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ed750

週六~來到百貨公司試試朋友推薦的眼霜 

肌膚之鑰的櫃姊幫我試妝從去角質.精華液.保溼.防曬.蜜粉一層層幫我上保養

最後還邀請我試試唇膏

這水潤的唇膏讓人好心動想介紹

最近彩妝流行飽和的口紅 但我發現擦口紅氣色是可以馬上變好沒錯,但相對的唇色容易暗沈

發現口紅一吃掉唇色就很蒼白,甚至比一般時候還白

實在不敢擦太多

沒想到肌膚之鑰的唇膏卻讓我改觀了

擁有唇膏的顏色 又結合唇蜜的水潤感 重點還可以遮掉惱人的唇紋 

看看圖片上方是裸唇 下方是我用了肌膚之鑰的光潤魅幻唇膏

上方裸唇色澤不均勻 還有明顯唇紋 下方用了唇膏 唇紋明顯消失了 還超級水潤

9aa3d30

 

9a51080

 

91c3210    

櫃姊就是用桌面上的這些保養品幫我試保養的 保溼效果真的沒話說 香味也是淡淡的花香 沒有太濃厚的香料

9a6ceb0 

這就是我試用的水潤唇膏 顏色是208

主打:瞬間聚焦目光的唇采,輕抹瞬間洋溢奢華水潤光澤,彷彿唇部精華液般,源源不絕注入活力潤澤。

櫻唇如甜點般綻放迷人的柔嫩色調與輕柔觸感。 

筆心跟外殼是分開賣的 所以唇膏用完了可以只買筆心

超級好用的唇膏 快去試試看吧!

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

 

makeup_rougeeclat_mainvisual  

 

9addd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