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保養首圖 

上週po出孕肚照,一堆媽媽私信詢問我用什麼保養的?

所以生出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孕期如何保養出漂亮的肚皮~

說真的女人懷孕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感覺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面 好奇妙!

懷孕前五個月,肚子只是微微凸,根本看不出來懷孕

但隨著孕期進入中、後期

寶寶迅速成長,媽咪的肚子也會越來越大!

甚至有種一睡醒來肚子又變大了的錯覺

這時候,就要非常注意肚皮保養啦~ 不然妊娠紋爬滿肚皮  就會醜醜的一輩子了!

拍這幾張照片的時候我已經懷孕33週了~ 

肚子很大!!!  但好險我從懷孕初期就開始每天保養肚皮

所以,妊娠紋沒有找上我

CIMG1579

 

 

不過因為肚皮白的關係,靜脈好像比較明顯~ 不知道其他皮膚白的媽咪是不是也這樣?

IMG_7899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 保養肚皮應該怎麼做?

首先,挑選市面上有口碑的妊娠油or妊娠霜

記得要孕媽咪專用的~ 

且不含人工香精的產品,才能確保不會有可怕的塑化劑影響到寶寶的健康

 

孕期:1~6個月,建議每天早晚各保養一次

孕期:6個月~要生之前,建議每天早、中、晚 各一次

肚皮癢癢的時候,更要隨時補擦妊娠霜or油,不然當妊娠紋跑出來就來不及啦!

我習慣先擦油、再擦霜

這樣會更好推、也更好吸收!

 

保養方式:

1.倒出適量的妊娠油,在乾燥的皮膚上,用手掌畫圈按摩腹部

2.用手指,上下按摩腹部,讓皮膚更具彈性

3.加強塗抹腹部側邊、腰邊,避免拉扯產生妊娠紋

4.再擠出10元硬幣大小的妊娠霜,按摩臀部、胯下與大腿後側

 

潤膚油

 

 

使用彈力潤膚油

加強滋潤肚皮

維持油脂平衡和彈性

可以減少懷孕時候肚皮的緊繃感

緊繃感減緩了,也能減少紋路發生的機率

 

無痕美體霜一

無痕美體霜二 

 

我個人在懷孕開始對於有香味的東西都很敏感(臭味就不用說了!一點臭都受不了)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更在意產品的味道

最好就是挑選無味無香精的產品 

我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妊娠霜、油

有些質地太滋潤反而長出一粒一粒的小紅點

有的太油膩分子太大,根本很難吸收

Maternea 媽咪莉娜是來自精油王國保加利亞

專為孕婦打造的保養產品

幫準媽媽打造最天然無負擔的保養品

 

 

彈力潤膚油是無香精成分的

怕香味的準媽媽們可以放心使用,不會讓妳邊擦邊想吐 哈哈!

質地很輕很細,是我用過最細緻的油 (一用就會愛上它)

DSC02766

 

內含大豆油、荷荷芭由、米胚芽油、甜杏仁果油和多種營養素跟礦物質

非常好吸收,不黏黏~

像我後期孕期剛好進入夏天,加上猴妹的體溫

整個人每天都在大流汗

我覺得滋潤又不會太油的妊娠油對我太說太重要了!

讓肚皮不會乾乾、癢癢之外

又不會讓身體太油吃不消

DSC02773 

 

妊娠油擦完後,手上殘留的是微微的滋潤

不是油膩膩的

感覺手掌也一起被保養到了! 護手霜都省了   哈哈~

DSC02774

 

妊娠霜的部分,我也用過很多

媽咪莉娜的無痕美體霜也是讓我大呼好用的一瓶妊娠霜

質地細滑,觸感比身體乳液還濃一點,但又比他牌妊娠霜更水一點

擦完油後再擦霜,讓肚皮再度滋潤

很神奇的是,搭配按摩手法圓圓的肚子就把妊娠霜吸收掉了

不用等乾也不用怕會沾到衣服上

擦完直接可以出門

而且,一樣是無香精成分的

不用害怕擦完會全身充滿想吐的妊娠霜味道

 

 

DSC02759

 

內含荷荷芭油、杏仁油和專利成分

能有效防止紋路生成,同時淡化已經形成的紋路

維生素C和E可以幫助肌膚美白和恢復肌膚彈性、幫肌膚補水增強保護力

DSC02760

 

 

擦起來不油不膩,很快就能感覺肚皮被滋潤

DSC02763

 

每天早、中、晚保養肚皮的時候

我都會順便跟肚子裡的猴妹說說話

叫她要健康長大、快樂長大

先培養一下母女關係 

其實,當了媽媽後,覺得只要小孩健康,不論自己變醜或是變胖都沒關係

母愛真的好偉大啊~~~   

IMG_7953 

 

準媽媽隨著肚子變大,下半身也容易跟著水腫

原因是:

1.妊娠子宮壓迫下腹靜脈,使靜脈血液回流受阻

2.胎盤分泌的激素和腎上腺分泌的醛固酮增多,造成體內鈉和水分滯留,雙腳會感到沈重

同時,血管壁的壓力增加會覺得脹痛 

這時候,準爸爸們就可以發揮你貼心的地方幫媽媽按摩雙腿啦~

DSC02790

 

這瓶涼感舒緩美腿膠,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

一擦就有感覺,雙腿輕盈了好多

夏天擦更舒服,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感覺雙腳終於是自己的了~  啊?

DSC02771

 

 

質地有點像是凝膠狀

非常細滑好推勻

約10元硬幣用量,可以擦一整個小腿

DSC02779

DSC02780 

 

按摩方式:

1.由腳趾往膝蓋方向,均勻塗抹涼感舒緩美腿膠

2.輕輕畫圈按摩腿部

3.按摩內側小腿肌肉部分

4.加強膝蓋後方

我個人在體重增加八公斤開始,每天都覺得小腿後面很緊!

尤其是膝蓋後面,感覺像是跑了500公尺一樣又酸又緊

全部靠這瓶美腿膠 舒緩疲憊的雙腿

尤其是夏天懷孕的媽媽們~ 一定要擦! 而且請老公幫妳擦

會感覺自己像太后一樣  (笑~)

涼感舒緩美腿膠

 

小腿肌肉的部分我也會按摩

畢竟這雙腿在短短幾個月開始增加了好幾公斤要支撐

真的辛苦啦~

DSC02785

 

 

說明書上有說:專利成份與薄荷、薰衣草精油結合,能發揮散熱的功能

所以擦完後會非常清爽舒服~

感覺血液循環變好了,水腫也消了

誰說孕婦一定會水腫變象腿?

DSC02788

 

 

希望這篇文章分享給身邊準媽咪們在懷孕的時候也不忘愛自己多一點

多保養自己的肚皮,讓產前產後的妳一樣可以美美的唷~

IMG_7951  

 

一定會有很多人私信問我哪裡買? 我沒有代購唷~

附上連結,有需要的人自己上網買唷~

媽咪莉娜
 

今天FB有贈獎活動唷~

為了要跟懷孕媽咪們分享懷孕的喜悅

只要到LinsaW FB粉絲頁本篇貼文下方留言,『我想抽好孕試用』

抽出10名,送好孕試用:無痕美體霜7ml迷你罐唷~

也可以tag標註想懷孕的朋友們來索取唷~

祝妳們快快好孕

活動至2016/5/17~5/21止

2016/5/22前在粉絲頁公佈得獎者

快到我的粉絲頁留言吧~

https://www.facebook.com/linsaW/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6.47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