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膏首圖  

 

對於牙齒清潔美白跟保養我非常重視
擁有一口漂亮整齊又亮白的美齒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牙齒乾淨漂亮,一開口一微笑都能立即變成萬人迷
時尚穿搭與美妝保養的表現都能因為『美齒』而成為最加分的利器
快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保養一口亮白、健康又美麗的牙齒
 
我習慣每天早上都來一杯咖啡、茶
晚上下班有時會跟朋友小酌
偶而跟愛人在睡前來杯紅酒
在平常的飲食習慣中,這些高染色食物很容易將牙齒染上食物的顏色
若是忽略保養與清潔就容易讓牙齒變黃變醜
在每次享受美食後,記得養成良好的清潔口腔習慣,使用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
就能讓牙齒持續亮白美麗,享受美食與美酒後一樣能擁有一口迷人的貝齒
 

DSC05502

對於美白不僅僅是在臉上皮膚
牙齒的美白我也很在意
選擇有效、時間長久又不傷害牙齒的美白我選擇『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不只是亮白還能改善7大口腔問題,讓亮白效果更好更持久
含有SWA亮白因子,能有效幫助去除牙齒表面的色斑
多效護理配方護理牙齦、強化珐瑯質、幫助去除牙菌斑、深層清潔、幫助預防蛀牙、清新口氣、牙齒強健等7大口腔護理問題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擁有淡淡的薄荷味能長時間擁有好口氣
與人交談時口氣清新才能說是真正時尚又美麗

DSC05503 

 

 

DSC05504 

 
為了能讓牙齒漂亮又健康
刷牙我一定刷1~2分鐘,每顆牙齒都一定刷到
還會另外使用牙線清除牙縫中的殘留食物
而且一定會刷舌頭,每天清潔舌苔除了確保口氣清新之外,還能降低食慾唷~
是減肥的方法,肚子感覺餓了,就可以去刷牙刷舌苔,就能降低食慾
 

DSC05511

 

 

DSC05512

 

由於我每天喝茶
牙齒很容易變黃、卡茶垢
使用能讓牙齒亮白的牙膏對我來說更重要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強調14天亮白牙齒
我自己真的每天使用

DSC05511 

 
14天後,比較才知道,真的牙齒有變比較亮白一點
原本牙縫中的黃黃污垢好像也比較淡了

牙膏_Fotor

 

 
一個女生若是乾乾淨淨但一口黃牙,一笑真的會很掉漆
身為時尚部落客一定要讓牙齒美美的,整張臉才會變得更美更亮,笑容更有自信,才有資格發文跟大家分享美的事物
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齒聖品
DSC05518

 

記得每天使用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刷出亮白漂亮的牙齒唷~  DSC05524 

本篇產品由黑人牙膏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