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36

很多人都問我底妝哪個好用?哪個保濕?

怎麼樣才能畫出透亮的底妝

其實,妝感要自然妝前的保濕很重要

保濕度高 底妝就能更服貼更輕薄 

妝前打底的保濕 我首推 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這是我好幾年前就愛用的產品 

它是我用過能讓肌膚瞬間保濕、隱形毛孔的一支妝前打底

也因為太好用 它有『平均每19秒即銷售一支的記錄』 是不是超級驚人!

喚顏凝露依照不同膚質需求,有分一般型、清爽型、保濕型、柔礦型、潤透光型 跟最新出的SPF30 PA+++ 擊光亮白型

我今天跟大家分享一般型與新出的SPF30 PA+++ 擊光亮白型

_DSC1640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一般型是無色透明的 

可以做為任何底妝前的保濕打底

在擦防曬、上粉底前使用

1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擦全臉

喚顏凝露神奇的地方就是擦上

臉上就像有天然的柔焦效果,天生的美肌效果

撲上一點蜜粉 就能出門

看我擦完喚顏凝露後是不是超透亮

CIMG0700

 

如果習慣擦有防曬係數的人

可以選擇喚顏凝露 SPF30 PA+++擊光亮白型

它是2014年9月上市的新品

一般防曬型妝前乳都是有顏色的,但容易改變底妝顏色

而且會造成妝感越上越厚的問題

這款喚顏凝露妝前乳是完全隱型的 而且還有PA+++ 對於怕曬的人簡直是快速上妝的利器

2

 

我對於妝前打底的用量都不會用太多,因為如果貪心用太多

也因為這樣才能打造透亮的底妝

針對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各上一點薄薄的就可以

CIMG0709

 

全新的擊光亮白型 有幾個新的創新的升級

1.擊光防曬:SPF30 PA+++ 

 有效抵抗紫外線,對抗斑點或黑色素形成

2.瞬間透白:肌膚瞬間勻透明亮

  多重活力抗氧化配方~讓暗淡無光的肌膚瞬間亮起來
  高效活性微分子科技~吸收好、高滲透,強檔紫外線,不會造成偏白問題影響底妝的透亮
  無瑕素顏科技~保養同時能填補細部凹洞與細紋,所有瑕疵都能消失,就像有美肌效果在臉上

3.保水持妝:妝容持續一整天不易脫妝

 特別添加植物鯊烯並融合精純大豆蛋白與高純度玻尿酸...等成分,能延長保濕效果,如剛敷完面膜般的保濕

CIMG0714

 

Laura Mercier還有一款飾色隔離霜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可以直接用在喚顏凝露之後

除了品牌一貫的高保濕度之外,還能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 

3  

 

底妝的重點就是要能長效持妝、不變色、不易暗沈、明亮肌膚、強效保濕

這一瓶飾色隔離霜通通都能搞定

CIMG0721

 

針對黑眼圈與鼻翼兩側容易暗沈的地方 我會多上一點加強

CIMG0723

 

CIMG0727

 

遮瑕程度剛剛好 不會過厚重 

上點蜜粉就能創造出韓系的霧感妝容

CIMG0731

 

 

用過這麼多妝前打底與底妝產品

想要無暇裸妝的感覺 選擇Laura Mercier絕對沒錯!

偷偷告訴你們小秘密:

全臉單擦喚顏凝露

在兩頰腮幫子附近擦飾色隔離霜 就能打造零妝感+小臉的效果喲~

CIMG0736          

 

我的粉絲團

Screen Shot 2014-08-12 at 4.11.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