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935   

今天跟大家聊聊關於我的心路歷程

踏入部落客也是這幾年才開始的事情

很多粉絲跟廠商會問我以前做什麼的? 還有很多人問我以前是不是當過空姐

空姐其實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我畢業那年華航沒招考、長榮我沒考上...

投了履歷就開始往廣告圈、媒體圈、公關方面發展

婚後開始自己創業,從歐洲精品代購開始到現在的日韓服裝代購

並在自己的粉絲頁分享許多保養、彩妝心得

很多人說自己創業很辛苦!

沒錯~ 尤其是一個女人想要做出一番事業時更要自己埋頭苦幹

而我,不像是隨性的部落客,哪時候愛寫文就寫文,有一篇沒一篇po

每天我都固定會在粉絲頁上分享

養成粉絲固定收看粉絲頁的習慣

即使目前粉絲數不多,但死忠的還是很多

而且越來越多鐵粉會固定跟著我的穿搭、我的美妝、我的髮型

這是我做為一個部落客越來越有成就感的事情

自從出社會後我對於工作上的熱誠一直沒變

我非天生貴婦命

10年的工作中一直很努力累積自己的能力與經驗

對於自己的目標也很明確~ 其實就是擁有一份自己有興趣的事業、能過想要的生活!

現在,我很樂於當部落客,也很開心在自己的服裝事業上

這一切越做越有聲有色,絕非天生,99%是靠著努力而來的!

DSC_0275 

對於肌膚保養的堅持,我也是從高中就開始

一直以來我的肌膚都比同年齡的來的好

很多人問我怎麼做的,我都會說:認真保養絕對有效!

DSC_0457  

 

從年輕時就好好保養皮膚到現在

絕對是讓我現在有資格在這裡寫文跟大家分享保養美妝祕技的原因之一

我很自豪的目前32歲的我臉上沒有痘疤、也沒有什麼毛孔、細紋也很少!

緊緻度應該也是比同年齡的人還要好

CIMG1134 

 

多年下來我堅持使用的保養品其實就幾瓶 

SKII青春露是我一直有在使用的保養品之一

我想也是因為我這麼堅持使用青春露這麼多年,讓我的皮膚這麼好的關鍵

而在夏天,我更是常用青春露濕敷來加強保溼

我濕敷的方法很簡單

我會找大塊的有機化妝棉,將它撕成薄薄的三等份

DSC08936

DSC08938 

 

然後將青春露倒滿整個化妝棉

DSC08939 

 

直接濕敷在全臉上

DSC08949 

不只是晚上保養

其實早上若是有空也會濕敷再上妝

肌膚會更透亮而且持妝度更久

CIMG1131  

 

改變肌膚絕對不是只用化妝品遮蓋掩飾就好

我寧願養成好的膚質,讓沒上妝看起來像有上底妝的無瑕疵肌膚

才是讓人稱羨的好膚質

開始上班化妝的這10幾年來,我一直沒有擦粉底的習慣,膚質好到常常被問用什麼牌子的粉底

我常想,如果從前沒有認真保養現在的膚質應該超差吧!

所以,膚質的命運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端看妳要不要認真保養而已

CIMG0888

 

 

我很慶幸這幾年忙碌工作下來,肌膚檢測出來年齡是18歲的膚質

這代表我這幾年來沒有老化,保養有效~ (心想:還好錢沒有白花~ ) 

再來年過三十歲不好好保養應該會很快走下坡,所以一定要比從前更認真、更用力保養才是

我相信改寫肌膚命運一定掌握在自己手中! 妳們呢?

CIMG1129

 

 

~分享梳妝台一角~

 

DSC08932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