腳跟比較容易乾裂的地方

我都會特別加強保養

身體美膚霜 含有乳油木果油.橄欖精華油與蜂蠟  更能滋潤深處 

CIMG0075

 

而在夏天運動後或是日曬後

可以用身體芳香噴霧 噴在肌膚上

能醒膚收斂&鎮靜舒緩肌膚 感覺清涼又舒服

超適合做完瑜珈或男生打完球使用的

噴上後海洋香味 精神都來了!

 

CIMG0063

 

picture_723

 

若是晚上要約會或是特別節日加強魅力 就要用香水啦!

清新的海洋香味中含有斐濟水蓮與大馬士革玫瑰 

讓親近到你身邊的人都能聞到這自然的香氣 我覺得若有似無的香味超迷人的

 

前味 : 清新柑橘
中味 : 斐濟水蓮、大馬士革玫瑰
後味 : 海洋香調

CIMG0087

 

  斐濟水蓮花淡雅香水

 

還有小瓶的斐濟水蓮花氛香油 

可以塗抹在耳後.頸部或是脈搏處 香味更持久

CIMG0077

CIMG0080

 

小小一瓶15ml 隨身放在化妝包裡超方便~

 picture_725  

 

我覺得情人節很適合送給心愛的人斐濟海洋水蓮花系列

讓你的另一伴或是心愛的人 也能擁有這種清新迷人的海洋風香味喲~ 

 

別忘了幫我推推跟按讚~今天有隨機獎一名喔!

CIMG0067  

 

即日起至8/31止至以下網址投票選我LinsaW,並填寫基本資料,就有機會抽中斐濟水蓮花香水喲!

快去投票給我!並祝妳們抽到禮物喲~ Love you all~

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bodyshop1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