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E

(先強調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孕婦、青少年不宜的美酒

由於我懷孕中,拍照當時沒有真的喝下去啦! 大家別緊張

但從前 我可是超愛JACOB'S CREEK的紅酒 

過年過節都是買整箱在送客戶或是親朋好友的

因為價格不貴 味道又好

這次傑卡斯推出的Simply Red是融合四種葡萄品種的新紅酒喲~

首先看看它的外包裝設計是普普風的點點圖案 走可愛俏皮路線

根本就是要打女性族群嘛~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女生本身就要稍微有點酒量才好 出門也比較不會被灌醉

而從前我單身時 週末晚上在家都會開瓶紅酒配影集享受單身的夜晚

Screen Shot 2014-09-16 at 6.07.59 PM  

 

回歸正題

傑卡斯是來自澳洲的葡萄酒

Simply Red這款是融合四種不同的品種:包含Shiraz 席哈、Grenache格納許、Graciano格拉西亞諾與Merlot梅洛

口感清爽,是一款偏果香的紅酒

我個人就很喜歡果香的味道 比較不會太乾澀

帶點巧克力風味 很有層次

_DSC1857

 

許多人喝紅酒 最怕就是太甜、太澀

傑卡斯的紅酒每次都沒讓我失望 基本上他們家的紅酒我都是打開就能直接喝

不太需要醒酒

當然 越醒只會越好喝越順口 我一個人搭配零食要喝掉一瓶也是沒問題的!(從前啦!現在早就不行了!)  

CIMG1038

 

 

喝紅酒有許多訣竅 :

學會看『淚滴』

淚滴就是用畫圓的方式搖晃酒杯,沿著杯壁邊緣流下的一層薄薄酒液,在杯壁上流下來時呈現不規則柱狀痕跡

而每瓶酒的淚滴都不太一樣,有的淚滴很快消失,有的淚滴則慢慢沿著杯壁才流下來

簡單來說,酒精比水容易揮發

所以當淚滴較多且較緩慢往下流的紅酒 代表酒精含量較高

 

而喝紅酒時,拿杯的技巧也很重要喲~

可以拿紅酒杯的杯柱部分或是底盤

千外不要用手掌心握住整個杯體

否則手掌心的溫度 可是會影響到紅酒的味道喲~

CIMG1037

 

傑卡斯是澳洲優質葡萄酒的標竿,也在2008年創下全球獲獎最多的葡萄酒品牌

2013年更是累積奪得第七千個國際葡萄酒的殊榮

每日全球消費超過100萬杯的超高銷售量

可以說是愛喝葡萄酒的人不能沒聽過的一個品牌啦!

CIMG1035

 

從前我大多買Jacob's Creek的Merlot

是比較偏桑葚、櫻桃、梅李口味的紅酒 口味也是女性比較能接受的

Screen Shot 2014-09-16 at 7.27.11 PM

 

或是另一款 Shiraz Cabernet

含有梅李、黑莓、黑醋栗加上一點黑胡椒辛辣氣息

搭配紅肉、燒烤也是不錯的選擇

 

Screen Shot 2014-09-16 at 7.27.48 PM  

 

新品分享給各位 

這紅酒在全省7-11都買得到喲~

另外有活動提供給大家

至以下活動網頁就有機會參加Simply Red紅酒派對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喲~

快去參加吧!

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jacobscreek1409/demo/page.html

再次提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CIMG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